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34页 共992

出 处

经 文

撒上 20:6 你父亲若察觉我不在,你就说,大卫切求我许他赶回自己的城伯利恒去,因为他全家在那里献年祭。
撒上 20:10 大卫对约拿单说,你父亲若用严厉的话回答你,谁来告诉我呢?
撒上 20:11 约拿单对大卫说,来,我们往田野去罢。二人就往田野去了。
撒上 20:12 约拿单对大卫说,愿耶和华以色列的神为证。明日约在这时候,或后天,我探我父亲的意思,若向你有好意,我就必打发人告诉你。
撒上 20:16 于是约拿单与大卫家结盟,说,愿耶和华藉大卫仇敌的手追讨背约的罪。
撒上 20:17 约拿单因着对大卫的爱,就使大卫再起誓,因他爱大卫如同爱自己的性命。
撒上 20:24 大卫就去藏在田野。到了初一日,王坐席要吃饭。
撒上 20:25 王照常坐在他的座位,就是靠墙的座位上,约拿单起身而立,押尼珥坐在扫罗旁边,大卫的席位空着。
撒上 20:26 然而那日扫罗没有说什么,他想大卫遇事以致不洁,他必定是不洁。
撒上 20:27 次日,就是初二日,大卫的席位还空着。扫罗对他儿子约拿单说,耶西的儿子为何昨日、今日都没有来吃饭?
撒上 20:28 约拿单回答扫罗说,大卫切求我许他往伯利恒去。
撒上 20:29 他说,求你让我去,因为我们家族在那城里有献祭的事;我兄长吩咐我去。如今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让我脱身去见我的弟兄;所以大卫没有赴王的席。
撒上 20:33 扫罗向约拿单抡枪要刺他,约拿单就知道他父亲决意要杀大卫
撒上 20:34 于是约拿单气忿忿的从席上起来,在这初二日没有吃饭;他因见父亲羞辱大卫,就为大卫愁烦。
撒上 20:35 到了次日早晨,约拿单按着与大卫约定的时候出到田野,有一个小僮仆跟着他。
撒上 20:39 僮仆一点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只有约拿单和大卫知道。
撒上 20:41 僮仆一去,大卫就从那石头南边藏身之处出来,面伏于地,拜了三拜;二人彼此亲嘴,相对哭泣,大卫哭得更恸。
撒上 20:42 约拿单对大卫说,你平平安安的去罢,因为我们二人曾在耶和华的名里起誓说,愿耶和华在你我中间,并你我的后裔中间为证,直到永远。大卫就起身走了,约拿单也往城里去了。
撒上 21:1 大卫往挪伯去,到了祭司亚希米勒那里;亚希米勒战战兢兢的出来迎接他,对他说,你为什么独自来,没有人跟随呢?
撒上 21:2 大卫对祭司亚希米勒说,王吩咐我一件事,说,我差遣你、吩咐你的这件事,不要使人知道。故此我已派定少年人在某处等候我。
撒上 21:4 祭司回答大卫说,我手下没有平常的饼,只有圣饼;若少年人没有亲近妇人,才可以吃。
撒上 21:5 大卫回答祭司说,我们实在没有亲近妇人,我出征的时候,素来如此;即使是平常行路,少年人的器皿还是圣别的;何况今日,他们的器皿更是圣别的!
撒上 21:8 大卫对亚希米勒说,你手下这里有枪有刀没有?因为王的事甚急,我手里连刀剑器械都没有带。
撒上 21:9 祭司说,你在以拉谷所打死的非利士人歌利亚,他的刀在这里,裹在布中,放在以弗得后边,你若要拿去给自己用,就拿去罢;除此以外,这里再没有别的。大卫说,这刀没有可比的;你给我罢。
撒上 21:10 那日大卫起来,从扫罗面前逃走,来到迦特王亚吉那里。
撒上 21:11 亚吉的臣仆对亚吉说,这不是以色列地的王大卫么?那里的妇女跳舞唱和,不是指着他说,扫罗杀死千千,大卫杀死万万么?
撒上 21:12 大卫将这些话放在心里,甚是惧怕迦特王亚吉,
撒上 22:1 大卫就离开那里,逃到亚杜兰洞。他的弟兄和他父亲的全家听见了,就都下到他那里。
撒上 22:2 凡受窘迫的、欠债的、魂里苦恼的,都聚集到大卫那里;大卫就作他们的首领,跟随他的约有四百人。
撒上 22:3 大卫从那里往摩押的米斯巴去,对摩押王说,求你让我父母搬出来,住在你们这里,等我知道神要为我怎样行。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34页 共99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