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頁] [最終頁] 10/13頁 共370

出 處

經 文

耶 32:43 你們所說,這荒涼、無人、無牲畜,已經交在迦勒底人手中之地,日後在這地必有人置買田地。
耶 33:10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論這地方說,這是荒廢無人、無牲畜之地,但在這荒涼無人、無居民、無牲畜的猶大城邑,和耶路撒冷的街上,
耶 33:12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在這荒廢無人、無牲畜之地,並其中所有的城邑,必再有牧人的住處,他們要使羊群躺臥在那裏。
耶 35:7 也不可蓋房、撒種、栽種或擁有葡萄園;但你們一生要住帳棚,使你們在寄居之地,得以存活許多年日。
耶 42:22 現在你們要確實的知道,你們在所要去寄居之地,必遭刀劍、饑荒、瘟疫而死。
耶 44:14 甚至那些進入埃及地在那裏寄居的,就是餘剩的猶大人,沒有一人能逃脫、倖存,而能歸回猶大地,就是他們渴想歸回居住之地;除了一些逃脫的以外,他們都不能歸回。
耶 46:10 這日是屬主萬軍之耶和華的,是報仇的日子,要向敵人報仇;刀劍必吞喫得飽,飲血飲足;因為在北方之地伯拉河邊,有獻給主萬軍之耶和華的祭。
耶 46:27 至於你,我的僕人雅各阿,不要懼怕;以色列阿,不要驚惶。因為我要從遠方拯救你,從你後裔被擄到之地拯救他們;雅各必回來得享平靜安寧,無人使他害怕。
耶 47:7 耶和華既吩咐攻擊亞實基倫和海邊之地,祂已經派定,焉能止息呢?
耶 48:21 審判臨到高原之地的何倫、雅雜、米法押、
耶 49:1 論亞捫人: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沒有兒子麼?沒有後嗣麼?瑪勒堪為何得迦得之地為業呢?屬他的民為何住迦得的城邑呢?
耶 50:1 耶和華藉申言者耶利米論巴比倫和迦勒底人之地所說的話:
耶 50:8 你們要從巴比倫中間逃走,從迦勒底人之地出去,像羊群前面走的公山羊。
耶 50:9 因我必激動聯合的大國,從北方之地上來攻擊巴比倫;他們要擺陣攻擊她,她必從那裏被攻取。他們的箭,好像善戰勇士的箭,無一徒然返回。
耶 50:21 耶和華說,上去攻擊她,攻擊米拉大翁之地,又攻擊比割的居民。要摧殘毀滅淨盡,照我所吩咐你的一切去行。
耶 50:25 耶和華已經開了武庫,拿出祂惱恨的兵器,因為這是主萬軍之耶和華的工作,要攻擊迦勒底人之地
耶 50:38 有乾旱臨到她的眾水,眾水就必乾涸;因為這是有雕製偶像之地,人因可怕的偶像而癲狂。
耶 50:45 所以你們要聽耶和華攻擊巴比倫所設的謀略,和祂攻擊迦勒底人之地所定的意念:仇敵定要將他們羊群中微小的拉去;祂定要使他們的居所荒涼。
耶 51:4 他們必在迦勒底人之地被殺仆倒,在巴比倫的街上被刺透。
耶 51:29 地必震動而翻騰;因耶和華向巴比倫所定的旨意成立了,要使巴比倫之地荒涼,無人居住。
耶 51:40 我必使他們像羊羔,像公綿羊和公山羊,下到宰殺之地
耶 51:43 她的城邑成為荒場、旱地、沙漠,無人居住、無人經過之地
耶 51:54 有哀號的聲音從巴比倫出來,有大毀滅從迦勒底人之地發出!
結 1:3 在迦勒底人之地,迦巴魯河邊,耶和華的話特特臨到布西的兒子祭司以西結;耶和華的手在那裏臨到他身上。
結 12:13 我必將我的網撒在他身上,他必在我的網羅中纏住;我必帶他到迦勒底人之地的巴比倫,但他必看不見那地,且要死在那裏。
結 16:29 你又多行淫亂,直到那貿易之地,就是迦勒底,你仍不滿足。
結 17:4 就是折去香柏樹儘尖的嫩枝,叼到貿易之地,放在商人的城中;
結 19:13 如今栽於曠野,在乾旱無水之地
結 20:6 那日我向他們舉手起誓,要領他們出埃及地,到我為他們探察過的流奶與蜜之地;那地是全地的榮耀。
結 20:15 並且我在曠野也向他們舉手起誓,必不領他們進入我所賜給他們流奶與蜜之地;(那地是全地的榮耀;)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頁] [最終頁] 10/13頁 共37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