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 [最終頁] 8/9頁 共247

出 處

經 文

尼 9:10 就施行神蹟和奇事在法老和他一切臣僕,並他那地的眾民身上;因為你知道他們向我們列祖行事狂傲;你也使自己得了名聲,正如今日一樣。
詩 135:9 埃及阿,祂施行神蹟奇事在你當中,在法老和他一切臣僕身上。
詩 136:15 祂把法老和他的軍兵推翻在紅海裏,因祂的慈愛永遠長存。
歌 1:9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作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賽 19:11 瑣安的首領極其愚昧;法老最有智慧的謀士所籌畫的,都成為愚昧;你們怎敢對法老說,我是智慧人的子孫,是古王的子孫?
賽 30:2 他們起身下埃及去,並沒有求問我;要投奔於法老的保障,並投靠在埃及的蔭下;
賽 30:3 所以法老的保障必成為你們的羞辱,投靠在埃及的蔭下,必成為你們的羞愧。
賽 36:6 看哪,你倚靠埃及,乃是倚靠壓傷的葦杖,人若靠這杖,這杖必刺透他的手;埃及王法老向一切倚靠他的人正是這樣。
耶 25:19 又有埃及王法老,和他的臣僕、首領,以及他的眾民;
耶 37:5 法老的軍隊已經從埃及出來;那圍困耶路撒冷的迦勒底人聽見他們的風聲,就從耶路撒冷退去了。
耶 37:7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猶大王打發你們來求問我,你們要如此對他說,那出來幫助你們的法老軍隊,必回埃及本地去。
耶 37:11 迦勒底的軍隊因怕法老的軍隊,從耶路撒冷退去的時候,
耶 43:9 你在猶大人眼前要用手拿幾塊大石頭,藏在砌磚的灰泥中,就是在答比匿法老的宮門那裏;
耶 44:30 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將埃及王法老合弗拉交在他仇敵和尋索其命的人手中,像我將猶大王西底家交在他仇敵和尋索其命的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手中一樣。
耶 46:2 論埃及:關於埃及王法老尼哥的軍隊;這軍隊在伯拉河邊的迦基米施,是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在猶大王約西亞的兒子約雅敬第四年所打敗的。
耶 46:17 他們在那裏喊叫說,埃及王法老不過是鬨嚷的聲音;他已錯過所定的時候了。
耶 46:25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說,我必懲罰挪的亞捫神、法老、並埃及、與埃及的神、以及埃及的諸王,就是法老和倚靠他的人。
耶 47:1 法老攻擊迦薩之先,有耶和華論非利士人的話臨到申言者耶利米。
結 17:17 敵人築圍城土壘,造攻城土牆,為要剪除多人的時候,法老雖領大軍隊和大群眾,還是不會在陣上幫助他。
結 29:2 人子阿,你要面向埃及王法老,說豫言攻擊他和埃及全地。
結 29:3 你要說,主耶和華如此說,埃及王法老阿,我與你這臥在自己尼羅河中的怪物為敵;你曾說,這尼羅河是我的,是我為自己造的。
結 29:9 埃及地必荒涼曠廢,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因為法老曾說,尼羅河是我的,是我所造的,
結 30:21 人子阿,我已打折埃及王法老的膀臂;沒有敷藥,也沒有用布纏好,使他有力持刀。
結 30:22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與埃及王法老為敵,必將他有力的膀臂和已打折的膀臂全行打斷,使刀從他手中墜落。
結 30:24 我必使巴比倫王的膀臂有力,將我的刀交在他手中;卻要打斷法老的膀臂,他就在巴比倫王面前唉哼,如同受死傷的人一樣。
結 30:25 我必使巴比倫王的膀臂有力,法老的膀臂卻要下垂;我將我的刀交在巴比倫王手中,他必舉刀攻擊埃及地,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結 31:2 人子阿,你要向埃及王法老和他的眾民說,論你的偉大,誰能與你相比呢?
結 31:18 論榮耀和偉大,在伊甸的諸樹中,誰能與你相比呢?然而你要與伊甸的諸樹一同下到地的最低下之處,在未受割禮的人中,與被刀殺的人一同躺臥。法老和他的群眾乃是如此;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結 32:2 人子阿,你要為埃及王法老舉哀,對他說,從前你在列國中,如同少壯獅子,現在你卻像海中的怪物;你衝出江河,用爪攪動諸水,使江河渾濁。
結 32:28 法老阿,你必在未受割禮的人中破敗,與那些被刀殺的人一同躺臥。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 [最終頁] 8/9頁 共24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