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9/15页 共436

出 处

经 文

赛 57:20 惟独恶人,好像翻腾的,不得平静,其中的水,常涌出污秽和淤泥来。
赛 59:18 祂必按人的行为施报,将恼怒加给祂的敌人,将报应加给祂的仇敌,向众岛施行报应。
赛 60:5 那时你看见就有光荣,你的心又惊怕,又宽畅,因为大的丰富必转来归你,列国的财富必来归你。
赛 60:9 岛必等候憀‘;首先是他施的船只,将你的众子,连他们的金银,从远方一同带来,都为耶和华你神的名,又为以色列的圣者,因为祂已经使你得了荣美。
赛 63:11 那时,祂想起古时的日子,想起摩西和祂的百姓,说,那将百姓连同祂羊群的牧人从里领上来的在那里?那将祂圣别的灵置于他们中间的在那里?
赛 66:19 我要在他们中间显神迹,又从他们中间把逃脱的人差到列国去,就是到他施、弗和路德那些拉弓的人那里,到土巴和雅完,到素来没有听见我名声,没有看见我荣耀的辽远岛;他们必将我的荣耀传扬在列国中。
耶 2:10 你们且过到基提众岛去察看,打发人往基达去留心查考,看曾有这样的事没有。
耶 5:22 耶和华说,你们怎么不惧怕我呢?你们在我面前还不战兢么?我以永远的定例,用沙为界限,使不得越过。波浪虽然翻腾,却不能得胜;虽然匉訇,却不能越过。
耶 6:23 他们拿弓和枪,性情残忍,毫无怜悯;他们的声音,像浪匉訇;锡安的女子阿,他们都骑马摆队,如上战场的人来攻击你。
耶 15:8 他们的寡妇在我面前加增,比沙更多;我使灭命的午间来到他们那里,攻击少年人的母亲;我使痛苦惊吓忽然临到她身上。
耶 25:22 推罗的诸王、西顿的诸王、外岛屿的众王,
耶 27:19 因为万军之耶和华论到柱子、铜、盆座、并剩在这城里其余的器皿,
耶 31:10 列国阿,要听耶和华的话,传扬在远处的众岛,说,赶散以色列的必招聚他,又看守他,好像牧人看守羊群。
耶 31:35 那使太阳在白日发光,使月亮星宿按定例在黑夜发亮,又搅动大,使中波浪匉訇的,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祂如此说,
耶 33:22 天上的万象怎样不能数算,边的尘沙怎样不能度量,我必照样使我仆人大卫的后裔,和事奉我的利未人多起来。
耶 46:18 名为万军之耶和华的王说,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尼布甲尼撒必来,他的气势必像他泊在众山之中,像迦密在边一样。
耶 47:4 因为日子将到,要毁灭一切非利士人,剪除推罗、西顿一切余剩的帮助者;原来耶和华必毁灭非利士人,就是迦斐托岛余剩的人。
耶 47:7 耶和华既吩咐攻击亚实基伦和边之地,祂已经派定,焉能止息呢?
耶 48:32 西比玛的葡萄树阿,我为你哀哭甚于雅谢人的哀哭;你的枝子蔓延过,直达到,达到雅谢;那行毁灭的,已经临到你夏天的果子,和你所摘的葡萄。
耶 49:21 因他们仆倒的声音,地就震动。人在红那里,听见了呼喊的声音。
耶 49:23 论大马色:哈马和亚珥拔蒙羞,因为他们听见凶恶的消息。他们的心融化;上有忧虑,不得平静。
耶 50:42 他们拿弓和枪,性情残忍,毫无怜悯。他们的声音,像浪匉訇;巴比伦的女子阿,他们都骑马摆队,如上战场的人来攻击你。
耶 51:36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为你伸冤,为你报仇;我必使巴比伦的枯竭,使她的泉源干涸。
耶 51:42 水涨起,漫过巴比伦;她被许多浪遮盖。
耶 52:17 耶和华殿的铜柱,并耶和华殿的盆座和铜,迦勒底人都打碎了,将所有的铜运到巴比伦去。
耶 52:20 所罗门为耶和华殿所造的两根铜柱、一个铜、并座下的十二只铜牛,这一切器物的铜,多得无法可称。
哀 2:13 耶路撒冷的女子阿,我可用什么向你证明呢?我可把你比作什么呢?锡安的处女阿,我可拿什么和你比较,好安慰你呢?因为你的裂口大如,谁能医治你呢?
结 16:10 我也使你身穿刺绣的衣服,脚穿狗皮的鞋,并用细麻布给你裹头,用丝绸给你遮身。
结 25:16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伸手攻击非利士人,剪除基利提人,灭绝沿余剩的人。
结 26:3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推罗阿,我必与你为敌,使许多国上来攻击你,如同使波浪涌上来一样。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9/15页 共43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