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9/34页 共992

出 处

经 文

撒上 30:26 大卫到了洗革拉,从掠物中取些送给他朋友犹大的长老,说,这是从耶和华仇敌那里夺来的,送你们为礼物。
撒上 30:31 在希伯仑的,并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往来所到各处的人。
撒下 1:1 扫罗死后,大卫击杀亚玛力人回来,在洗革拉住了两天。
撒下 1:2 第三天,有一个人从扫罗的营里来,衣服撕裂,头蒙尘土。他到大卫面前,伏地叩拜。
撒下 1:3 大卫问他说,你从那里来?他说,我从以色列的营里逃来。
撒下 1:4 大卫又问他说,事情怎样?请告诉我。他说,百姓从战场逃跑,也有许多人仆倒死亡,扫罗和他儿子约拿单也死了。
撒下 1:5 大卫问报信的少年人说,你怎么知道扫罗和他儿子约拿单死了呢?
撒下 1:11 大卫就把自己的衣服撕裂,跟随他的众人也都如此。
撒下 1:13 大卫问报信的少年人说,你是那里的人?他说,我是亚玛力寄居者的儿子。
撒下 1:14 大卫说,你伸手杀害耶和华的受膏者,怎么不畏惧呢?
撒下 1:15 大卫叫了一个少年人来,说,你近前来杀他罢。那少年人击杀他,他就死了。
撒下 1:16 大卫对他说,流你血的罪归到你自己的头上,因为你亲口指证说,我杀了耶和华的受膏者。
撒下 1:17 大卫为扫罗和他儿子约拿单唱以下这首哀歌,
撒下 2:1 此后,大卫问耶和华说,我可以上犹大的一座城去么?耶和华说,你上去罢。大卫说,我上那里去呢?耶和华说,上希伯仑去。
撒下 2:2 于是大卫和他的两个妻子,一个是耶斯列人亚希暖,一个是作过迦密人拿八妻子的亚比该,都上那里去了。
撒下 2:3 大卫也将跟随他的人,和他们各人的眷属,一同带上去,住在希伯仑的城邑中。
撒下 2:4 犹大人来到希伯仑,在那里膏大卫作犹大家的王。有人告诉大卫说,葬埋扫罗的是基列雅比人。
撒下 2:5 大卫就打发使者去见基列雅比人,对他们说,愿耶和华赐福与你们!因为你们以这样的恩慈待你们的主人扫罗,将他葬埋。
撒下 2:10 扫罗的儿子伊施波设登基的时候年四十岁,作以色列王二年;惟独犹大家归从大卫
撒下 2:11 大卫在希伯仑作犹大家的王,共七年零六个月。
撒下 2:13 洗鲁雅的儿子约押和大卫的仆人也出来,在基遍池旁与他们相遇;他们都坐下,一班在池这边,一班在池那边。
撒下 2:15 他们就起来,按着人数走过去,属便雅悯,属扫罗儿子伊施波设的,过去十二名,大卫的仆人也过去十二名。
撒下 2:17 那日的战事凶猛,押尼珥和以色列人败在大卫的仆人面前。
撒下 2:30 约押追赶押尼珥回来,聚集众民,见大卫的仆人中缺少了十九个人和亚撒黑。
撒下 2:31 大卫的仆人击杀便雅悯人和跟随押尼珥的人,共三百六十人。
撒下 3:1 扫罗家和大卫家争战许久。大卫家日见强盛;扫罗家日见衰弱。
撒下 3:2 大卫在希伯仑得了几个儿子:长子暗嫩是耶斯列人亚希暖所生的;
撒下 3:5 六子以特念是大卫的妻子以格拉所生的。大卫这几个儿子都是在希伯仑生的。
撒下 3:6 扫罗家和大卫家争战的时候,押尼珥在扫罗家大有权势。
撒下 3:8 押尼珥因伊施波设的话,就甚发怒,说,我岂是犹大的狗头呢?我今日以恩慈待你父亲扫罗的家,和他的弟兄、朋友,不将你交在大卫手里,你今日竟为这妇人的事责罪我么?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9/34页 共99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