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16页 共477

出 处

经 文

创 27:34 以扫听了他父亲的话,就放声苦求,说,我父阿,求你也给我祝福!
创 27:38 以扫对他父亲说,父阿,你只有一样可祝的福么?父阿,求你也为我祝福。以扫就放声而哭。
创 27:39 父亲以撒回答说,看哪,地上的肥土必为你所住;天上的甘露必为你所得。
创 27:41 以扫因他父亲给雅各祝的福,就怨恨雅各,心里说,为我父亲居丧的日子近了,到那时候,我要杀我的弟弟雅各。
创 28:8 以扫就看出他父亲以撒不喜欢迦南的女子,
创 28:21 使我平平安安的回到我父亲的家,我就必以耶和华为我的神。
创 29:9 雅各正和他们说话的时候,拉结领着她父亲的羊来了,因为那些羊是她牧放的。
创 29:12 雅各告诉拉结,自己是她父亲的外甥,是利百加的儿子;拉结就跑去告诉她父亲
创 31:1 雅各听见拉班的儿子们有话说,雅各把我们父亲所有的都夺去了,他是从我们父亲所有的得了这一切的财富;
创 31:5 对她们说,我看你们父亲的脸色向我不如从前了;但我父亲的神向来与我同在。
创 31:6 你们自己也知道,我尽了我的力量服事你们的父亲
创 31:7 你们的父亲欺哄我,十次改了我的工价;然而神不容许他害我。
创 31:9 这样,神把你们父亲的牲畜夺来赐给我了。
创 31:14 拉结和利亚回答雅各说,在我们父亲的家里还有我们可得的分么?还有我们的产业么?
创 31:16 神从我们父亲所夺出来的一切财富,那就是我们和我们孩子们的。现今凡神所吩咐你的,你只管去行罢。
创 31:18 又带着他在巴旦亚兰所得的一切牲畜和财物,往迦南地他父亲以撒那里去了。
创 31:19 当时拉班剪羊毛去了,拉结偷了他父亲的神像。
创 31:29 我原有能力害你,只是你父亲的神昨夜对我说,你要小心,不可与雅各说好说歹。
创 31:35 拉结对她父亲说,现在我身上不便,不能在你面前起来,求我主不要动怒。这样,拉班搜寻神像,竟没有搜出来。
创 31:42 若不是我父亲的神,就是亚伯拉罕的神,以撒所敬畏的神与我同在,你如今必定打发我空手而去。神看见我的苦情和我的劳碌,就在昨夜责备你。
创 31:53 但愿亚伯拉罕的神和拿鹤的神,就是他们父亲的神,在你我中间判断。雅各就指着他父亲以撒所敬畏的神起誓,
创 32:9 雅各说,耶和华我祖亚伯拉罕的神,我父亲以撒的神阿,你曾对我说,回你本地,到你亲族那里去,我要善待你。
创 33:19 就用一百块银子向示剑的父亲哈抹的子孙,买了支帐棚的那块地,
创 34:4 示剑对他父亲哈抹说,求你为我聘这女孩子为妻。
创 34:6 示剑的父亲哈抹出来见雅各,要和他商议。
创 34:11 示剑对少女的父亲和弟兄们说,但愿我在你们眼前蒙恩,你们向我要什么,我必给你们。
创 34:13 雅各的儿子们因为示剑玷污了他们的姊妹底拿,就用诡诈的话回答示剑和他父亲哈抹,
创 34:19 那少年人作这事并不迟延,因为他喜爱雅各的女儿;他在他父亲家中也是人最尊重的。
创 35:18 她将近于死,魂要离开的时候,就给她儿子起名叫便俄尼;他父亲却给他起名叫便雅悯。
创 35:22 以色列住在那地的时候,流便去与他父亲的妾辟拉同寝,以色列也听见了。雅各共有十二个儿子。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16页 共47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