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6/16页 共477

出 处

经 文

利 18:12 不可露你姑母的下体;她是你父亲的骨肉之亲。
利 19:3 你们各人都当孝敬母亲和父亲,也要守我的安息日;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
利 20:11 父亲妻子行淫的,就是揭露了他父亲的下体,他们二人必要被处死,流他们血的罪要归到他们身上。
利 21:2 除非为他骨肉至亲的母亲、父亲、儿子、女儿、兄弟,
利 21:9 祭司的女儿若行淫玷辱自己,就玷辱了父亲,必要用火焚烧。
利 22:13 但祭司的女儿若成了寡妇,或是被休了,没有孩子,又归回父家,与她年轻时一样,就可以吃她父亲的食物;只是外人不可吃。
利 24:10 有一个以色列妇人的儿子,他父亲是埃及人,一日出到以色列人中间;这以色列妇人的儿子和一个以色列人在营里争斗。
民 3:4 但拿答、亚比户在西乃的旷野,在耶和华面前献凡火的时候,死在耶和华面前;他们没有儿子。因此以利亚撒、以他玛在他们的父亲亚伦面前供祭司的职分。
民 12:14 耶和华对摩西说,她父亲若吐唾沫在她脸上,她岂不蒙羞七天么?现在要把她在营外隔离七天,然后才可以领她进来。
民 27:3 我们的父亲死在旷野,他没有在可拉一党中,随从他们聚集攻击耶和华,是在自己罪中死的;他也没有儿子。
民 27:4 为什么因我们的父亲没有儿子,就把他的名从他家族中除掉呢?求你们在我们父亲的弟兄中,给我们产业。
民 27:7 西罗非哈的女儿说得有理。你一定要在她们父亲的弟兄中,把地业给她们作产业;要将她们父亲的产业归给她们。
民 27:10 他若没有弟兄,就要把他的产业给他父亲的弟兄。
民 27:11 父亲若没有弟兄,就要把他的产业给他家族中最近的亲属,他便要得为业。这要作以色列人判断的律例,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
民 30:4 父亲也听见她所许的愿或约束自己的话,却向她默默不言,她所许的愿,并约束自己的话,就都要为定。
民 30:5 但她父亲听见的日子若不应承,她所许的愿和约束自己的话,就都不得为定;耶和华也必赦免她,因为她父亲不应承。
民 30:16 这些是关于丈夫和妻子,父亲和年幼还在父家的女儿,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律例。
民 36:6 论到西罗非哈的众女儿,耶和华这样吩咐说,她们可以嫁给自己看为好的人,只是要嫁给自己父亲支派家族的人。
民 36:8 凡在以色列支派中得了产业的女子,必嫁给自己父亲支派家族的人,好叫以色列人各自承受他祖宗的产业。
民 36:12 她们嫁入约瑟儿子玛拿西之子孙的家族中;她们的产业仍留在自己父亲家族的支派中。
申 22:16 女子的父亲要对长老说,我将我的女儿给这人为妻,他却恨恶她,
申 22:19 并要罚他一百舍客勒银子,给女子的父亲,因为他将恶名加在以色列的一个处女身上。女子要仍作他的妻子,终身不可休她。
申 22:29 这与她行淫的男子就要拿五十舍客勒银子给女子的父亲;因他玷辱了这女子,就要娶她为妻,终身不可休她。
申 22:30 人不可娶父亲的妻子,以致掀开他父亲的衣边。
申 24:16 父亲不可因儿子的缘故被处死,儿子也不可因父亲的缘故被处死;各人要因自己的罪被处死。
申 27:20 父亲的妻子行淫的,必受咒诅,因为掀开他父亲的衣边。百姓都要说,阿们。
申 32:7 你当追念上古之日,思想历代之年;问你的父亲,他必指示你;问你的长者,他们必告诉你。
书 4:21 他对以色列人说,日后你们的子孙问他们的父亲说,这些石头是什么意思?
书 15:18 押撒过门的时候,劝丈夫向她父亲求一块田。押撒一下驴,迦勒问她说,你要什么?
书 15:19 她说,求你赐福给我,你既将南地给了我,求你也给我水泉。她父亲就把上泉下泉赐给她。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6/16页 共47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