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 [最終頁] 5/9頁 共247

出 處

經 文

出 8:9 摩西對法老說,請你指示我,要何時為你和你的臣僕並你的百姓祈求,使青蛙從你和你的宮殿除滅,只留在河裏?
出 8:12 於是摩西、亞倫離開法老出去。摩西為耶和華加在法老身上青蛙的災害呼求耶和華。
出 8:15 法老見災禍鬆緩,就硬著心,不聽他們,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出 8:19 行法術的就對法老說,這是神的手指所作的。但法老心裏剛硬,不聽摩西、亞倫,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出 8:20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清早起來,當法老出來往水邊去的時候,你要站在他面前,對他說,耶和華這樣說,讓我的百姓去,他們好事奉我。
出 8:24 耶和華就這樣行;大群蒼蠅進入法老的宮殿,和他臣僕的房屋;埃及遍地就因成群的蒼蠅敗壞了。
出 8:25 法老召了摩西、亞倫來,說,你們去,在這地獻祭給你們的神罷!
出 8:28 法老說,我讓你們去,在曠野獻祭給耶和華你們的神,只是不要走得很遠;你們要為我祈求。
出 8:29 摩西說,我現在從你這裏出去;我要祈求耶和華,使成群的蒼蠅明天離開法老、和他的臣僕、並他的百姓;只是法老不可再行詭詐,不讓百姓去獻祭給耶和華。
出 8:30 於是摩西離開法老出去,向耶和華祈求。
出 8:31 耶和華就照摩西的話行,叫成群的蒼蠅離開法老、和他的臣僕、並他的百姓,一隻也沒有留下。
出 8:32 然而這一次法老還是硬著心,不讓百姓去。
出 9:1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去見法老,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這樣說,讓我的百姓去,他們好事奉我。
出 9:7 法老打發人去看,誰知以色列人的牲畜連一隻都沒有死。法老的心卻是頑梗,不讓百姓去。
出 9:8 耶和華對摩西、亞倫說,你們取幾捧爐灰,摩西要在法老眼前向天揚起來。
出 9:10 於是摩西、亞倫取了爐灰,站在法老面前;摩西向天揚起來,爐灰就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成了起泡的瘡。
出 9:12 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聽摩西、亞倫,正如耶和華對摩西所說的。
出 9:13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清早起來,站在法老面前,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這樣說,讓我的百姓去,他們好事奉我。
出 9:20 法老的臣僕中,懼怕耶和華這話的,便叫他的奴僕和牲畜逃進屋裏。
出 9:27 法老打發人召摩西、亞倫來,對他們說,這一次我犯了罪了。耶和華是義的,我和我的百姓是惡的。
出 9:33 摩西離了法老出城,向耶和華伸開雙手禱告;雷和雹就止住,雨也不再澆在地上了。
出 9:34 法老見雨、雹和雷止住,就又犯罪,並且硬著心,他和他的臣僕都是如此。
出 9:35 法老的心剛硬,不讓以色列人去,正如耶和華藉著摩西所說的。
出 10:1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去見法老;我使他和他臣僕的心剛硬,為要在他們中間顯我這些神蹟,
出 10:3 摩西、亞倫就去見法老,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這樣說,你在我面前不肯自卑要到幾時呢?讓我的百姓去,他們好事奉我。
出 10:6 你的宮殿和你眾臣僕的房屋,並一切埃及人的房屋,都要被蝗蟲佔滿了;自從你祖宗和你祖宗的祖宗在世以來,直到今日,沒有見過這樣的災。摩西就轉身離開法老出去。
出 10:7 法老的臣僕對法老說,這人作我們的網羅要到幾時呢?讓這些人去事奉耶和華他們的神罷。埃及已經敗壞了,你還不知道麼?
出 10:8 於是摩西、亞倫被帶回來見法老法老對他們說,你們去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罷;但那些要去的究竟是誰?
出 10:10 法老對他們說,我若讓你們和你們的婦人孩子去,就讓耶和華與你們同在罷。看哪,你們是存著惡意的。
出 10:11 不可都去!你們壯年人去事奉耶和華罷,因為這是你們所求的。於是把他們從法老面前攆出去。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 [最終頁] 5/9頁 共24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