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1/34页 共992

出 处

经 文

撒下 5:19 大卫求问耶和华说,我可以上去攻打非利士人么?你会将他们交在我手里么?耶和华对大卫说,你上去罢,因我必将非利士人交在你手里。
撒下 5:20 大卫来到巴力毗拉心,在那里击杀非利士人,说,耶和华在我面前冲破敌人,如同水冲破堤岸一般。因此给那地方起名叫巴力毗拉心。
撒下 5:21 非利士人将偶像撇在那里,大卫和跟随他的人拿去了。
撒下 5:23 大卫求问耶和华;耶和华说,不要上去,要绕到他们后头,从桑树林对面攻打他们。
撒下 5:25 大卫就照耶和华所吩咐的去行,击杀非利士人,从基遍直到基色。
撒下 6:1 大卫又聚集以色列中所有挑选的三万人。
撒下 6:2 大卫起身,率领跟随他的众人前往,要从巴拉犹大将神的约柜运上来;这柜是以那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万军之耶和华的名起名的。
撒下 6:5 大卫和以色列全家在耶和华面前,用松木制造的各样乐器和琴、瑟、鼓、铃、钹,作乐跳舞。
撒下 6:8 大卫恼怒,因为耶和华突然击杀乌撒;那地方便称为毗列斯乌撒,直到今日。
撒下 6:9 那日,大卫惧怕耶和华,说,耶和华的约柜怎可到我这里来?
撒下 6:10 于是大卫不肯将耶和华的约柜搬到大卫城他那里,却转运到迦特人俄别以东的家中。
撒下 6:12 有人告诉大卫王说,耶和华因为神的约柜,赐福给俄别以东的家,和一切属他的。大卫就去,欢欢喜喜的将神的约柜从俄别以东家中抬上大卫城去。
撒下 6:13 抬耶和华约柜的人走了六步,大卫就献牛与肥畜为祭。
撒下 6:14 大卫束着细麻布的以弗得,在耶和华面前极力跳舞。
撒下 6:15 这样,大卫和以色列的全家欢呼吹角,将耶和华的约柜抬上来。
撒下 6:16 耶和华的约柜进入大卫城的时候,扫罗的女儿米甲从窗户往下观看,见大卫王在耶和华面前踊跃跳舞,心里就藐视他。
撒下 6:17 众人将耶和华的约柜抬进去,安放在所预备的地方,就是在大卫为约柜所搭的帐棚里。大卫在耶和华面前献燔祭和平安祭。
撒下 6:18 大卫献完了燔祭和平安祭,就在万军之耶和华的名里给百姓祝福,
撒下 6:20 大卫回去要给眷属祝福;扫罗的女儿米甲出来迎接他,说,以色列王今日在他臣仆的婢女眼前露体,如同无赖之徒无耻露体一样,多么叫人尊重阿!
撒下 6:21 大卫对米甲说,这是在耶和华面前;耶和华已拣选我,使我高过你父和你父的全家,立我作耶和华民以色列的领袖,所以我在耶和华面前作乐跳舞。
撒下 7:5 你去对我仆人大卫说,耶和华如此说,你要建造殿宇给我居住么?
撒下 7:8 现在,你要对我仆人大卫这样说,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我从草场上选取了你,叫你不再跟从羊群,使你作我民以色列的领袖。
撒下 7:17 拿单就按这一切话,照这全部异象,告诉大卫
撒下 7:18 于是大卫王进去,坐在耶和华面前,说,主耶和华阿,我是谁?我的家算什么?你竟带我到这地步呢?
撒下 7:20 主耶和华阿,大卫还有何言可以对你说呢?因为你知道你的仆人。
撒下 7:26 愿你的名永远被尊为大,人要说,万军之耶和华是治理以色列的神;这样,你仆人大卫的家必在你面前坚立。
撒下 8:1 此后,大卫攻打非利士人,把他们制伏,从他们手中夺取了京城的控制权。
撒下 8:2 他又攻打摩押人,使他们躺卧在地上,用绳量一酀;他量出二绳来,把他们杀了,量出一满绳来,让他们存活。摩押人就臣服于大卫,给他进贡。
撒下 8:3 琐巴王利合的儿子哈大底谢往大河去,要恢复他的国权;大卫就攻打他,
撒下 8:4 从他那里擒拿了马兵一千七百,步兵二万。大卫将拉战车的马砍断蹄筋,只留下足够拉一百辆车的马。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10页] [最终页] 11/34页 共99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