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9/13頁 共370

出 處

經 文

賽 60:13 利巴嫩的榮耀,就是松樹、杉樹、黃楊樹,都必一同歸你,為要使我聖所之地得榮美;我也要使我腳踏之處得榮耀。
耶 2:2 你去向耶路撒冷人的耳中喊叫,說,耶和華如此說,你幼年的恩愛,新婚的愛情,你怎樣在曠野,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我都記得。
耶 2:6 他們也不說,那領我們從埃及地上來,引導我們經過曠野,經過沙漠有深坑之地,經過乾旱死蔭之地,經過無人通行、無人居住之地的耶和華在那裏呢?
耶 2:7 我領你們進入肥美之地,使你們得喫其中的果子和美物;但你們進入的時候,就玷污我的地,使我的產業成為可憎之物。
耶 2:31 這世代的人哪,你們要注意耶和華的話:我豈向以色列成了曠野麼?或成了幽暗之地麼?我的百姓為何說,我們自由無拘,再不來你這裏了?
耶 3:18 當那些日子,猶大家要和以色列家同行,從北方之地,一同來到我賜給他們列祖為業之地
耶 3:19 我說,我多麼願意將你安置在眾子之中,賜給你可悅之地,就是萬國中極佳美的產業!我又說,你們必稱我為父,也不再轉去不跟從我。
耶 4:3 耶和華對猶大和耶路撒冷人如此說,要開墾你們未耕之地,不要撒種在荊棘中。
耶 6:3 牧人必帶他們的羊群到她那裏,在她周圍支搭帳棚,各在自己所佔之地牧養。
耶 6:8 耶路撒冷阿,你當受警戒,免得我與你生疏,免得我使你荒涼,成為無人居住之地
耶 6:22 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有一民從北方之地而來,有一大國從地極被激動來到。
耶 8:19 聽阿,是我百姓的哀聲,從極遠之地而來,說,耶和華不在錫安麼?錫安的王不在其中麼?耶和華說,他們為甚麼以雕製的偶像,和外邦的偶像,惹我發怒呢?
耶 10:22 有風聲!敵人來了,有大擾亂從北方之地出來,要使猶大城邑變為荒涼,成為野狗的住處。
耶 11:5 我好堅定向你們列祖所起的誓,給他們流奶與蜜之地,正如今日一樣。我就回答說,耶和華阿,阿們。
耶 11:19 我像柔順的羊羔被牽去宰殺,並不知道他們設計謀害我,說,我們把樹連果子都毀滅罷,將他從活人之地剪除,使他的名不再被記念。
耶 12:5 耶和華說,你若與步行的人同跑,尚且疲累,怎能與馬賽跑呢?你在平安之地雖然安穩,在約但河邊的叢林要怎樣行呢?
耶 16:15 卻要指著那將以色列人從北方之地,並從他們被趕逐到的各地領上來之永活的耶和華起誓;並且我要領他們回到他們自己的地,就是我賜給他們列祖之地
耶 22:27 但他們心中甚想歸回之地,必不得歸回。
耶 22:28 哥尼雅這人是被輕看、被摔碎的容器麼?是無人喜愛的器皿麼?他和他的後裔,為何被趕逐、被拋棄到不認識之地呢?
耶 23:8 卻要指著那將以色列家的後裔從北方之地,並從他們被趕逐到的各地領上來之永活的耶和華起誓;他們必住在本土。
耶 24:5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被遷徙的猶大人,就是我打發離開這地到迦勒底人之地去的,我必看他們如這些好無花果,使他們得好處。
耶 24:10 我必使刀劍、饑荒、瘟疫臨到他們,直到他們從我所賜給他們和他們列祖之地滅絕。
耶 25:5 他們說,你們各人當回轉離開惡道和所作的惡,便可居住耶和華從永遠到永遠所賜給你們和你們列祖之地
耶 25:12 七十年滿了以後,我必因巴比倫王和那國民的罪孽懲罰他們,並懲罰迦勒底人之地,使那地永遠荒涼;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 25:20 並一切混雜的人民,和烏斯地的諸王,與非利士人之地的諸王,亞實基倫、迦薩、以革倫,以及餘剩的亞實突人;
耶 30:3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使我的百姓以色列和猶大被擄的人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我也要使他們回到我所賜給他們列祖之地,他們就得這地為業。
耶 30:10 故此,耶和華說,我的僕人雅各阿,不要懼怕;以色列阿,不要驚惶;因為我要從遠方拯救你,從你後裔被擄到之地拯救他們,雅各必回來得享平靜安寧,無人使他害怕。
耶 31:8 我必將他們從北方之地領來,從地極招聚,在他們中間有瞎子、瘸子、孕婦和產婦,他們必成為大群回到這裏來。
耶 31:16 耶和華如此說,你禁止聲音不要哀哭,止住眼目不要流淚,因你所作的工,必有賞賜;他們必從敵人之地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 32:22 你將這地賜給他們,就是你向他們列祖起誓要賜給他們的流奶與蜜之地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9/13頁 共37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