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16页 共477

出 处

经 文

创 44:25 我们的父亲说,你们再去给我们买一点粮食来。
创 44:27 你仆人我父亲对我们说,你们知道我的妻子给我生了两个儿子。
创 44:30 父亲的命与这少年人的命相连。如今我回到你仆人我父亲那里,若没有少年人与我们同在,
创 44:31 我们的父亲见没有少年人,他就必死。这便是我们使你仆人我们的父亲白发苍苍、悲悲惨惨的下阴间去了。
创 44:32 因为仆人曾向我父亲为这少年人作保,说,我若不带他回来交给你,我便永远在父亲面前担罪。
创 44:34 若这少年人不和我同去,我怎能上去见我父亲?我怕看见灾祸临到我父亲身上。
创 45:3 约瑟对他弟兄们说,我是约瑟;我的父亲还健在么?他弟兄们不能回答,因为在他面前都甚惊惶。
创 45:9 你们要赶紧上到我父亲那里,对他说,你的儿子约瑟这样说:神使我作全埃及的主,请你下到我这里来,不要耽延。
创 45:13 你们也要将我在埃及一切的荣耀,和你们所看见一切的事,都告诉我父亲,又要赶紧将我父亲搬到这里来。
创 45:18 将你们的父亲和你们的眷属,都搬到我这里来,我要把埃及最好的地赐给你们,你们也要吃这地肥美的出产。
创 45:19 现在我吩咐你们要这样行:从埃及地带着车辆去,接你们的孩子和妻子,并把你们的父亲载来。
创 45:23 送给他父亲公驴十匹,驮着埃及的美物;母驴十匹,驮着谷物、饼、和其他食物,为他父亲路上用。
创 45:25 他们从埃及上去,来到迦南地,他们的父亲雅各那里,
创 45:27 他们便将约瑟对他们说的一切话,都告诉了他;他们父亲雅各又看见约瑟打发来接他的车辆,灵就苏醒了。
创 46:1 以色列带着一切所有的,起行来到别是巴,就献祭给他父亲以撒的神。
创 46:3 神说,我是神,就是你父亲的神;你下埃及去不要害怕,因为我必使你在那里成为大国。
创 46:5 雅各就从别是巴起身。以色列的儿子们使他们的父亲雅各、和他们的孩子、妻子,都坐上法老所送来载雅各的车。
创 46:29 约瑟套车上歌珊去,迎接他父亲以色列;等到见了面,就伏在父亲的颈项上哭了许久。
创 47:1 约瑟进去告诉法老说,我的父亲和我的弟兄们带着羊群、牛群、并一切所有的,从迦南地来了,如今在歌珊地。
创 47:5 法老对约瑟说,你父亲和你弟兄们到你这里来了。
创 47:6 埃及地都在你面前,只管叫你父亲和你弟兄们住在最好的地;他们可以住在歌珊地。你若知道他们中间有什么能干的人,就派他们看管我的牲畜。
创 47:7 约瑟领他父亲雅各进去,站在法老面前,雅各就给法老祝福。
创 47:11 约瑟遵着法老的命,叫他父亲和弟兄们住下,将埃及境内最好的地,就是兰塞地,给他们作为产业。
创 47:12 约瑟用粮食供养他父亲和他弟兄们,并他父亲全家的眷属,都是照各家的人口供养他们。
创 48:1 这些事以后,有人告诉约瑟说,你的父亲病了。他就带着两个儿子玛拿西和以法莲同去。
创 48:9 约瑟对他父亲说,他们是神在这里赐给我的儿子。以色列说,请你领他们到我跟前,我要给他们祝福。
创 48:17 约瑟见他父亲把右手按在以法莲的头上,就不喜悦,便提起他父亲的手,要从以法莲的头上挪到玛拿西的头上。
创 48:18 约瑟对他父亲说,我父,不是这样。这个才是长子,求你把右手按在他的头上。
创 48:19 父亲不肯,说,我知道,我儿,我知道。他也必成为一族,也必昌大。只是他的弟弟将来比他还大;他弟弟的后裔必成为多国。
创 49:2 雅各的儿子们哪,你们要聚集而听,听你们父亲以色列的话。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16页 共47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