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5/13頁 共370

出 處

經 文

書 19:27 轉向日出之地,到伯大袞,達到細步綸,往北到伊弗他伊勒谷,到伯以墨和尼業,也通到北邊的迦步勒,
書 19:34 又向西轉到亞斯納他泊,從那裏通到戶割,南邊到西布倫,西邊到亞設,又向日出之地,達到約但河那裏的猶大。
書 22:4 如今耶和華你們神照著祂所應許的,使你們弟兄得享安息;現在可以轉回你們的帳棚,到耶和華的僕人摩西在約但河東所賜你們為業之地
書 22:9 於是流便人、迦得人、和瑪拿西半支派的人從迦南地的示羅起行,離開以色列人,回他們得為業的基列地,就是照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的得了為業之地
書 22:19 你們所得為業之地,若嫌不潔淨,就可以過到耶和華產業之地,就是耶和華的帳幕所住之地,在我們中間得地業。只是不可悖逆耶和華,也不可背叛我們,在耶和華我們神的壇以外為自己築壇。
書 24:8 我領你們到住在約但河東的亞摩利人之地,他們與你們爭戰。我將他們交在你們手中,你們便得了他們的地為業;我也在你們面前將他們滅絕。
士 1:3 猶大對他哥哥西緬說,請你同我上我拈鬮所得之地去,好與迦南人爭戰;以後我也同你到你拈鬮所得之地去。於是西緬與他同去。
士 1:26 那人往赫人之地去,築了一座城,起名叫路斯;那城到如今還叫這名。
士 2:1 耶和華的使者從吉甲上到波金,對以色列人說,我使你們從埃及上來,領你們到我向你們列祖起誓應許之地。我又說,我永不廢棄與你們所立的約;
士 10:8 從那年起,他們擾害欺壓約但河那邊,在基列亞摩利人之地的以色列眾人,共有十八年。
撒上 20:37 僮僕到了約拿單落箭之地,約拿單在僮僕後面呼叫說,箭不是在你前頭麼?
撒上 29:11 於是大衛和跟隨他的人清早起來,一早就離開,回非利士人之地去。非利士人也上耶斯列去了。
撒上 31:9 就割下他的首級,剝了他的軍裝,打發人送到非利士人之地的四境,在他們偶像的廟裏,並向非利士民傳報好消息;
撒下 20:14 示巴走遍以色列各支派,直到伯瑪迦和亞比拉,並所有比利人之地;那些地方的人也都聚集跟隨他。
撒下 22:16 耶和華的斥責一發,鼻孔的氣一出,海底就出現,居人之地的根基也顯露。
王上 4:19 在基列地,就是從前屬亞摩利人的王西宏和巴珊王噩之地,有烏利的兒子基別,那地只有一個官吏。
王上 4:21 所羅門統管諸國,從大河到非利士人之地,直到埃及的邊界;所羅門在世的一切日子,這些國都進貢服事他。
王上 8:34 求你在天上垂聽,赦免你民以色列的罪,使他們歸回你賜給他們列祖之地
王上 8:36 求你在天上垂聽,赦免你眾僕人和以色列民的罪,將當行的善道指教他們,且降雨在你的地上,就是你賜給你民為業之地
王上 8:37 這地若有饑荒、瘟疫、旱風、霉爛、群蝗、毀蝗,或有仇敵把他們圍困在他們城邑所在之地,無論遭遇甚麼災禍疾病,
王上 8:46 他們若犯罪得罪你,(世上沒有不犯罪的人,)你向他們發怒,將他們交給仇敵,以致擄掠他們的人把他們擄到仇敵之地,或遠或近;
王上 8:47 他們若在擄到之地心裏回想起罪來,在擄掠他們之人的地回心轉意,懇求你說,我們有了罪,作了孽,行了惡;
王上 8:48 他們若在擄掠他們之仇敵的地,全心全魂歸向你,又向著自己的地,就是你賜給他們列祖之地,和你所選擇的城,並我為你名所建造的殿,向你禱告,
王上 9:13 說,我兄弟阿,你給我的這些是甚麼城呢?他就給這些城所在之地起名叫迦步勒地,直到今日。
王下 8:2 婦人就起身,照神人的話而行,帶著全家離開,在非利士人之地住了七年。
王下 8:3 七年完了,那婦人從非利士人之地回來,就出去為自己的房屋田地哀告王。
王下 10:33 乃是從約但河東起,攻擊基列全地,就是迦得人、流便人、瑪拿西人之地,從靠近亞嫩谷邊的亞羅珥起,包括基列和巴珊。
王下 14:25 他收回以色列邊界之地,從哈馬口直到亞拉巴海,正如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藉祂的僕人,迦特希弗人亞米太的兒子申言者約拿所說的。
王下 18:32 等我來領你們到一地,與你們本地一樣,就是有五穀和新酒之地,有糧食和葡萄園之地,有橄欖樹和蜂蜜之地,好使你們存活,不至於死。希西家勸導你們說,耶和華必拯救我們;你們不要聽他的話。
王下 19:17 耶和華阿,亞述諸王果真使列國和列國之地變為荒涼,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5/13頁 共37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