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16页 共477

出 处

经 文

创 49:4 但你的情欲沸溢如水,你必不得居首;因为你上了你父亲的床,污秽了我的榻。
创 49:8 犹大阿,你弟兄们必赞美你;你手必掐住仇敌的颈项;你父亲的儿子们必向你下拜。
创 49:25 父亲的神必帮助你;那全足者必将天上所有的福,地下深渊所藏的福,以及生产乳养的福,都赐给你。
创 49:26 父亲所祝的福,胜过我祖先所祝的福,直达到永世山岭的至极边界;这些福必降在约瑟的头上,临到那与他弟兄迥别之人的头顶。
创 49:28 这一切就是以色列的十二支派;这也是他们的父亲祝福他们时,对他们所说的话。他为他们所祝的福,都是按着各人的福分。
创 50:1 约瑟伏在他父亲的面上,为他哀哭,与他亲嘴。
创 50:2 约瑟吩咐伺候他的医生,用香料薰殓他父亲,医生就用香料薰殓了以色列。
创 50:5 父亲快要死的时候,叫我起誓说,你要将我葬在迦南地,在我为自己所掘的坟墓里。现在求你让我上去葬我父亲,以后我必回来。
创 50:6 法老说,你可以上去,照着你父亲叫你起的誓,将他葬埋。
创 50:7 于是约瑟上去葬他父亲;与他一同上去的,有法老的众臣仆,和法老家中的长老,并埃及地的众长老,
创 50:8 还有约瑟的全家,和他的弟兄们,并他父亲的眷属;只有他们的妇人孩子,和羊群牛群,都留在歌珊地。
创 50:10 他们到了约但河外亚达的禾场,就在那里大大的号啕痛哭;约瑟为他父亲哀哭了七天。
创 50:12 雅各的儿子们,就遵着他们父亲所吩咐的,给他办了,
创 50:14 约瑟葬了他父亲以后,就和众弟兄,并一切同他上去葬他父亲的人,都回埃及去了。
创 50:15 约瑟的哥哥们见父亲死了,就说,或者约瑟会怀恨我们,照着我们从前待他一切的恶,足足的报复我们。
创 50:16 他们就打发人去见约瑟,说,你父亲未死以前吩咐说,
创 50:17 你们要对约瑟这样说:从前你哥哥们恶待你,求你饶恕他们的过犯和罪。如今求你饶恕你父亲的神之仆人的过犯。他们对约瑟说这话,约瑟就哭了。
创 50:22 约瑟和他父亲的眷属,都住在埃及;约瑟活了一百一十岁。
出 2:16 米甸的祭司有七个女儿;她们来打水,打满了槽,要给父亲的群羊喝水。
出 2:18 她们回到父亲流珥那里;他说,今日你们为何这么快就回来?
出 3:6 又说,我是你父亲的神,是亚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遮住脸,因为怕看神。
出 6:20 暗兰娶了他父亲的妹妹约基别为妻,她给他生了亚伦和摩西。暗兰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七岁。
出 15:2 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诗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这是我的神,我要赞美祂;是我父亲的神,我要尊崇祂。
出 18:4 一个名叫以利以谢,因为他说,我父亲的神帮助了我,拯救我脱离法老的刀。
出 22:17 若女子的父亲决不肯将女子给他,他就要按处女的聘礼,交出银钱。
出 40:15 你怎样膏他们的父亲,也要照样膏他们,使他们作祭司事奉我。他们受膏是为使他们世世代代永远尽祭司的职任。
利 16:32 那受膏、接续他父亲承接圣职的祭司,要穿上细麻布衣服,就是圣衣,施行遮罪。
利 18:7 不可露你母亲的下体,这本是你父亲的下体;她是你的母亲,不可露她的下体。
利 18:8 不可露你父亲妻子的下体,这本是你父亲的下体。
利 18:11 父亲妻子从你父亲生的女儿本是你的姊妹,不可露她的下体。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16页 共47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