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 [最終頁] 2/9頁 共247

出 處

經 文

創 41:33 所以法老當揀選一個精明、智慧的人,派他治理埃及地。
創 41:34 法老當這樣行:派官員管理這地,在七個豐年的時候,征收埃及地出產的五分之一;
創 41:35 叫他們把將來好年一切的糧食聚斂起來,積蓄穀物,收存在各城裏作糧食,歸於法老的手下。
創 41:37 法老和他的眾臣僕,都以這話為美。
創 41:38 法老對臣僕說,像這樣的人,有神的靈在他裏面,我們豈能找得著呢?
創 41:39 法老對約瑟說,神既將這事都指示你,可見沒有人像你這樣精明、智慧。
創 41:41 法老又對約瑟說,看哪,我派你治理埃及全地。
創 41:42 法老就摘下手上打印的戒指,戴在約瑟的手上,給他穿上細麻衣,把金鍊戴在他的頸項上;
創 41:43 又叫約瑟坐他的副車,喝道的在前呼叫說,跪下。這樣,法老派他治理埃及全地。
創 41:44 法老對約瑟說,我是法老,在埃及全地,若沒有你的許可,人不得擅自辦事。
創 41:45 法老賜名給約瑟,叫撒發那忒巴內亞,又將安城的祭司波提非拉的女兒亞西納給他為妻。約瑟就出去巡行埃及地。
創 41:46 約瑟開始侍立在埃及王法老面前的時候,年三十歲。他從法老面前出去,遍行埃及全地。
創 41:55 等到埃及全地有了饑荒,眾民就向法老哀求糧食。法老對所有的埃及人說,你們往約瑟那裏去,凡他所說的,你們都要作。
創 42:15 我指著法老的性命起誓,若是你們最小的弟弟不到這裏來,你們就不得出這地方,藉此就可以把你們試驗出來了。
創 42:16 要打發你們中間一個人去,把你們的弟弟帶來。至於你們,都要囚在這裏,好試驗你們的話真不真;若不真,我指著法老的性命起誓,你們必定是奸細。
創 44:18 猶大挨近他,說,我主阿,求你讓僕人說一句話給我主聽,不要向僕人發烈怒,因為你如同法老一樣。
創 45:2 他就放聲大哭,埃及人和法老家中的人都聽見了。
創 45:8 這樣看來,差我到這裏來的不是你們,乃是神。祂又立我作法老的父,作他全家的主,並埃及全地的統治者。
創 45:16 這風聲傳到法老的宮裏,說,約瑟的弟兄們來了。法老和他的臣僕都很喜歡。
創 45:17 法老對約瑟說,你吩咐你的弟兄們說,你們要這樣行:把馱子抬在牲口上,起程往迦南地去。
創 45:21 以色列的兒子們就如此行。約瑟照著法老的吩咐給他們車輛,和路上用的食物。
創 46:5 雅各就從別是巴起身。以色列的兒子們使他們的父親雅各、和他們的孩子、妻子,都坐上法老所送來載雅各的車。
創 46:31 約瑟對他的弟兄們和他父的全家說,我要上去告訴法老,對他說,我的弟兄們和我父的全家,從前在迦南地,現今都到我這裏來了。
創 46:33 法老召你們的時候,問你們說,你們以何事為業?
創 47:1 約瑟進去告訴法老說,我的父親和我的弟兄們帶著羊群、牛群、並一切所有的,從迦南地來了,如今在歌珊地。
創 47:2 約瑟從他眾弟兄中挑出五個人來,引他們去見法老
創 47:3 法老問約瑟的弟兄們說,你們以何事為業?他們對法老說,你僕人們是牧羊的,我們和我們的祖宗都是如此。
創 47:4 他們又對法老說,迦南地的饑荒甚重,那裏沒有草場供應你僕人們的羊群,所以我們來到這地寄居。現在求你讓僕人們住在歌珊地。
創 47:5 法老對約瑟說,你父親和你弟兄們到你這裏來了。
創 47:7 約瑟領他父親雅各進去,站在法老面前,雅各就給法老祝福。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 [最終頁] 2/9頁 共24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