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15页 共436

出 处

经 文

王上 9:27 希兰差遣他的仆人,就是熟悉泛的船家,与所罗门的仆人一同坐船航
王上 10:22 因为王有他施船队与希兰的船队一同航;三年一次,他施船队把金银、象牙、猿猴、孔雀运来。
王上 18:43 对仆人说,你上去,向观看。仆人就上去观看,说,没有什么。他说,你再去观看;如此七次。
王上 18:44 第七次仆人说,看哪,有一小片云,如人的手掌那样大,从里上来。以利亚说,你上去告诉亚哈,当套车下去,免得被雨阻挡。
王下 14:25 他收回以色列边界之地,从哈马口直到亚拉巴,正如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藉祂的仆人,迦特希弗人亚米太的儿子申言者约拿所说的。
王下 16:17 亚哈斯王打掉盆座的镶板,把洗濯盆从座上挪下来;又将铜从驮的铜牛上搬下来,放在铺石地。
王下 25:13 耶和华殿的铜柱,并耶和华殿的盆座和铜,迦勒底人都打碎了,将那些铜运到巴比伦去了。
王下 25:16 所罗门为耶和华殿所造的两根铜柱、一个铜、和几个盆座,这一切器物的铜,多得无法可称。
代上 4:36 还有以利约乃、雅哥巴、约朔、亚帅雅、亚底业、耶西篾、比拿雅、
代上 16:32 和其中所充满的澎湃;愿田和其中所有的都欢乐;
代上 18:8 大卫又从属哈大底谢的提巴和均二城中,夺取了许多的铜,后来所罗门用此制造铜、铜柱、和一切的铜器。
代下 2:16 我们必照你一切所需的,从利巴嫩砍伐树木,扎成筏子,浮运到约帕。你可以从那里运上耶路撒冷去。
代下 4:2 又铸一个铜,直径十肘,样式是圆的,高五肘,围三十肘。
代下 4:3 周围有牛的样式,每肘十只,围绕着铜,共有两行,是铸的时候铸上的。
代下 4:4 立在十二只铜牛背上,三只向北,三只向西,三只向南,三只向东;在牛上,牛尾都向内。
代下 4:5 厚一掌,其边如杯边的作法,如百合花,可容三千罢特。
代下 4:6 又制造十个盆,可在其中洗濯,五个放在右边,五个放在左边,献燔祭所用之物要在盆中清洗;但是为祭司洗濯用的。
代下 4:10 安在殿的右边,就是在东南边。
代下 4:15 一个下的十二只牛;
代下 8:17 那时,所罗门往以东地靠近边的以旬迦别和以禄去。
代下 8:18 户兰差遣他的仆人,将船只和熟悉泛的仆人送到所罗门那里;他们同着所罗门的仆人去了俄斐,从那里得了四百五十他连得金子,运到所罗门王那里。
代下 20:2 有人来报告约沙法说,从那边,就是从亚兰,有大批军众来攻击你,如今他们在哈洗逊他玛,就是隐基底。
拉 3:7 他们又将银子给石匠、木匠,把粮食、饮料、油给西顿人和推罗人,使他们将香柏树从利巴嫩运到里,浮运到约帕,是照波斯王古列所允准的。
尼 3:8 其旁是金匠哈雅的儿子乌薛修造。其旁是调制香品者哈拿尼雅修造。这些人加固耶路撒冷的城墙,直到宽墙。
尼 9:6 你,惟独你是耶和华;你造了天和天上的天,并天上的万象,地和地上的万物,中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你所保存的;天军也都敬拜你。
尼 9:9 你看见我们列祖在埃及所受的困苦,垂听他们在红边的哀求,
尼 9:11 你又在我们列祖面前把分开,使他们在中干地上走过;却将追赶他们的人抛在深,如石头抛在大水中。
斯 10:1 亚哈随鲁王使陆地和岛的人民都进贡。
伯 6:3 现今这些都比沙更重,所以我的言语急躁。
伯 7:12 我岂是洋,岂是大鱼,你竟防守我呢?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15页 共43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