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最终页] 6/9页 共247

出 处

经 文

出 10:16 于是法老急忙召了摩西、亚伦来,说,我得罪了耶和华你们的神,又得罪了你们。
出 10:18 摩西就离开法老出去,向耶和华祈求。
出 10:20 但耶和华使法老的心刚硬,不让以色列人去。
出 10:24 法老就召摩西来,说,你们去事奉耶和华罢;只是你们的羊群牛群要留下,你们的妇人孩子可以和你们同去。
出 10:27 但耶和华使法老的心刚硬,不愿让他们去。
出 10:28 法老对摩西说,你离开我去罢,你要当心,不要再见我的面;因为你见我面的那日,你就必死!
出 11:1 耶和华对摩西说,我要再使一样灾殃临到法老和埃及,然后他必让你们离开这里。他让你们去的时候,必要将你们都从这里催赶出去。
出 11:3 耶和华叫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并且摩西这人在埃及地,在法老臣仆和百姓的眼中看为极大。
出 11:5 凡在埃及地头生的,从坐宝座的法老直到推磨的婢女所生的长子,以及一切头生的牲畜,都必死。
出 11:8 你这一切臣仆都要下到我这里,向我俯伏,说,求你和跟从你的百姓都出去;然后我才出去。于是,摩西气忿忿的离开法老,出去了。
出 11:9 耶和华对摩西说,法老必不听你们,使我的奇事在埃及地得以增多。
出 11:10 摩西、亚伦在法老面前行了这一切奇事,但耶和华使法老的心刚硬,不让以色列人从他的地出去。
出 12:29 到了半夜,耶和华把埃及地所有头生的,就是从坐宝座的法老,直到被掳囚在牢里的人,所生的长子,以及一切头生的牲畜,尽都击杀了。
出 12:30 法老和他一切的臣仆,并埃及众人,夜间都起来了;在埃及有大哀号,因为没有一家不死一个人的。
出 12:31 夜间,法老召了摩西、亚伦来,说,起来,连你们带以色列人,从我的民中出去,照你们所说的,去事奉耶和华。
出 13:15 那时法老心里刚硬,不让我们去,耶和华就把埃及地所有头生的,无论是人是牲畜都杀了。因此,我把一切头胎的公牲畜献给耶和华为祭,但将头生的儿子都赎出来。
出 13:17 法老让百姓去的时候,非利士人之地的道路虽近,神却不领他们从那里走;因为神说,恐怕百姓看见战争后悔,就回埃及去。
出 14:3 法老必论到以色列人说,他们在这地绕迷了,旷野把他们困住了。
出 14:4 我要使法老的心刚硬,他要追赶他们,我便借着法老和他的全军荣耀我自己;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于是以色列人这样行了。
出 14:5 有人告诉埃及王说,百姓逃跑了。法老和他的臣仆就向百姓变心,说,我们让以色列人去,不再服事我们,这作的是什么事呢?
出 14:6 法老就套上他的战车,带着军兵同去,
出 14:8 耶和华使埃及王法老的心刚硬,他就追赶以色列人;那时以色列人昂然无惧的出了埃及。
出 14:9 埃及人追赶他们,法老一切的马匹、战车、马兵与军兵,就在海边,靠近比哈希录,对着巴力洗分,在他们安营的地方追上了。
出 14:10 法老临近的时候,以色列人举目看见埃及人追来,就甚惧怕,向耶和华呼求。
出 14:17 我要使埃及人的心刚硬,他们就跟着下去;我要借着法老和他的全军,借着他的战车和马兵,荣耀我自己。
出 14:18 我借着法老和他的战车、马兵荣耀我自己的时候,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了。
出 14:23 埃及人追赶他们,法老一切的马匹、战车和马兵,都跟着下到海中。
出 14:28 水回流,淹没了战车和马兵。那些跟着以色列人下海法老的全军,连一个也没有剩下。
出 15:4 祂已将法老的战车和军兵,抛在海里;法老特选的车兵长,都沉在红海中。
出 15:19 因为法老的马匹、战车和马兵下到海中,耶和华使海水回流,淹没了他们;以色列人却在海中干地上走过去。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最终页] 6/9页 共24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