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34页 共992

出 处

经 文

撒上 17:44 那非利士人又对大卫说,你来攻击我罢,我要将你的肉给空中的飞鸟、田野的走兽吃。
撒上 17:45 大卫对那非利士人说,你来攻击我,是靠着刀枪和铜戟;我来攻击你,是在万军之耶和华,就是你所辱骂以色列军阵之神的名里。
撒上 17:48 那非利士人起身,迎着大卫渐渐走近;大卫急忙迎着那非利士人,往战阵跑去。
撒上 17:49 大卫伸手到囊中,掏出一块石子来,用机弦甩去,打中那非利士人的额;石子进入额内,他就仆倒,面伏于地。
撒上 17:50 这样,大卫用机弦和石子,胜了那非利士人,打死了他;大卫手中却没有刀。
撒上 17:51 大卫跑去,站在那非利士人身旁,将他的刀从鞘中拔出来,用刀割了他的头,将他杀死。非利士人看见他们的勇士死了,就都逃跑。
撒上 17:54 大卫将那非利士人的头拿到耶路撒冷,却将他的军装放在自己的帐棚里。
撒上 17:55 扫罗看见大卫出去迎战那非利士人,就对军队的元帅押尼珥说,押尼珥阿,这少年人是谁的儿子?押尼珥说,王阿,我指着你的性命起誓,我不知道。
撒上 17:57 大卫打死那非利士人回来,押尼珥领他到扫罗面前;他手中拿着那非利士人的头。
撒上 17:58 扫罗对他说,少年人哪,你是谁的儿子?大卫说,我是你仆人伯利恒人耶西的儿子。
撒上 18:1 大卫对扫罗说完了话,约拿单的心与大卫的心相连;约拿单爱大卫,如同爱自己的性命。
撒上 18:2 那日扫罗留住大卫,不让他回父家。
撒上 18:3 约拿单爱大卫如同爱自己的性命,就与他结盟。
撒上 18:4 约拿单从身上脱下外袍,给了大卫,又将自己的战衣,甚至将自己的刀、弓、腰带,都给了他。
撒上 18:5 扫罗无论差遣大卫往何处,他都前去,并且作事精明。扫罗就立他作战士长,众百姓和扫罗的臣仆都看为美。
撒上 18:6 大卫打死了那非利士人,同众人回来的时候,妇女们从以色列各城里出来,歌唱跳舞,打鼓、欢唱、弹琴,迎接扫罗王。
撒上 18:7 众妇女舞蹈唱和,说,扫罗杀死千千,大卫杀死万万。
撒上 18:8 扫罗甚发怒,不喜悦这话,就说,她们将万万归大卫,却只将千千归我;除了王位以外,还有什么没有给他?
撒上 18:9 从那日起,扫罗就嫉视大卫
撒上 18:10 次日,从神那里来的恶灵冲击扫罗,他就在家中胡言乱语。大卫照常用手弹琴,扫罗手里拿着枪。
撒上 18:11 扫罗把枪一抡,心里说,我要将大卫刺透,钉在墙上。大卫躲避了他两次。
撒上 18:12 扫罗惧怕大卫,因为耶和华与大卫同在,却离开了扫罗。
撒上 18:13 所以扫罗使大卫离开自己,立他为千夫长,他就率民出入。
撒上 18:14 大卫所行的无不精明,耶和华也与他同在。
撒上 18:15 扫罗见大卫作事极其精明,就惧怕他。
撒上 18:16 但全以色列和犹大的人都爱大卫,因为他领他们出入。
撒上 18:17 扫罗对大卫说,看哪,我将大女儿米拉给你为妻,只要你为我奋勇,为耶和华争战。扫罗心里说,我不好亲手害他,让非利士人下手害他罢。
撒上 18:18 大卫对扫罗说,我是谁,我是什么出身,我父家在以色列中是何等的家,岂敢作王的女婿呢?
撒上 18:19 扫罗的女儿米拉到了当给大卫的时候,扫罗却把她给了米何拉人亚得列为妻。
撒上 18:20 扫罗的次女米甲爱大卫;有人告诉扫罗,扫罗就喜悦。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34页 共99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