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13/13頁 共370

出 處

經 文

路 11:24 污靈從人裏面出來,在無水之地蕩來蕩去,尋找安歇之處,卻尋不著,便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我的屋裏去。
約 11:6 祂聽見拉撒路病了,就在所居之地,仍住了兩天。
徒 7:4 他就從迦勒底人之地出來,住在哈蘭。他父親死了以後,神使他從那裏遷到你們現在所住之地
徒 7:5 在這地,神並沒有給他產業,連立足之地也沒有;但應許要將這地賜給他和他的後裔為業,那時他還沒有孩子。
徒 7:6 神這樣說:“他的後裔必在別族之地作寄居的,那裏的人要奴役他們,苦待他們四百年。”
徒 7:45 這帳幕,我們的祖宗相繼承受,當神在他們面前趕出外邦人的時候,他們同約書亞把帳幕搬進承受為業之地,直到大衛的日子。
徒 10:39 我們就是祂在猶太人之地,並耶路撒冷所行一切事的見證人;他們竟把祂掛在木頭上殺了。
來 11:9 他因著信,在應許之地作客,好像在異地,與承受同樣應許的以撒、雅各一同居住在帳棚裏;
啟 7:2 我又看見另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活神的印;祂向那得著權柄要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
啟 16:12 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乾了,要給那來自日出之地的眾王豫備道路。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13/13頁 共37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