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 [最終頁] 7/9頁 共247

出 處

經 文

出 18:4 一個名叫以利以謝,因為他說,我父親的神幫助了我,拯救我脫離法老的刀。
出 18:8 摩西將耶和華為以色列的緣故,向法老和埃及人所行的一切事,以及路上所遭遇的一切艱難,並耶和華怎樣拯救他們,都述說與他岳父聽。
出 18:10 葉忒羅說,耶和華是當受頌讚的;祂拯救了你們脫離埃及人和法老的手,將這百姓從埃及人的手下拯救出來。
申 6:21 你就告訴你的兒子說,我們在埃及作過法老的奴僕;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我們從埃及領出來,
申 6:22 在我們眼前,將極大、極重的神蹟和奇事,施行在埃及,在法老並他全家的身上,
申 7:8 乃因耶和華愛你們,又因要守祂向你們列祖所起的誓,就用大能的手領你們出來,把你們從為奴之家,從埃及王法老的手中救贖出來。
申 7:18 你不要懼怕他們,要牢牢記住耶和華你神向法老和全埃及所行的事,
申 11:3 並祂在埃及中向埃及王法老和其全地,所行的神蹟和奇事;
申 29:2 摩西召了以色列眾人來,對他們說,耶和華在埃及地,在你們眼前向法老和他眾臣僕,並他全地所行的一切事,你們都看見了,
申 34:11 耶和華曾打發他在埃及地向法老和他的一切臣僕,並他的全地,行各樣神蹟和奇事,
撒上 2:27 有神人來見以利,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你父家在埃及法老家作奴僕的時候,我不是明明向他們顯現麼?
撒上 6:6 你們為何硬著心,像埃及人和法老那樣硬著心呢?神嚴厲的對付埃及人,埃及人豈不是讓以色列人去,他們就去了麼?
王上 3:1 所羅門與埃及王法老結親,娶了法老的女兒為妻,接她進入大衛城,直等到造完了自己的宮和耶和華的殿,並耶路撒冷周圍的城牆。
王上 7:8 在廊後另一個院內,有所羅門住的宮室,造法相同。所羅門又為所娶法老的女兒建造一宮,造法與這廊子一樣。
王上 9:16 (先前埃及王法老上來攻取基色,用火焚燒,殺了城內居住的迦南人,將城賜給他女兒所羅門的妻子作妝奩。)
王上 9:24 法老的女兒從大衛城搬上所羅門為她建造的宮裏;那時,所羅門纔建造米羅。
王上 11:1 所羅門王在法老的女兒之外,又寵愛許多外邦女子,就是摩押女子、亞捫女子、以東女子、西頓女子、赫人女子。
王上 11:18 他們從米甸起行,到了巴蘭;從巴蘭帶著幾個人,來到埃及見埃及王法老法老給他房屋,為他派定糧食,又給他田地。
王上 11:19 哈達在法老眼前大蒙恩惠,以致法老將自己妻子的妹妹,就是王后答比匿的妹妹,賜他為妻。
王上 11:20 答比匿的妹妹給哈達生了兒子基努拔;答比匿使基努拔在法老的宮裏斷奶,基努拔就在法老的宮裏,在法老的眾子中生活。
王上 11:21 哈達在埃及聽見大衛與他列祖同睡,元帥約押也死了,就對法老說,求你讓我離開,往我本地去。
王上 11:22 法老對他說,你在我這裏有甚麼缺乏,竟想要往你本地去呢?他說,我沒有缺乏甚麼,只是求你讓我離去。
王下 17:7 這是因以色列人犯罪得罪那把他們從埃及王法老手下,從埃及地領上來的耶和華他們的神,去敬畏別神,
王下 18:21 現在你倚靠埃及,乃是倚靠壓傷的葦杖,人若靠這杖,這杖必刺透他的手;埃及王法老向一切倚靠他的人正是這樣。
王下 23:29 約西亞年間,埃及王法老尼哥上到伯拉河攻擊亞述王;約西亞王出去接戰。埃及王在米吉多看見約西亞,就殺了他。
王下 23:33 法老尼哥將約哈斯鎖禁在哈馬地的利比拉,不許他在耶路撒冷作王,又罰猶大地銀子一百他連得,金子一他連得。
王下 23:34 法老尼哥立約西亞的兒子以利亞敬接續他父親約西亞作王,給他改名叫約雅敬,卻將約哈斯帶到埃及,他就死在那裏。
王下 23:35 約雅敬將金銀給法老;他向那地的民徵稅,好照著法老的命令繳納銀子;他按著對各人所估定的,向那地的民索要金銀,好給法老尼哥。
代上 4:18 這些是米列所娶法老的女兒比提雅所生的兒子。米列又娶猶大女子為妻,生基多之祖雅列、梭哥之祖希伯、和撒挪亞之祖耶古鐵。
代下 8:11 所羅門將法老的女兒帶出大衛城,上到為她建造的宮裏;因所羅門說,耶和華約櫃到過之處都是聖的,所以我的妻子不可住在以色列王大衛的宮裏。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 [最終頁] 7/9頁 共24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