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15頁 共437

出 處

經 文

創 1:10 神稱旱地為地,稱水的聚處為;神看是好的。
創 1:22 神就賜福給這一切,說,要繁衍增多,充滿中的水;禽鳥也要增多在地上。
創 1:26 神說,我們要按著我們的形像,照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裏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爬物。
創 1:28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繁衍增多,遍滿地面,並制伏這地,也要管理裏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創 9:2 地上的各樣走獸和空中的各樣飛鳥,以及地上一切的爬物並裏一切的魚,都必畏懼、驚怕你們;這一切都交在你們手中了。
創 10:5 這些人的後裔,在列國的島嶼和沿一帶分地居住,各按各的方言、家族、邦國。
創 14:3 這五王都在西訂谷會合;西訂谷就是鹽
創 16:14 所以這井名叫庇耳拉萊;這井在加低斯和巴列之間。
創 22:17 論福,我必賜福給你;論繁增,我必使你的後裔繁增,如同天上的星,邊的沙;你的後裔必得著仇敵的城門;
創 24:62 那時,以撒剛從庇耳拉萊回來,他原來住在南地。
創 25:11 亞伯拉罕死了以後,神賜福給他的兒子以撒。以撒靠近庇耳拉萊居住。
創 32:12 你曾說,我必定善待你,使你的後裔如同沙,多得不可勝數。
創 41:49 約瑟積蓄穀物甚多,如同沙,多到不再加以計算,因為無法計算。
創 49:13 西布倫必住在邊,必成為停船的口;他的境界必延到西頓。
出 10:19 耶和華將東風轉成極大的西風,把蝗蟲颳起,吹入紅;在埃及的四境連一隻也沒有留下。
出 13:18 所以神領百姓繞道而行,走曠野通往紅的路。以色列人出埃及地,是列隊上去的。
出 14:2 你吩咐以色列人轉回,安營在比哈希錄前,密奪和之間;你們要對著巴力洗分,靠近邊安營。
出 14:9 埃及人追趕他們,法老一切的馬匹、戰車、馬兵與軍兵,就在邊,靠近比哈希錄,對著巴力洗分,在他們安營的地方追上了。
出 14:16 你舉杖向伸手,把分開;以色列人要下到中走乾地。
出 14:21 摩西向伸手,耶和華便用強大的東風,使水一夜退去,叫成了乾地;水就分開了。
出 14:22 以色列人下到中,走在乾地上,水在他們的左右作了牆垣。
出 14:23 埃及人追趕他們,法老一切的馬匹、戰車和馬兵,都跟著下到中。
出 14:26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向伸手,叫水回流,淹沒埃及人並他們的戰車、馬兵。
出 14:27 摩西就向伸手,到了天亮,水回流復原。埃及人避水逃跑的時候,耶和華把他們推翻在中。
出 14:28 水回流,淹沒了戰車和馬兵。那些跟著以色列人下法老的全軍,連一個也沒有剩下。
出 14:29 以色列人卻在中乾地上走過;水在他們的左右作了牆垣。
出 14:30 當日,耶和華這樣拯救以色列人脫離埃及人的手,以色列人看見埃及人的死屍都在邊了。
出 15:1 那時,摩西和以色列人向耶和華唱這歌,說,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祂大大戰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中。
出 15:4 祂已將法老的戰車和軍兵,拋在裏;法老特選的車兵長,都沉在紅中。
出 15:8 你發鼻中的氣,水便聚起成堆,流水直立如壘,深水在心凝結。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15頁 共43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