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6 7 8 9 ] [最終頁] 1/9頁 共247

出 處

經 文

創 12:15 法老的大臣看見了她,就在法老面前稱讚她;那婦人就被帶進法老的宮裏去。
創 12:16 法老因這婦人就善待亞伯蘭,亞伯蘭得了許多牛、羊、駱駝、公驢、母驢、僕人、婢女。
創 12:17 耶和華因亞伯蘭妻子撒萊的緣故,以大災病擊打法老和他全家。
創 12:18 法老就召了亞伯蘭來,說,你這向我作的是甚麼事?為甚麼沒有告訴我,她是你的妻子?
創 12:20 於是法老吩咐人將亞伯蘭和他妻子,並他所有的都送走了。
創 37:36 米甸人在埃及把約瑟賣給法老的內臣,護衛長波提乏。
創 39:1 約瑟被帶下埃及去。有一個埃及人,法老的內臣,護衛長波提乏,從那些帶他下來的以實瑪利人手下把他買去。
創 40:2 法老就惱怒司酒長和司膳長這兩個內臣,
創 40:7 他便問法老的兩個內臣,就是與他同被拘禁在他主人府裏的,說,你們今日為甚麼面帶愁容?
創 40:11 法老的杯在我手中,我就拿葡萄擠在法老的杯裏,將杯遞在他手中。
創 40:13 三天之內,法老必提你出監,叫你恢復原職,你就要照先前作司酒長時的慣例,遞杯在法老的手中。
創 40:14 但你得好處的時候,求你記得我,施恩慈與我,向法老題說我,救我出這府牢。
創 40:17 最上面的筐子裏有為法老烤的各樣食物,有飛鳥來喫我頭上筐子裏的食物。
創 40:19 三天之內,法老必斬你的頭,把你掛在木頭上,必有飛鳥來喫你身上的肉。
創 40:20 到了第三天,是法老的生日,他為眾臣僕設擺筵席,把司酒長和司膳長提出監來,
創 40:21 使司酒長恢復司酒的職位,他就遞杯在法老手中;
創 41:1 過了整整兩年,法老作了一個夢,見自己站在河邊,
創 41:4 這些又醜陋又乾瘦的母牛,喫盡了那七隻又美好又肥壯的母牛;法老就醒了。
創 41:7 這些細弱的穗子,吞下了那七個又肥大又飽滿的穗子;法老醒了,原來是個夢。
創 41:8 到了早晨,法老靈裏不安,就差人召了埃及所有的術士和智慧人來;法老把所作的夢告訴他們,卻沒有人能給法老講解。
創 41:9 那時司酒長對法老說,我今日想起我的罪來。
創 41:10 從前法老惱怒臣僕,把我和司膳長拘禁在護衛長府內。
創 41:13 後來正如他給我們講解的成就了;法老使我官復原職,卻把司膳長掛了起來。
創 41:14 於是法老差人去召約瑟,他們便急忙帶他出牢,他就剃頭刮臉,換衣裳,進到法老面前。
創 41:15 法老對約瑟說,我作了一個夢,沒有人能解;我聽見人說,你聽了夢就能解。
創 41:16 約瑟回答法老說,這不在於我,神必將平安的話回答法老
創 41:17 法老對約瑟說,我夢見我站在河岸上,
創 41:25 約瑟對法老說,法老的夢乃是一個;神已將祂要作的事指示法老了。
創 41:28 這就是我對法老所說,神已將祂要作的事顯明給法老了。
創 41:32 至於法老兩次重複作夢,是因這事乃神所命定,而且神必速速成就。
[1 2 3 4 5 6 7 8 9 ] [最終頁] 1/9頁 共24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