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34页 共992

出 处

经 文

撒上 18:21 扫罗心里说,我要将这女儿给大卫,作他的网罗,好让非利士人下手害他。所以扫罗对大卫说,你今日可以第二次作我的女婿。
撒上 18:22 扫罗吩咐臣仆说,你们暗中对大卫说,看哪,王喜悦你,王的臣仆也都喜爱你,所以你当作王的女婿。
撒上 18:23 扫罗的臣仆就把这些话说给大卫听。大卫说,你们以为作王的女婿是轻微的事么?我是贫穷卑微的人。
撒上 18:24 扫罗的臣仆告诉他说,大卫所说的如此如此。
撒上 18:25 扫罗说,你们要对大卫这样说,王不要什么聘礼,只要一百非利士人的阳皮,好在王的仇敌身上报仇。原来扫罗图谋要使大卫丧在非利士人的手里。
撒上 18:26 扫罗的臣仆将这些话告诉大卫大卫就欢喜作王的女婿。日期还没有满,
撒上 18:27 大卫和跟随他的人起身前往,击杀了二百非利士人,将他们的阳皮带来,满数交给王,为要作王的女婿。于是扫罗将女儿米甲给大卫为妻。
撒上 18:28 扫罗看见且知道耶和华与大卫同在;扫罗的女儿米甲也爱大卫
撒上 18:29 扫罗就更怕大卫,从此一直作大卫的仇敌。
撒上 18:30 非利士人的军长出来打仗;每逢他们出来时,大卫总比扫罗的众臣仆作事更精明,因此他的名极受尊重。
撒上 19:1 扫罗对他儿子约拿单和众臣仆说,要杀大卫;扫罗的儿子约拿单却甚喜爱大卫
撒上 19:2 约拿单告诉大卫说,我父亲扫罗想要杀你,所以明日早晨你要小心,留在隐密的地方,躲藏起来。
撒上 19:4 约拿单向他父亲扫罗说大卫的好话,说,王不可得罪王的仆人大卫,因为他未曾得罪你,他所行的都与你大有益处。
撒上 19:5 他不顾性命杀那非利士人,耶和华就为全以色列大行拯救;那时你看见,也很欢喜,现在为何无故要杀大卫,犯流无辜人之血的罪呢?
撒上 19:7 约拿单叫大卫来,把这一切事告诉他,约拿单带大卫去见扫罗,他就和以前一样,侍立在扫罗面前。
撒上 19:8 此后又有争战的事。大卫出去与非利士人打仗,大大杀败他们,他们就从他面前逃跑。
撒上 19:9 从耶和华那里来的恶灵又降在扫罗身上;扫罗手里拿枪坐在屋里,大卫正用手弹琴。
撒上 19:10 扫罗用枪想要刺透大卫,钉在墙上;他却从扫罗面前躲开,扫罗的枪刺入墙内。当夜大卫逃走躲避了。
撒上 19:11 扫罗打发使者去大卫的房屋那里窥探他,要在第二天早晨杀他。大卫的妻子米甲对他说,你今夜若不逃命,明日你要被杀。
撒上 19:12 于是米甲将大卫从窗户里缒下去;大卫就离去,逃走躲避了。
撒上 19:14 扫罗打发使者去捉拿大卫,米甲说,他病了。
撒上 19:15 扫罗又打发使者去看大卫,说,当连床将他抬上我这里来,我好杀他。
撒上 19:18 大卫逃走脱身,来到拉玛见撒母耳,将扫罗向他所行的事都述说了。他和撒母耳就往拿约去居住。
撒上 19:19 有人告诉扫罗说,大卫在拉玛的拿约。
撒上 19:20 扫罗打发使者去捉拿大卫。去的人见有一班申言者正在申言,撒母耳站着监管他们;神的灵临到扫罗的使者身上,他们就也申言。
撒上 19:22 然后扫罗自己也往拉玛去,到了西沽的大井,问人说,撒母耳和大卫在那里?有人说,在拉玛的拿约。
撒上 20:1 大卫从拉玛的拿约逃跑,来到约拿单面前,说,我作了什么?我有什么罪孽,在你父亲面前犯了什么罪,他竟寻索我的性命呢?
撒上 20:3 大卫又起誓说,你父亲准知我在你眼前蒙恩;所以他心里说,不如不叫约拿单知道这事,恐怕他愁烦。但我确实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又指着你的性命起誓,我离死不过一步。
撒上 20:4 约拿单对大卫说,凡你心里所求的,我必为你成就。
撒上 20:5 大卫对约拿单说,明日是初一,我当与王同席,求你让我去藏在田野,直到后天晚上。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34页 共99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