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 [最終頁] 3/9頁 共247

出 處

經 文

創 47:8 法老問雅各說,你平生的年日是多少呢?
創 47:9 雅各對法老說,我寄居在世的年日是一百三十歲;我平生的年日又少又苦,不及我列祖在世寄居的年日。
創 47:10 雅各又給法老祝福,就從法老面前出去了。
創 47:11 約瑟遵著法老的命,叫他父親和弟兄們住下,將埃及境內最好的地,就是蘭塞地,給他們作為產業。
創 47:14 約瑟收聚了埃及地和迦南地所有的銀子,就是眾人買糧的銀子;約瑟就把那銀子帶到法老的宮裏。
創 47:19 我們為甚麼要在你面前人死地荒呢?求你用糧食買我們和我們的地,我們和我們的地就要給法老效力;並且求你給我們種子,使我們得以存活,不至死亡,地土也不至荒涼。
創 47:20 於是約瑟為法老買了埃及所有的地;埃及人因被饑荒所迫,各都賣了自己的田地;那地就都歸了法老
創 47:22 惟有祭司的地,約瑟沒有買,因為祭司有從法老所得的常俸。他們喫法老所給的常俸,所以他們不賣自己的地。
創 47:23 那時約瑟對百姓說,看哪,我今日為法老買了你們和你們的地;這裏有種子給你們,你們可以種地。
創 47:24 到收割的時候,你們要把五分之一納給法老,五分之四可以歸你們自己作田地裏的種子,也作你們、你們家人和孩童的食物。
創 47:25 他們說,你救了我們的性命。但願我們在我主眼前蒙恩,我們就作法老的僕人。
創 47:26 於是約瑟為埃及的地立下定例,直到今日:法老必得五分之一,惟獨祭司的地不歸法老
創 50:4 為他哀哭的日子過了,約瑟對法老家中的人說,我若在你們眼前蒙恩,請你們報告法老說,
創 50:6 法老說,你可以上去,照著你父親叫你起的誓,將他葬埋。
創 50:7 於是約瑟上去葬他父親;與他一同上去的,有法老的眾臣僕,和法老家中的長老,並埃及地的眾長老,
出 1:11 於是埃及人派督工轄制他們,加重擔苦害他們。他們為法老建造兩座積貨城,就是比東和蘭塞。
出 1:19 接生婦對法老說,因為希伯來婦人與埃及婦人不同;希伯來婦人本是健壯的,接生婦還沒有到,她們已經生產了。
出 1:22 法老吩咐他的眾民說,希伯來人所生的男孩,你們都要丟在河裏;一切的女孩,你們可以讓她存活。
出 2:5 法老的女兒下到河邊洗澡,她的使女們在河邊行走。她看見那箱子在蘆葦中,就打發婢女去拿來。
出 2:7 那時孩子的姐姐對法老的女兒說,我去在希伯來婦人中叫一個奶媽來,為你奶這孩子,可以不可以?
出 2:8 法老的女兒說,去罷。童女就去叫了孩子的母親來。
出 2:9 法老的女兒對她說,你把這孩子抱去,為我奶他,我必給你工價。婦人就抱了孩子去奶他。
出 2:10 孩子漸長,婦人把他帶到法老的女兒那裏,就作了她的兒子。她給孩子起名叫摩西,說,因我把他從水裏拉出來。
出 2:15 法老聽見這事,就想要殺摩西;但摩西逃避法老,去米甸地居住。一日,他在井旁坐下。
出 3:10 故此,我要差你去法老那裏,使你可以將我的百姓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
出 3:11 摩西對神說,我是誰,竟能去法老那裏,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呢?
出 4:21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回埃及去的時候,要留意將我交在你手裏的一切奇事,行在法老面前。但我要使他的心剛硬,他必不讓百姓去。
出 4:22 你要對法老說,耶和華這樣說,以色列是我的兒子,我的長子。
出 5:1 後來摩西、亞倫去對法老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這樣說,讓我的百姓去,他們好在曠野向我守節。
出 5:2 法老說,耶和華是誰,要我聽祂的話,讓以色列人去?我不認識耶和華,也不讓以色列人去。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 [最終頁] 3/9頁 共24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