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8/15页 共436

出 处

经 文

赛 10:26 万军之耶和华要兴起鞭来攻击他们,好像在俄立磐石那里击杀米甸人一样;耶和华的杖要向伸出,祂要照祂在埃及所行的,把杖举起。
赛 11:9 在我圣山的遍处,这些都不伤人,不害物,因为对耶和华的认识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洋一般。
赛 11:11 当那日,主必再次伸手得回自己百姓中所余剩的,就是在亚述、埃及、巴忒罗、古实、以拦、示拿、哈马、并众岛所剩下的。
赛 11:15 耶和华必使埃及湾枯干;用祂暴热的风抡手,击打大河,使其分为七条溪流,令人过去不至湿脚。
赛 16:8 因为希实本的田地和西比玛的葡萄树,都衰残了。列国的君主践踏其上美好的枝子,这枝子达到雅谢,蔓延到旷野;嫩枝向外探出,直探过盐
赛 17:12 祸哉!多民哄嚷,哄嚷犹如浪匉訇;列邦喧哗,喧哗犹如猛水滔滔;
赛 18:2 就是那差遣使者在水面上,坐蒲草船过之地。你们快行的使者,要到身材高大、皮肤光滑的国民那里,到为远近的人所畏惧的民族那里去;这国民是命令加上命令,践踏人的,他们的地有江河分开。
赛 19:5 中的水必干绝,河也必枯竭干涸。
赛 20:6 当那日,这沿一带的居民必说,我们素所仰望的,就是我们为脱离亚述王逃往求助的,不过是如此!我们怎能逃脱呢?
赛 21:1 关于旁旷野的默示:有仇敌从旷野,从可怕之地而来,好像南方的暴风猛然扫过。
赛 23:2 沿的居民,就是素来靠航的西顿商家得丰盛的,你们当静默无言。
赛 23:4 西顿哪,你当惭愧,因为大说,就是的保障说,我没有劬劳,也没有生产;没有养育少男,也没有抚养童女。
赛 23:6 推罗人哪,你们当过到他施去;沿的居民哪,你们都当哀号。
赛 23:11 耶和华已经向伸手,震动列国。至于迦南,祂已经吩咐拆毁其中的保障。
赛 24:15 因此你们要在东方荣耀耶和华,在众岛荣耀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
赛 27:1 到那日,耶和华必用祂刚硬、巨大、有力的刀,刑罚鳄鱼,就是那快行的蛇;刑罚鳄鱼,就是那曲行的蛇;并杀中的大龙。
赛 40:15 万民都像水桶里的一滴,又算如天平上的微尘。看哪,祂举起众岛,好像极微之物。
赛 41:1 岛阿,当静静听我。愿众民重新得力,让他们近前来,然后让他们说话;我们可以一起辩诉。
赛 41:5 岛看见就都害怕,地极也都战兢,就近前来。
赛 42:4 祂不灰心,也不丧胆,直到祂在地上设立公理;众岛都要等候祂的训诲。
赛 42:10 的和中所充满的,众岛和其上的居民,你们都当向耶和华唱新歌,从地极赞美祂。
赛 42:12 他们当将荣耀归给耶和华,在众岛传扬对祂的赞美。
赛 43:16 耶和华在中开道路,在大水中开路径,
赛 48:18 甚愿你素来听从我的命令!你的平安就必如河水,你的公义就必如浪。
赛 48:19 你的后裔也必多如沙,你腹中所生的也必多如沙粒;他的名在我面前必不剪除,也不灭绝。
赛 49:1 岛阿,当听我言;远方的众民哪,要留心听。从我在胎中,耶和华就呼召了我;从我在母腹中,祂就题我的名。
赛 50:2 我来的时候,为何无人等候?我呼唤的时候,为何无人答应?我的手臂岂是缩短,不能救赎么?我岂无拯救之力么?看哪,我一斥责,就干了;我使江河变为旷野;其中的鱼因无水腥臭,干渴而死。
赛 51:5 我的公义临近,我的救恩已经发出,我的膀臂要审判众民;众岛要等候我,寄望于我的膀臂。
赛 51:10 使与深渊的水干涸,使的深处变为赎民经过之路的,不是你么?
赛 51:15 我是耶和华你的神,就是那搅动大,使中波浪匉訇的,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8/15页 共43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