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 [最终页] 11/15页 共436

出 处

经 文

结 47:20 西界就是大,从南界直到哈马口对面。这是西界。
结 48:28 挨著迦得的地界,南界是从他玛到加低斯米利巴的水,延到埃及小河,直到大
但 7:2 但以理说,我夜间在异象中观看,见天的四风陡起,刮在大之上。
但 7:3 有四个大兽从中上来,彼此各不相同。
但 11:18 其后他必转回,面向众岛,夺取许多岛屿。但有一首领必为自己使他造成的羞辱止息,并且使这羞辱归他本身。
但 11:45 他必在和荣美的圣山之间,支搭他如宫殿的帐幕;然而到了他的结局,必无人帮助他。
何 1:10 然而以色列的人数必如沙,不可量,不可数;从前在什么地方对他们说,你们不是我的子民,将来在那里必对他们说,你们是活神的儿子。
何 4:3 因此,这地悲哀,其中的一切居民、田野的兽、空中的鸟必都衰微,连中的鱼也必除去。
珥 2:20 却要使北方来的军队远离你们,将那军队赶到干旱荒废之地,前队赶入东,后队赶入西。因为他们行了大恶,以致臭气上升,腥味腾空。
摩 5:8 那造昴星和参星,使死荫变为早晨,使白日变为黑夜,召唤水倾倒在地面上的,耶和华是祂的名,
摩 8:12 他们必飘流,从这到那,从北边到东边;往来奔跑寻求耶和华的话,却寻不着。
摩 9:3 虽然藏在迦密山顶,我必从那里搜寻捉出他们来;虽然从我眼前藏在底,我必在那里命蛇咬他们。
摩 9:6 那在天上建造楼阁,在地上立定穹苍,召唤水倾倒在地面的,耶和华是祂的名。
拿 1:4 然而耶和华使中刮起大风,就风浪大作,船几乎破坏。
拿 1:5 水手便惧怕,各人哀求自己的神。他们将船上的物件抛在中,为要使船轻些。约拿却已下到底舱,躺卧沉睡。
拿 1:9 他说,我是希伯来人;我敬畏耶和华,那造沧和旱地之天上的神。
拿 1:11 他们问他说,我们当向你怎样行,使为我们平静下来呢?这是因为越发翻腾。
拿 1:12 他对他们说,你们将我抬起来,抛进里,就会为你们平静下来;我知道你们遭这大风浪,是因我的缘故。
拿 1:13 然而那些人竭力摇桨,要回到旱地,却是不能,因为越发向他们翻腾。
拿 1:15 他们遂将约拿抬起,抛进里,的怒涛就止息了。
拿 2:3 你将我投下深渊,到了心;洪流环绕我;你的波浪洪涛,都漫过我身。
拿 2:5 诸水环绕我,几乎淹没我;深渊围住我,草缠绕我的头。
拿 2:6 我下到中的山根;地的门闩将我永远拦住。耶和华我的神阿,你却将我的性命从坑中救上来。
弥 7:12 当那日,人必从亚述,从埃及的城邑,从埃及到大河,从这到那,从这山到那山,都来到你这里。
弥 7:19 祂必再怜恤我们,将我们的罪孽踏在脚下。你必将他们的一切罪投于深
鸿 1:4 祂斥责,使干了,使一切江河干涸。巴珊和迦密的树林衰残,利巴嫩的花草也衰残了。
鸿 3:8 你岂比挪亚们强么?挪亚们坐落在众河渠之间,周围有水;作她的屏障,水作她的城墙。
哈 1:14 你使人如中的鱼,如无人管辖的爬物。
哈 2:14 对耶和华之荣耀的认识,要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洋一般。
哈 3:8 耶和华阿,你乘在马上,坐在拯救的战车上,岂是向江河,向江河发怒,向洋泄愤么?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 [最终页] 11/15页 共43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