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 [最终页] 1/9页 共247

出 处

经 文

创 12:15 法老的大臣看见了她,就在法老面前称赞她;那妇人就被带进法老的宫里去。
创 12:16 法老因这妇人就善待亚伯兰,亚伯兰得了许多牛、羊、骆驼、公驴、母驴、仆人、婢女。
创 12:17 耶和华因亚伯兰妻子撒莱的缘故,以大灾病击打法老和他全家。
创 12:18 法老就召了亚伯兰来,说,你这向我作的是什么事?为什么没有告诉我,她是你的妻子?
创 12:20 于是法老吩咐人将亚伯兰和他妻子,并他所有的都送走了。
创 37:36 米甸人在埃及把约瑟卖给法老的内臣,护卫长波提乏。
创 39:1 约瑟被带下埃及去。有一个埃及人,法老的内臣,护卫长波提乏,从那些带他下来的以实玛利人手下把他买去。
创 40:2 法老就恼怒司酒长和司膳长这两个内臣,
创 40:7 他便问法老的两个内臣,就是与他同被拘禁在他主人府里的,说,你们今日为什么面带愁容?
创 40:11 法老的杯在我手中,我就拿葡萄挤在法老的杯里,将杯递在他手中。
创 40:13 三天之内,法老必提你出监,叫你恢复原职,你就要照先前作司酒长时的惯例,递杯在法老的手中。
创 40:14 但你得好处的时候,求你记得我,施恩慈与我,向法老题说我,救我出这府牢。
创 40:17 最上面的筐子里有为法老烤的各样食物,有飞鸟来吃我头上筐子里的食物。
创 40:19 三天之内,法老必斩你的头,把你挂在木头上,必有飞鸟来吃你身上的肉。
创 40:20 到了第三天,是法老的生日,他为众臣仆设摆筵席,把司酒长和司膳长提出监来,
创 40:21 使司酒长恢复司酒的职位,他就递杯在法老手中;
创 41:1 过了整整两年,法老作了一个梦,见自己站在河边,
创 41:4 这些又丑陋又干瘦的母牛,吃尽了那七只又美好又肥壮的母牛;法老就醒了。
创 41:7 这些细弱的穗子,吞下了那七个又肥大又饱满的穗子;法老醒了,原来是个梦。
创 41:8 到了早晨,法老灵里不安,就差人召了埃及所有的术士和智慧人来;法老把所作的梦告诉他们,却没有人能给法老讲解。
创 41:9 那时司酒长对法老说,我今日想起我的罪来。
创 41:10 从前法老恼怒臣仆,把我和司膳长拘禁在护卫长府内。
创 41:13 后来正如他给我们讲解的成就了;法老使我官复原职,却把司膳长挂了起来。
创 41:14 于是法老差人去召约瑟,他们便急忙带他出牢,他就剃头刮脸,换衣裳,进到法老面前。
创 41:15 法老对约瑟说,我作了一个梦,没有人能解;我听见人说,你听了梦就能解。
创 41:16 约瑟回答法老说,这不在于我,神必将平安的话回答法老
创 41:17 法老对约瑟说,我梦见我站在河岸上,
创 41:25 约瑟对法老说,法老的梦乃是一个;神已将祂要作的事指示法老了。
创 41:28 这就是我对法老所说,神已将祂要作的事显明给法老了。
创 41:32 至于法老两次重复作梦,是因这事乃神所命定,而且神必速速成就。
[1 2 3 4 5 6 7 8 9 ] [最终页] 1/9页 共24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