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2/13頁 共370

出 處

經 文

利 26:39 你們餘剩的人,必因自己的罪孽,在仇敵之地消滅;也必因祖宗的罪孽,與他們一同消滅。
利 26:41 以致我也行事與他們反對,把他們帶到仇敵之地;那時,他們未受割禮的心若謙卑了,他們也接受了罪孽的刑罰,
利 26:44 雖是這樣,他們在仇敵之地,我卻不棄絕他們,也不厭惡他們,將他們盡行滅絕,也不背棄我與他們所立的約,因為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
民 2:3 在東邊,向日出之地,按著軍隊安營的,是屬於猶大營的纛;猶大人的首領是亞米拿達的兒子拿順,
民 3:38 在帳幕前面、東邊,就是會幕前面、向日出之地安營的,是摩西、亞倫和亞倫的兒子。他們看守聖所,守所吩咐以色列人的;近前來的外人要被處死。
民 10:29 摩西對他岳父米甸人流珥的兒子何巴說,我們要往前行,到耶和華所說之地去;祂曾說,我要將這地賜給你們。現在求你和我們同去,我們必善待你,因為耶和華已經應許給以色列人好處。
民 13:19 他們所住之地是好是壞,所住之處是營盤是堅城,
民 13:27 又告訴摩西說,我們到了你所打發我們去的那地,果然是流奶與蜜之地;這就是那地的果子。
民 13:32 那些探子論到所窺探之地,向以色列人報惡信,說,我們所經過、窺探之地,是吞喫居民之地,我們在那裏所看見的人民都身量高大。
民 14:7 對以色列人全會眾說,我們所經過、窺探之地是極美之地
民 14:8 耶和華若喜悅我們,就必領我們進入那地,把那地賜給我們;那地乃是流奶與蜜之地
民 14:16 耶和華因為不能把這百姓領進祂起誓要賜給他們之地,所以在曠野把他們殺了。
民 14:23 他們斷不得看見我起誓要賜給他們祖宗之地;凡藐視我的,一個也不得看見。
民 16:13 你將我們從流奶與蜜之地領上來,要叫我們死在曠野,這豈為小事?你還要自立為王轄管我們麼?
民 16:14 你實在並沒有將我們領進流奶與蜜之地,也沒有把田地和葡萄園給我們為業。難道你要剜這些人的眼睛麼?我們不上去!
民 21:11 又從阿伯起行,安營在以耶亞巴琳,與摩押相對的曠野,向著日出之地
民 21:31 這樣,以色列人就在亞摩利人之地住下。
民 24:18 祂必得以東為基業,又得仇敵之地西珥為產業;以色列必行事勇敢。
民 32:1 流便子孫和迦得子孫的牲畜極其眾多;他們看見雅謝地和基列地是可牧放牲畜之地
民 32:4 就是耶和華在以色列會眾前面所攻取之地,是可牧放牲畜之地,你僕人也有牲畜;
民 32:11 凡從埃及上來,二十歲以上的人,斷不得看見我所起誓要賜給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之地,因為他們沒有專心跟從我。
民 32:19 我們不和他們在約但河那邊一帶之地同受產業,因為給我們的產業是在約但河東邊這裏。
民 32:32 我們要帶兵器,在耶和華面前過去,進入迦南地,只是在約但河這邊,我們所得為業之地仍歸我們。
民 34:2 你吩咐以色列人說,你們進了迦南地,就是歸你們為業的地,這迦南地邊界以內之地如下:
民 34:15 這兩個半支派已經在耶利哥對面、約但河東、向日出之地受了產業。
民 35:8 你們要從以色列人所得的地業中,把一些城給利未人;人數多的就多給,人數少的就少給;各支派要按所承受為業之地,把一些城給利未人。
民 35:28 因為誤殺人的本該住在庇護城裏,直等到大祭司死了;大祭司死了以後,誤殺人的纔可以回到他所得為業之地
民 35:33 這樣,你們就不污穢所在之地,因為血是污穢地的;若有在地上流人血的,除非流那殺人者的血,那地就不得遮罪。
民 35:34 你們不可玷污所住之地,就是我住在其中之地,因為我耶和華是住在以色列人中間的。
申 2:12 先前,何利人也住在西珥,但以掃的子孫將他們趕出,將他們從自己面前除滅,接替他們住在那裏,就如以色列人在耶和華賜給他們為業之地所行的一樣。)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2/13頁 共37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