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8/13頁 共370

出 處

經 文

箴 8:31 歡躍於祂所豫備居人之地;並且世人是我所喜愛的。
箴 21:19 寧可住在曠野之地,也不與爭吵易怒的婦人同住。
箴 24:11 人被拉到死地,你要解救;人蹣跚走向被殺之地,你須攔阻。
賽 7:16 因為在這孩子還不曉得棄惡擇善之先,你所懼怕的那二王之地,必至見棄。
賽 7:25 所有用鋤刨挖的山地,你因怕荊棘和蒺藜,不敢到那裏去;那裏成了放牛之處,為羊踐踏之地
賽 9:2 那行走在黑暗中的百姓,看見了大光;那些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
賽 18:1 禍哉,那在古實的河外,翅膀刷刷響聲之地
賽 18:2 就是那差遣使者在水面上,坐蒲草船過海之地。你們快行的使者,要到身材高大、皮膚光滑的國民那裏,到為遠近的人所畏懼的民族那裏去;這國民是命令加上命令,踐踏人的,他們的地有江河分開。
賽 21:1 關於海旁曠野的默示:有仇敵從曠野,從可怕之地而來,好像南方的暴風猛然掃過。
賽 22:18 緊緊捲成一團,拋在寬闊之地,好像拋球一樣。你必死在那裏;你榮耀的車也必在那裏成為你主人家的羞辱。
賽 23:13 看哪,迦勒底人之地,向來沒有這民;亞述人將這地派定給曠野的走獸;他們立起了攻城樓,拆毀推羅的宮殿,使她成為荒場。
賽 30:6 關於南方牲畜的默示:他們把財物馱在驢駒的脊背上,將寶物馱在駱駝的肉鞍上,經過艱難困苦之地,就是有母獅、公獅、蝮蛇、會飛的火蛇出沒之地,往那不利於他們的民那裏去。
賽 32:2 必有一人像避風所,和避暴雨的隱密處,像河流在乾旱之地,像大磐石的影子在疲乏之地
賽 33:17 你的眼必見王的華美,必見遙遠之地
賽 35:1 曠野和乾旱之地必然歡喜;沙漠也必歡騰,又像玫瑰開花。
賽 35:7 灼熱的沙地要變為水池,乾渴之地要變為水泉;在野狗居住躺臥之處,必有青草、蘆葦和蒲草。
賽 36:17 等我來領你們到一地,與你們本地一樣,就是有五穀和新酒之地,有糧食和葡萄園之地
賽 37:18 耶和華阿,亞述諸王果真使列國和列國之地變為荒涼,
賽 38:11 我說,我必不得見耶和華,就是不得在活人之地見耶和華;我要與住在萬事休止之處的人同在,不得再見活人。
賽 41:25 我從北方興起一人,他已經來了;他必從日出之地呼求我的名。他必臨到掌權的,好像臨到灰泥,彷彿窯匠踹泥一樣。
賽 44:3 因為我要將水澆灌乾渴之處,將河澆灌乾旱之地;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
賽 45:2 我必在你前面行,修平崎嶇之地;我必打破銅門,砍斷鐵閂,
賽 45:6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神。我是耶和華,再沒有別神;
賽 48:21 耶和華引導他們經過乾旱之地,他們並不乾渴;祂為他們使水從磐石而流;祂分裂磐石,水就湧出。
賽 49:8 耶和華如此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濟助了你;我要保護你,使你作眾民的約,復興遍地,使人承受荒涼之地為業;
賽 49:12 看哪,這些要從遠方來,看哪,這些要從北方、西方來,這些要從希尼之地來。
賽 49:19 至於你荒廢淒涼之處,並你被毀壞之地,現今眾民居住必顯為太窄;吞滅你的必離你遙遠。
賽 53:8 因受欺壓和審判祂被奪去;至於祂那世代的人,誰想祂是因我百姓的過犯,受他們所當受的鞭打,從活人之地被剪除呢?
賽 54:2 要擴張你帳棚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制;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賽 59:19 如此,人從日落之處,必敬畏耶和華的名,從日出之地,也必敬畏祂的榮耀;敵人好像河水沖來時,耶和華的靈必高舉旌旗抵擋他。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8/13頁 共37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