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最终页] 10/16页 共477

出 处

经 文

王上 8:18 耶和华却对我父亲大卫说,你心中立意为我的名建殿,这心意甚好;
王上 8:20 现在耶和华履行了祂所说的话,因我已经起来接续我父亲大卫坐以色列的国位,正如耶和华所应许的,我又为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建造了这殿。
王上 8:24 你守住了你向你仆人我父亲大卫所应许的话;你亲口说过,今日果然亲手成就了。
王上 8:25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现在求你向你仆人我父亲大卫守住你的应许;你曾对他说,你的子孙若谨守他们的道路,行在我面前,像你行在我面前一样,就不断有人在我面前坐以色列的国位。
王上 8:26 以色列的神阿,现在求你使你向你仆人我父亲大卫所说的话得着证实。
王上 9:4 至于你,你若像你父亲大卫那样,凭纯全正直的心行在我面前,遵行我一切所吩咐你的,谨守我的律例和典章,
王上 9:5 我就必坚立你的国位,使你治理以色列,直到永远,正如我应许你父亲大卫说,你的子孙必不断有人坐以色列的国位。
王上 11:4 所罗门年老的时候,他的妃嫔使他的心偏离,去随从别神;他的心就不像他父亲大卫的心那样,完全向着耶和华他的神。
王上 11:6 所罗门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不像他父亲大卫那样,专一跟从耶和华。
王上 11:12 然而,因你父亲大卫的缘故,我不在你活着的日子行这事,我必从你儿子的手中将国撕去。
王上 11:17 那时哈达还是幼童;他和他父亲的臣仆,几个以东人,一起逃往埃及。
王上 11:27 他举手攻击王的缘故是这样:先前所罗门建造米罗,修补他父亲大卫的城的破口。
王上 11:33 因为他们离弃我,敬拜西顿人的女神亚斯他录、摩押的神基抹、和亚扪人的神米勒公,没有遵行我的道路,行我眼中看为正的事,守我的律例和典章,像他父亲大卫一样。
王上 11:43 所罗门与他列祖同睡,葬在他父亲大卫的城里。
王上 12:4 父亲使我们负难负的轭;现在求你使你父亲要我们作的苦工,并他加在我们身上的重轭轻松些,我们就事奉你。
王上 12:6 罗波安的父亲所罗门在世的时候,有侍立在他面前的老年人,罗波安王和他们商议,说,你们给我出个什么主意,我好回覆这民。
王上 12:9 说,这民对我说,求你使你父亲加在我们身上的轭轻松些;你们出个什么主意,我们好回覆他们呢?
王上 12:10 那些与他一同长大的少年人说,这民对你说,你父亲使我们负重轭,求你使我们轻松些;你要对他们如此说,我的小拇指头比我父亲的腰还粗。
王上 12:11 父亲使你们负重轭,我要加重你们的轭;我父亲用鞭子责打你们,我要用蝎子鞭责打你们。
王上 12:14 却照着少年人所出的主意对百姓说,我父亲使你们负重轭,我要加重你们的轭;我父亲用鞭子责打你们,我要用蝎子鞭责打你们。
王上 13:11 有一个老申言者住在伯特利,他儿子们来,将神人当日在伯特利所行的一切事告诉他;神人向王所说的话,他们也都告诉了父亲
王上 13:12 父亲问他们说,神人从那条路去了呢?儿子们就告诉他;原来他们看见那从犹大来的神人所去的路。
王上 15:3 亚比央行他父亲在他以前所犯的一切罪;他的心不像他祖大卫的心那样,完全向着耶和华他的神。
王上 15:15 亚撒将他父亲所分别为圣,与自己所分别为圣的金银和器皿,都奉到耶和华的殿里。
王上 15:19 父亲与我父亲立约,我也与你立约。现在我将金银送你为礼物,你去废掉你与以色列王巴沙所立的约,使他离开我。
王上 15:26 拿答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行他父亲所行的道路,行在他父亲使以色列人犯罪的那罪中。
王上 20:34 便哈达对王说,我父亲从你父亲那里所夺的城邑,我必归还;你可以在大马色立街市,像我父亲在撒玛利亚所立的一样。亚哈说,凭着这约,我放你回去;就与他立约,放他去了。
王上 22:43 约沙法行他父亲亚撒所行的一切道路,不偏离左右,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只是邱坛还没有废去,百姓仍在邱坛上献祭烧香。
王上 22:46 约沙法将他父亲亚撒在世的日子所剩下的娈童,都从犹大地除去了。
王上 22:52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行他父亲和母亲所行的道路,又行那使以色列人犯罪,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的道路。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最终页] 10/16页 共47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