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最终页] 2/9页 共247

出 处

经 文

创 41:33 所以法老当拣选一个精明、智慧的人,派他治理埃及地。
创 41:34 法老当这样行:派官员管理这地,在七个丰年的时候,征收埃及地出产的五分之一;
创 41:35 叫他们把将来好年一切的粮食聚敛起来,积蓄谷物,收存在各城里作粮食,归于法老的手下。
创 41:37 法老和他的众臣仆,都以这话为美。
创 41:38 法老对臣仆说,像这样的人,有神的灵在他里面,我们岂能找得着呢?
创 41:39 法老对约瑟说,神既将这事都指示你,可见没有人像你这样精明、智慧。
创 41:41 法老又对约瑟说,看哪,我派你治理埃及全地。
创 41:42 法老就摘下手上打印的戒指,戴在约瑟的手上,给他穿上细麻衣,把金链戴在他的颈项上;
创 41:43 又叫约瑟坐他的副车,喝道的在前呼叫说,跪下。这样,法老派他治理埃及全地。
创 41:44 法老对约瑟说,我是法老,在埃及全地,若没有你的许可,人不得擅自办事。
创 41:45 法老赐名给约瑟,叫撒发那忒巴内亚,又将安城的祭司波提非拉的女儿亚西纳给他为妻。约瑟就出去巡行埃及地。
创 41:46 约瑟开始侍立在埃及王法老面前的时候,年三十岁。他从法老面前出去,遍行埃及全地。
创 41:55 等到埃及全地有了饥荒,众民就向法老哀求粮食。法老对所有的埃及人说,你们往约瑟那里去,凡他所说的,你们都要作。
创 42:15 我指着法老的性命起誓,若是你们最小的弟弟不到这里来,你们就不得出这地方,藉此就可以把你们试验出来了。
创 42:16 要打发你们中间一个人去,把你们的弟弟带来。至于你们,都要囚在这里,好试验你们的话真不真;若不真,我指着法老的性命起誓,你们必定是奸细。
创 44:18 犹大挨近他,说,我主阿,求你让仆人说一句话给我主听,不要向仆人发烈怒,因为你如同法老一样。
创 45:2 他就放声大哭,埃及人和法老家中的人都听见了。
创 45:8 这样看来,差我到这里来的不是你们,乃是神。祂又立我作法老的父,作他全家的主,并埃及全地的统治者。
创 45:16 这风声传到法老的宫里,说,约瑟的弟兄们来了。法老和他的臣仆都很喜欢。
创 45:17 法老对约瑟说,你吩咐你的弟兄们说,你们要这样行:把驮子抬在牲口上,起程往迦南地去。
创 45:21 以色列的儿子们就如此行。约瑟照着法老的吩咐给他们车辆,和路上用的食物。
创 46:5 雅各就从别是巴起身。以色列的儿子们使他们的父亲雅各、和他们的孩子、妻子,都坐上法老所送来载雅各的车。
创 46:31 约瑟对他的弟兄们和他父的全家说,我要上去告诉法老,对他说,我的弟兄们和我父的全家,从前在迦南地,现今都到我这里来了。
创 46:33 法老召你们的时候,问你们说,你们以何事为业?
创 47:1 约瑟进去告诉法老说,我的父亲和我的弟兄们带着羊群、牛群、并一切所有的,从迦南地来了,如今在歌珊地。
创 47:2 约瑟从他众弟兄中挑出五个人来,引他们去见法老
创 47:3 法老问约瑟的弟兄们说,你们以何事为业?他们对法老说,你仆人们是牧羊的,我们和我们的祖宗都是如此。
创 47:4 他们又对法老说,迦南地的饥荒甚重,那里没有草场供应你仆人们的羊群,所以我们来到这地寄居。现在求你让仆人们住在歌珊地。
创 47:5 法老对约瑟说,你父亲和你弟兄们到你这里来了。
创 47:7 约瑟领他父亲雅各进去,站在法老面前,雅各就给法老祝福。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最终页] 2/9页 共24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