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 [最終頁] 11/13頁 共370

出 處

經 文

結 20:42 我領你們進入以色列地,就是我舉手起誓要賜給你們列祖之地,那時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結 21:30 你收刀入鞘罷!在你受造之處、根源之地,我必審判你。
結 22:24 人子阿,你要對這地說,你是未得潔淨之地,在惱恨的日子也沒有雨下在你以上。
結 25:10 我必將摩押連同亞捫人之地交給東方人為業,使亞捫人在列國中不再被記念。
結 26:20 那時,我要叫你與下坑的人一同下到古人那裏,與下坑的人一同住在地的低下之處,如同在久已荒涼之處居住,使你不再有居民,也不得在活人之地顯榮耀。
結 28:25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將以色列家從他們所分散到的萬民中招聚回來,在列國的眼前,在他們身上顯為聖別的時候,他們就在自己的地,就是我賜給我僕人雅各之地,仍然居住。
結 29:14 我必叫埃及被擄的人回來,使他們歸回巴忒羅地,就是他們根源之地;他們在那裏必成為低微的國,
結 30:5 古實人、弗人、路德人、所有亞拉伯人、呂彼亞人、以及同盟之地的人,都要與埃及人一同倒在刀下。
結 31:4 眾水使它長大,深處的泉水使它長高;所栽之地有江河圍流,汊出的水道延到田野諸樹。
結 32:23 他們的墳墓設於坑中極深之處;她聚集的民在她墳墓的四圍,都是被殺倒在刀下的;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
結 32:24 以攔也在那裏,她的眾民在她墳墓的四圍,都是被殺倒在刀下、未受割禮而下到地最低下之處的;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並且與下坑的人一同擔當羞辱。
結 32:25 人給她和她的眾民在被殺的人中設立床榻;她群眾的墳墓在她四圍,他們都是未受割禮被刀殺的;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並且與下坑的人一同擔當羞辱。他們已經放在被殺的人中。
結 32:26 米設、土巴、和她們的群眾都在那裏;她們眾民的墳墓在她們四圍,他們都是未受割禮被刀殺的;他們雖然曾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
結 32:27 卻不得與那未受割禮仆倒的勇士一同躺臥;這些勇士帶著兵器下陰間,頭枕刀劍,骨頭上有自己的罪孽;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勇士驚恐。
結 32:32 我任憑法老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法老和他的眾民必放在未受割禮的人中,與被刀殺的人在一起,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結 36:4 故此,以色列的眾山要聽主耶和華的話。耶和華對大小山岡、大小山谷、荒廢之地、被棄之城,為四圍列國中餘剩的人所掠奪、所譏刺的如此說,
結 36:28 你們必住在我所賜給你們列祖之地;你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你們的神。
結 36:34 從前荒涼之地必仍得耕作,過路的人不再看為荒涼。
結 36:35 他們必說,這先前為荒涼之地,現在成如伊甸園;這荒廢淒涼、毀壞的城邑現在堅固有人居住。
結 36:36 那時,在你們四圍餘剩的列國,必知道我耶和華修造那毀壞之處,培植那荒涼之地。我耶和華說過,也必成就。
結 37:25 他們必住在我賜給我僕人雅各的地上,就是你們列祖所住之地;他們和他們的子孫,並子孫的子孫,都必住在那裏,直到永遠。我的僕人大衛必作他們的首領,直到永遠。
結 38:8 過了多日,你必被點閱出戰;到末後之年,你必來到脫離刀劍得恢復之地,其百姓從許多民族中,聚集到以色列常久荒涼的眾山上。如今他們從各民族中被領出來,都在那裏安然居住。
結 38:11 說,我要上那無城牆的村莊之地;我要到那平靜安居的民那裏,他們都安然居住,沒有城牆,無門無閂;
結 39:27 我將他們從萬民中領回,從仇敵之地招聚出來時,我必在許多國的民眼前,在他們身上顯為聖別。
結 45:2 其中有作為聖所之地,長五百葦,寬五百葦,四面見方,四圍再有五十肘為郊野。
結 45:6 也要分定屬城的地業,寬五千葦,長二萬五千葦,挨著那獻為聖別舉祭之地,要歸以色列全家。
結 45:7 歸王之地要在獻為聖別舉祭之地和屬城之地的兩旁,接連那獻為聖別舉祭之地和屬城之地,從西邊向西延展,從東邊向東延展;從西界到東界,其長與每支派的分一樣。
結 47:11 只是泥濘之地與窪濕之處不得治好,必留為鹽地。
結 48:1 眾支派按名所得之地記在下面:從北邊盡頭,經希特倫往哈馬口,到大馬色邊界上的哈薩以難,北邊靠著哈馬,(各支派的地界都從東延到西,)是但的一分。
結 48:8 挨著猶大的地界,從東到西,必有你們所當獻為舉祭的地,寬二萬五千葦,從東到西,長短與各分之地相同;聖所要在當中。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 [最終頁] 11/13頁 共37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