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13页 共370

出 处

经 文

利 26:39 你们余剩的人,必因自己的罪孽,在仇敌之地消灭;也必因祖宗的罪孽,与他们一同消灭。
利 26:41 以致我也行事与他们反对,把他们带到仇敌之地;那时,他们未受割礼的心若谦卑了,他们也接受了罪孽的刑罚,
利 26:44 虽是这样,他们在仇敌之地,我却不弃绝他们,也不厌恶他们,将他们尽行灭绝,也不背弃我与他们所立的约,因为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
民 2:3 在东边,向日出之地,按着军队安营的,是属于犹大营的纛;犹大人的首领是亚米拿达的儿子拿顺,
民 3:38 在帐幕前面、东边,就是会幕前面、向日出之地安营的,是摩西、亚伦和亚伦的儿子。他们看守圣所,守所吩咐以色列人的;近前来的外人要被处死。
民 10:29 摩西对他岳父米甸人流珥的儿子何巴说,我们要往前行,到耶和华所说之地去;祂曾说,我要将这地赐给你们。现在求你和我们同去,我们必善待你,因为耶和华已经应许给以色列人好处。
民 13:19 他们所住之地是好是坏,所住之处是营盘是坚城,
民 13:27 又告诉摩西说,我们到了你所打发我们去的那地,果然是流奶与蜜之地;这就是那地的果子。
民 13:32 那些探子论到所窥探之地,向以色列人报恶信,说,我们所经过、窥探之地,是吞吃居民之地,我们在那里所看见的人民都身量高大。
民 14:7 对以色列人全会众说,我们所经过、窥探之地是极美之地
民 14:8 耶和华若喜悦我们,就必领我们进入那地,把那地赐给我们;那地乃是流奶与蜜之地
民 14:16 耶和华因为不能把这百姓领进祂起誓要赐给他们之地,所以在旷野把他们杀了。
民 14:23 他们断不得看见我起誓要赐给他们祖宗之地;凡藐视我的,一个也不得看见。
民 16:13 你将我们从流奶与蜜之地领上来,要叫我们死在旷野,这岂为小事?你还要自立为王辖管我们么?
民 16:14 你实在并没有将我们领进流奶与蜜之地,也没有把田地和葡萄园给我们为业。难道你要剜这些人的眼睛么?我们不上去!
民 21:11 又从阿伯起行,安营在以耶亚巴琳,与摩押相对的旷野,向着日出之地
民 21:31 这样,以色列人就在亚摩利人之地住下。
民 24:18 祂必得以东为基业,又得仇敌之地西珥为产业;以色列必行事勇敢。
民 32:1 流便子孙和迦得子孙的牲畜极其众多;他们看见雅谢地和基列地是可牧放牲畜之地
民 32:4 就是耶和华在以色列会众前面所攻取之地,是可牧放牲畜之地,你仆人也有牲畜;
民 32:11 凡从埃及上来,二十岁以上的人,断不得看见我所起誓要赐给亚伯拉罕、以撒、雅各之地,因为他们没有专心跟从我。
民 32:19 我们不和他们在约但河那边一带之地同受产业,因为给我们的产业是在约但河东边这里。
民 32:32 我们要带兵器,在耶和华面前过去,进入迦南地,只是在约但河这边,我们所得为业之地仍归我们。
民 34:2 你吩咐以色列人说,你们进了迦南地,就是归你们为业的地,这迦南地边界以内之地如下:
民 34:15 这两个半支派已经在耶利哥对面、约但河东、向日出之地受了产业。
民 35:8 你们要从以色列人所得的地业中,把一些城给利未人;人数多的就多给,人数少的就少给;各支派要按所承受为业之地,把一些城给利未人。
民 35:28 因为误杀人的本该住在庇护城里,直等到大祭司死了;大祭司死了以后,误杀人的才可以回到他所得为业之地
民 35:33 这样,你们就不污秽所在之地,因为血是污秽地的;若有在地上流人血的,除非流那杀人者的血,那地就不得遮罪。
民 35:34 你们不可玷污所住之地,就是我住在其中之地,因为我耶和华是住在以色列人中间的。
申 2:12 先前,何利人也住在西珥,但以扫的子孙将他们赶出,将他们从自己面前除灭,接替他们住在那里,就如以色列人在耶和华赐给他们为业之地所行的一样。)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13页 共37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