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 [最终页] 11/16页 共477

出 处

经 文

王上 22:53 他照他父亲一切所行的,事奉敬拜巴力,惹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发怒。
王下 3:2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只是不像他父亲和母亲所行的,因为除掉他父亲所造巴力的柱像。
王下 3:13 以利沙对以色列王说,我与你何干?去见你父亲的申言者和你母亲的申言者罢。以色列王对他说,不要这样说,因为耶和华召我们这三王来,乃要把我们交在摩押人的手里。
王下 4:18 孩子渐渐长大,一日出到他父亲和收割的人那里;
王下 4:19 他对父亲说,我的头阿!我的头阿!他父亲对仆人说,把他抱到他母亲那里。
王下 9:25 耶户对他的军长毕甲说,你把他抬起来,抛在耶斯列人拿伯的那块田里。你当追想,你我一同坐车跟随他父亲亚哈的时候,耶和华论亚哈所说的谕言,
王下 10:3 你们就可以在你们主人的众子中,选择一个最好、最合宜的,使他坐他父亲的位,你们也可以为你们主人的家争战。
王下 13:25 从前哈薛和约阿施的父亲约哈斯争战时所攻取的城邑,现在约哈斯的儿子约阿施,都从哈薛的儿子便哈达手中夺回;约阿施三次打败便哈达,收回了以色列的城邑。
王下 14:3 亚玛谢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只是不如他祖大卫;他照他父亲约阿施一切所行的而行。
王下 14:6 但他没有把杀王之人的儿子处死,是照摩西律法书上所写,耶和华所吩咐的,说,父亲不可因儿子的缘故被处死,儿子也不可因父亲的缘故被处死;各人要因自己的罪被处死。
王下 14:21 犹大众民选取亚撒利雅,立他接续他父亲亚玛谢作王,那时他年十六岁。
王下 15:3 亚撒利雅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是照他父亲亚玛谢一切所行的;
王下 15:34 约坦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照他父亲乌西雅一切所行的而行;
王下 21:3 他重建他父亲希西家所毁坏的邱坛,又为巴力立坛,造亚舍拉像,就如以色列王亚哈所行的,且敬拜事奉天上的万象。
王下 21:20 亚们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与他父亲玛拿西所行的一样。
王下 21:21 他行他父亲一切所行的道路,事奉并跪拜他父亲所事奉的偶像;
王下 23:30 犹大地的民选取约西亚的儿子约哈斯,膏了他,立他接续他父亲作王。
王下 23:34 法老尼哥立约西亚的儿子以利亚敬接续他父亲约西亚作王,给他改名叫约雅敬,却将约哈斯带到埃及,他就死在那里。
王下 24:9 约雅斤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是照他父亲一切所行的。
代上 2:21 后来希斯仑在六十岁的时候,娶了基列父亲玛吉的女儿,与她同房;玛吉的女儿给他生了西割。
代上 2:23 后来基述人和亚兰人从睚珥的子孙夺了睚珥的村落,并基纳和其乡村,共六十个城邑。这些都是基列父亲玛吉的子孙。
代上 2:24 希斯仑在迦勒以法他死后,他的妻子亚比雅给他生了亚施户;亚施户是提哥亚的父亲
代上 5:1 以色列长子流便的子孙记在下面。(流便是长子,但因他污秽了父亲的床,他长子的名分就归了以色列儿子约瑟的两个儿子。他没有按长子名分载入家谱;
代上 7:14 玛拿西的儿子亚斯列,是他的妾亚兰人所生的;她又生了基列的父亲玛吉。
代上 7:22 他们的父亲以法莲为他们悲哀了多日,他的弟兄都来安慰他。
代上 7:31 比利亚的儿子是希别、玛结,玛结是比撒威的父亲
代上 8:29 在基遍住的有基遍的父亲耶利,他的妻子名叫玛迦;
代上 9:35 在基遍住的有基遍的父亲耶利,他的妻子名叫玛迦;
代上 19:2 大卫说,我要以恩慈待拿辖的儿子哈嫩,因为他父亲以恩慈待我。于是大卫差遣使者,为他丧父安慰他。大卫的臣仆到了亚扪人的地见哈嫩,要安慰他。
代上 19:3 但亚扪人的首领对哈嫩说,大卫差人到你这里来安慰你,你就真以为他是尊重你父亲么?他的臣仆到你这里来,不是为详察窥探,要倾覆这地么?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 [最终页] 11/16页 共47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