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 [最終頁] 4/9頁 共247

出 處

經 文

出 5:6 當天,法老吩咐百姓的督工和官長說,
出 5:10 督工和官長出來對百姓說,法老這樣說,我不給你們草。
出 5:14 法老的督工,責打他們所派管理以色列人的官長,說,你們昨天今天為甚麼沒有照向來所要求的數量作磚,作完你們的工?
出 5:15 以色列人的官長就來哀求法老說,為甚麼這樣待你的僕人?
出 5:17 法老說,你們是懶惰的,懶惰的!所以你們說,讓我們去獻祭給耶和華。
出 5:20 他們離了法老出來,正遇見摩西、亞倫站在對面,
出 5:21 就對他們說,願耶和華鑒察你們,施行判斷;因你們使我們在法老和他臣僕眼前成了可憎厭的,把刀遞在他們手中來殺我們。
出 5:23 自從我去見法老,在你的名裏說話,他就苦待這百姓,你一點也沒有拯救你的百姓。
出 6:1 耶和華對摩西說,現在你必看見我向法老所要行的事;他必因我大能的手,讓以色列人去,並因我大能的手,把他們趕出他的地。
出 6:11 你去對埃及王法老說,要讓以色列人從他的地出去。
出 6:12 摩西在耶和華面前說,以色列人尚且不聽我,法老怎肯聽我這拙口笨舌的人呢?
出 6:13 耶和華吩咐摩西、亞倫往以色列人和埃及王法老那裏去,把以色列人從埃及地領出來。
出 6:27 那對埃及王法老說要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的,就是這摩西和亞倫。
出 6:29 祂向摩西說,我是耶和華;我對你說的一切話,你都要告訴埃及王法老
出 6:30 但摩西在耶和華面前說,看哪,我是拙口笨舌的人,法老怎肯聽我呢?
出 7:1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看,我使你在法老面前作神;你的哥哥亞倫要作你的申言者。
出 7:2 凡我所吩咐你的,你都要說;你的哥哥亞倫要告訴法老,叫他讓以色列人出他的地。
出 7:3 我要使法老的心剛硬,也要在埃及地使我的神蹟與奇事增多。
出 7:4 法老必不聽你們;我要下手擊打埃及,藉著極重的刑罰,將我的軍隊,我的百姓以色列人,從埃及地領出來。
出 7:7 摩西、亞倫與法老說話的時候,摩西年八十歲,亞倫年八十三歲。
出 7:9 法老若對你們說,你們行件奇事罷;你就要對亞倫說,拿你的杖丟在法老面前,使杖變作蛇。
出 7:10 摩西、亞倫去見法老,就照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亞倫把杖丟在法老和他臣僕面前,杖就變作蛇。
出 7:11 於是法老也召了智慧人和行邪術的來;他們是埃及行法術的,也用祕咒照樣而行。
出 7:13 法老心裏剛硬,不肯聽摩西、亞倫,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出 7:14 耶和華對摩西說,法老心裏頑梗,不肯讓百姓去。
出 7:20 摩西、亞倫就照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亞倫在法老和他臣僕眼前舉杖擊打河裏的水,河裏的水就都變作血。
出 7:22 埃及行法術的,也用祕咒照樣而行。法老心裏剛硬,不肯聽摩西、亞倫,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出 7:23 法老轉身進宮,也不把這事放在心上。
出 8:1 耶和華告訴摩西說,你去見法老,對他說,耶和華這樣說,讓我的百姓去,他們好事奉我。
出 8:8 法老召了摩西、亞倫來,說,你們祈求耶和華使青蛙離開我和我的民,我就讓百姓去獻祭給耶和華。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 [最終頁] 4/9頁 共24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