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6/16页 共477

出 处

经 文

路 12:53 他们将要分争:父亲反儿子,儿子反父亲;母亲反女儿,女儿反母亲;婆婆反儿媳,儿媳反婆婆。
路 14:26 人到我这里来,若不恨自己的父亲、母亲、妻子、儿女、弟兄、姊妹,甚至自己的魂生命,就不能作我的门徒。
路 15:12 小的对父亲说,父亲,请把归我的那一分家产给我。他父亲就把产业分给他们。
路 15:17 他醒悟过来,就说,我父亲有多少的雇工,口粮有余,我倒在这里饿死么?
路 15:18 我要起来,到我父亲那里去,向他说,父亲,我犯罪得罪了天,并得罪了你。
路 15:20 于是起来往他父亲那里去。相离还远,他父亲看见,就动了慈心,跑去抱着他的颈项,热切的与他亲嘴。
路 15:21 儿子说,父亲,我犯罪得罪了天,并得罪了你。我不配再称为你的儿子。
路 15:22 父亲却吩咐奴仆说,快把那上好的袍子拿出来给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手上,把鞋穿在他脚上,
路 15:27 仆人说,你兄弟来了,你父亲因为得他无灾无病的回来,把肥牛犊宰了。
路 15:28 大儿子就生气,不肯进去,他父亲就出来劝他。
路 15:29 他对父亲说,看哪,我像奴仆服事你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违背过你的命令,你并没有给我一只山羊羔,叫我和朋友一同快乐。
路 15:31 父亲对他说,孩子,你始终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约 4:53 父亲便知道,那正是耶稣对他说你儿子活了的时候,他和他全家就都信了。
徒 7:4 他就从迦勒底人之地出来,住在哈兰。他父亲死了以后,神使他从那里迁到你们现在所住之地。
徒 7:14 约瑟就打发弟兄,请他父亲雅各和他全体亲族七十五人都来。
徒 7:20 那时,摩西生下来,俊美非凡,在他父亲家里抚养了三个月。
徒 16:1 保罗来到特庇,又到路司得。看哪,在那里有一个门徒,名叫提摩太,是信主之犹太妇人的儿子,父亲却是希利尼人。
徒 16:3 保罗有意要他一同出去,只因那些地方的犹太人,就带他去,给他行了割礼,因为他们都知道他父亲是希利尼人。
徒 28:8 当时,部百流的父亲患热病和痢疾躺着,保罗进到他那里,祷告并按手在他身上,医好了他。
林前 4:15 你们在基督里,纵有上万的导师,父亲却不多,因为是我在基督耶稣里借着福音生了你们。
加 4:2 乃是在监护人和管家的手下,直到父亲所预定的时候。
弗 6:4 父亲的,不要惹你们儿女的气,只要用主的管教和警戒养育他们。
腓 2:22 但你们知道提摩太蒙称许的明证,他为着福音与我一同事奉,像儿子待父亲一样。
西 3:21 父亲的,不要惹你们儿女的气,免得他们灰心丧志。
帖前 2:11 正如你们所知道的,我们怎样劝勉你们,抚慰你们,向你们作见证,待你们每一个人,好像父亲待自己的孩子一样;
提前 5:1 不可严责老年人,只要劝他如同父亲,劝青年人如同弟兄,
来 12:7 为了受管教,你们要忍受。神待你们如同待儿子;那有儿子是父亲不管教的?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6/16页 共47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