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 [最終頁] 6/9頁 共247

出 處

經 文

出 10:16 於是法老急忙召了摩西、亞倫來,說,我得罪了耶和華你們的神,又得罪了你們。
出 10:18 摩西就離開法老出去,向耶和華祈求。
出 10:20 但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讓以色列人去。
出 10:24 法老就召摩西來,說,你們去事奉耶和華罷;只是你們的羊群牛群要留下,你們的婦人孩子可以和你們同去。
出 10:27 但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願讓他們去。
出 10:28 法老對摩西說,你離開我去罷,你要當心,不要再見我的面;因為你見我面的那日,你就必死!
出 11:1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要再使一樣災殃臨到法老和埃及,然後他必讓你們離開這裏。他讓你們去的時候,必要將你們都從這裏催趕出去。
出 11:3 耶和華叫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並且摩西這人在埃及地,在法老臣僕和百姓的眼中看為極大。
出 11:5 凡在埃及地頭生的,從坐寶座的法老直到推磨的婢女所生的長子,以及一切頭生的牲畜,都必死。
出 11:8 你這一切臣僕都要下到我這裏,向我俯伏,說,求你和跟從你的百姓都出去;然後我纔出去。於是,摩西氣忿忿的離開法老,出去了。
出 11:9 耶和華對摩西說,法老必不聽你們,使我的奇事在埃及地得以增多。
出 11:10 摩西、亞倫在法老面前行了這一切奇事,但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讓以色列人從他的地出去。
出 12:29 到了半夜,耶和華把埃及地所有頭生的,就是從坐寶座的法老,直到被擄囚在牢裏的人,所生的長子,以及一切頭生的牲畜,盡都擊殺了。
出 12:30 法老和他一切的臣僕,並埃及眾人,夜間都起來了;在埃及有大哀號,因為沒有一家不死一個人的。
出 12:31 夜間,法老召了摩西、亞倫來,說,起來,連你們帶以色列人,從我的民中出去,照你們所說的,去事奉耶和華。
出 13:15 那時法老心裏剛硬,不讓我們去,耶和華就把埃及地所有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殺了。因此,我把一切頭胎的公牲畜獻給耶和華為祭,但將頭生的兒子都贖出來。
出 13:17 法老讓百姓去的時候,非利士人之地的道路雖近,神卻不領他們從那裏走;因為神說,恐怕百姓看見戰爭後悔,就回埃及去。
出 14:3 法老必論到以色列人說,他們在這地繞迷了,曠野把他們困住了。
出 14:4 我要使法老的心剛硬,他要追趕他們,我便藉著法老和他的全軍榮耀我自己;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於是以色列人這樣行了。
出 14:5 有人告訴埃及王說,百姓逃跑了。法老和他的臣僕就向百姓變心,說,我們讓以色列人去,不再服事我們,這作的是甚麼事呢?
出 14:6 法老就套上他的戰車,帶著軍兵同去,
出 14:8 耶和華使埃及王法老的心剛硬,他就追趕以色列人;那時以色列人昂然無懼的出了埃及。
出 14:9 埃及人追趕他們,法老一切的馬匹、戰車、馬兵與軍兵,就在海邊,靠近比哈希錄,對著巴力洗分,在他們安營的地方追上了。
出 14:10 法老臨近的時候,以色列人舉目看見埃及人追來,就甚懼怕,向耶和華呼求。
出 14:17 我要使埃及人的心剛硬,他們就跟著下去;我要藉著法老和他的全軍,藉著他的戰車和馬兵,榮耀我自己。
出 14:18 我藉著法老和他的戰車、馬兵榮耀我自己的時候,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了。
出 14:23 埃及人追趕他們,法老一切的馬匹、戰車和馬兵,都跟著下到海中。
出 14:28 水回流,淹沒了戰車和馬兵。那些跟著以色列人下海法老的全軍,連一個也沒有剩下。
出 15:4 祂已將法老的戰車和軍兵,拋在海裏;法老特選的車兵長,都沉在紅海中。
出 15:19 因為法老的馬匹、戰車和馬兵下到海中,耶和華使海水回流,淹沒了他們;以色列人卻在海中乾地上走過去。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 [最終頁] 6/9頁 共24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