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3/13頁 共370

出 處

經 文

申 2:19 你走近亞捫人之地,不可擾害他們,也不可向他們挑釁;亞捫人的地,我不賜給你們為業,因我已將那地賜給羅得的子孫為業。
申 2:20 (那地也算為利乏音人之地,先前利乏音人住在那裏,亞捫人稱他們為散送冥人。
申 2:37 惟有亞捫人之地,就是雅博河沿岸的地並山地的城邑,以及耶和華我們神所吩咐不可去的地方,你都沒有挨近。
申 3:8 那時我們從約但河東亞摩利人的兩個王手中,將亞嫩谷直到黑門山之地都奪過來,
申 3:13 其餘的基列地和巴珊全地,就是噩王的國,我給了瑪拿西半支派。(亞珥歌伯全境乃是巴珊全地,稱為利乏音人之地
申 3:17 又將亞拉巴,以約但河為界,從基尼烈直到亞拉巴海,就是鹽海,並毘斯迦山根,東邊之地,都給了他們。
申 3:20 等到耶和華使你們的弟兄像你們一樣得享安息,並且在約但河那邊,得著耶和華你們神所賜給他們的地,你們各人纔可以回到我所賜給你們為業之地
申 3:28 你卻要囑咐約書亞,勉勵他,使他膽壯;因為他必在這百姓前面過去,使他們承受你所要觀看之地
申 4:41 那時,摩西在約但河東,向日出之地,分出三座城,
申 4:43 在曠野高原之地的比悉屬流便人,基列的拉末屬迦得人,巴珊的哥蘭屬瑪拿西人。
申 4:46 在約但河東伯毘珥對面的谷中,在住希實本之亞摩利人的王西宏之地;這西宏是摩西和以色列人出埃及後所擊殺的。
申 4:47 他們得了他的地,又得了巴珊王噩的地,就是亞摩利人的兩個王,在約但河東向日出之地
申 6:3 以色列阿,你要聽,要謹守遵行,使你在流奶與蜜之地可以得福,人數極其增多,正如耶和華你列祖的神所應許你的。
申 6:23 將我們從那裏領出來,要領我們進入祂向我們列祖起誓應許之地,把這地賜給我們。
申 7:1 耶和華你神領你進入要得為業之地,從你面前除掉許多國民,就是赫人、革迦撒人、亞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共七國的民,都比你多、比你強。
申 8:15 祂引你經過那大而可怕的曠野,那裏有火蛇、蠍子、和乾旱無水之地;祂為你使水從堅硬的磐石中流出來;
申 9:28 免得你領我們出來的那地之人說,耶和華因為不能把這百姓領進祂所應許之地,又因恨他們,所以領他們出去,要在曠野殺他們。
申 10:7 他們從那裏起行,到了谷歌大,又從谷歌大到了有溪水之地的約巴他。
申 11:9 並使你們的日子,在耶和華向你們列祖起誓要賜給他們和他們後裔的地上,得以長久;那是流奶與蜜之地
申 11:11 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有天上雨水滋潤之地
申 11:24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都必歸你們;從曠野和利巴嫩,並伯拉河,直到西海,都要作你們的境界。
申 11:25 必無一人能在你們面前站立得住;耶和華你們的神必照祂所說的,使你們所踏之地的居民,都因你們驚恐懼怕。
申 11:30 這二山豈不是在約但河那邊,日落之處,在住亞拉巴的迦南人之地,與吉甲相對,靠近摩利橡樹麼?
申 11:31 你們要過約但河,進去得耶和華你們神所賜你們之地;你們要得那地,並在那地居住。
申 12:10 但你們過了約但河,得以住在耶和華你們神使你們承受為業之地,又使你們得安息,不被四圍的一切仇敵擾亂,安然居住;
申 18:9 你進了耶和華你神所賜之地,那些國民所行可憎惡的事,你不可學著行。
申 19:14 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為業之地,在你所承受的產業上,不可挪移你鄰舍的地界,那是先人所定的。
申 21:23 他的屍首不可留在木頭上過夜,必要當日將他葬埋,免得玷污了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為業之地,因為被掛的人是神所咒詛的。
申 24:4 那打發她離開的前夫,不可在婦人受玷污之後再娶她為妻,因為這在耶和華面前是可憎惡的;你不可使耶和華你神所賜給你為業之地陷入罪中。
申 26:1 你進去得了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為業之地,住在那裏,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3/13頁 共37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