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34页 共992

出 处

经 文

得 4:17 邻舍的妇人给孩子起名,说,拿俄米得儿子了;就给他起名叫俄备得。这俄备得是耶西的父,耶西是大卫的父。
得 4:22 俄备得生耶西,耶西生大卫
撒上 16:13 撒母耳就拿起盛膏油的角,在他诸兄中膏了他;从那日起,耶和华的灵就冲击大卫。于是撒母耳起身往拉玛去了。
撒上 16:19 于是扫罗差遣使者去见耶西,说,请你打发你放羊的儿子大卫到我这里来。
撒上 16:20 耶西就牵来一头驴,驮上饼,和一皮袋酒,并一只山羊羔,交在他儿子大卫手中,送与扫罗。
撒上 16:21 大卫到了扫罗那里,就侍立在扫罗面前。扫罗甚喜爱他,他就作了扫罗拿兵器的人。
撒上 16:22 扫罗差遣人去见耶西,说,求你让大卫侍立在我面前,因为他在我眼前蒙了恩。
撒上 16:23 从神那里来的恶灵临到扫罗身上的时候,大卫就拿琴,用手而弹,扫罗便畅快舒服,恶灵也离开他。
撒上 17:12 大卫是犹大伯利恒一个以法他人的儿子;这以法他人名叫耶西,有八个儿子。当扫罗的时候,耶西在众人中已经年纪老迈了。
撒上 17:14 大卫是最小的。那三个大儿子跟随扫罗;
撒上 17:15 大卫有时去侍候扫罗,有时离开,回伯利恒放他父亲的羊。
撒上 17:17 一日,耶西对他儿子大卫说,你给你哥哥们拿这一伊法烘了的穗子和这十个饼,速速的送到营里去,交给你哥哥们;
撒上 17:19 扫罗与大卫的三个哥哥和以色列众人,正在以拉谷与非利士人打仗。
撒上 17:20 大卫清早起来,将羊交托一个看守的人,照着耶西所吩咐他的,带着食物去了。到了辎重营,那出去摆阵的军兵,正呐喊要战。
撒上 17:22 大卫把他带来的食物,留在看守物件之人的手下,跑到战阵上,前去问他哥哥们安。
撒上 17:23 他正与他们说话的时候,那讨战的,就是来自迦特的非利士人,名叫歌利亚,从非利士人战阵中上来,说的是同样的那些话;大卫都听见了。
撒上 17:26 大卫对站在旁边的人说,有人杀这非利士人,除掉以色列的耻辱,怎样待他呢?这未受割礼的非利士人是谁呢?竟敢向活神的军队骂阵么?
撒上 17:28 大卫的长兄以利押,听见大卫与那些人所说的话,就向他发怒,说,你下来作什么?在旷野的那几只羊,你交托了谁?我知道你的骄傲和你心里的恶意,你下来是要看争战。
撒上 17:29 大卫说,我现在作了什么呢?我来岂没有缘故么?
撒上 17:30 大卫就离开他转向别人,照先前的话而说;百姓仍照先前的话回答他。
撒上 17:31 有人听见大卫所说的话,就报告在扫罗面前;扫罗便打发人叫他来。
撒上 17:32 大卫对扫罗说,人都不必因这非利士人丧胆。你的仆人要去与这非利士人战斗。
撒上 17:33 扫罗对大卫说,你不能去对抗这非利士人,与他战斗;因为你年纪还轻,他自幼就作战士。
撒上 17:34 大卫对扫罗说,你仆人为父亲放羊,有时来了狮子或熊,从群中衔一只羊羔去。
撒上 17:37 大卫又说,耶和华救我脱离狮子和熊的爪,也必救我脱离这非利士人的手。扫罗对大卫说,你去罢,耶和华必与你同在。
撒上 17:38 扫罗就把自己的战衣给大卫穿上,将铜盔戴在他头上,又给他穿上铠甲。
撒上 17:39 大卫把扫罗的刀跨在战衣外,因为素来没有穿惯,就试着走一走。大卫对扫罗说,我穿戴这些不能走,因为素来没有穿惯。于是摘脱了。
撒上 17:41 那非利士人也渐渐的走近大卫,拿盾牌的走在他前头。
撒上 17:42 那非利士人观看,见了大卫,就藐视他;因为他年轻,面色红润,容貌俊美。
撒上 17:43 那非利士人对大卫说,你拿杖到我这里来,我岂是狗呢?那非利士人就指着自己的神咒诅大卫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34页 共99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