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最终页] 10/34页 共992

出 处

经 文

撒下 3:9 我若不照着耶和华向大卫所起的誓去行,
撒下 3:10 把国从扫罗家挪去,建立大卫的位,使他治理以色列和犹大,从但直到别是巴,愿神重重的降罚与我!
撒下 3:12 押尼珥打发使者到大卫所在之处去见他,说,这地归谁呢?又说,你与我立约,我必帮助你,使全以色列都转向你。
撒下 3:13 大卫说,好,我与你立约;但有一件事我要求你,你来见我面的时候,若不将扫罗的女儿米甲带来,必不得见我的面。
撒下 3:14 大卫就打发使者去见扫罗的儿子伊施波设,说,你要将我的妻子米甲交给我;她是我从前用一百非利士人的阳皮所聘定的。
撒下 3:17 押尼珥与以色列的长老商议说,从前你们想要大卫作王治理你们,
撒下 3:18 现在你们可以行;因为耶和华曾论到大卫说,我必藉我仆人大卫的手,救我民以色列脱离非利士人和众仇敌的手。
撒下 3:19 押尼珥也把这话说给便雅悯人听,又到希伯仑,将以色列人和便雅悯全家所看为好的一切事,说给大卫听。
撒下 3:20 押尼珥带着二十个人来到希伯仑见大卫大卫就为押尼珥和他带来的人设摆筵席。
撒下 3:21 押尼珥对大卫说,我要起身去招聚全以色列来见我主我王,与你立约,你就可以照着心愿作王。于是大卫送押尼珥走,押尼珥就平平安安的去了。
撒下 3:22 大卫的仆人和约押出征回来,带了许多掠物。那时押尼珥不在希伯仑大卫那里,因为大卫已经送他走,他也平平安安的去了。
撒下 3:26 约押从大卫那里出来,就打发使者去追赶押尼珥;他们从西拉井那里将他带回来,大卫却不知道。
撒下 3:28 事后大卫听见了,就说,流尼珥的儿子押尼珥的血,这罪在耶和华面前必永不归我和我的国。
撒下 3:31 大卫对约押和跟随他的众人说,你们当撕裂衣服,腰束麻布,在押尼珥棺前哀哭。大卫王也跟在棺后。
撒下 3:35 还在白天的时候,众民来劝大卫吃饭,但大卫起誓说,我若在日落以前吃饭,或吃别物,愿神重重的降罚与我!
撒下 4:8 将伊施波设的首级拿到希伯仑见大卫,对王说,你的仇敌扫罗曾寻索你的性命;看哪,这是他儿子伊施波设的首级。耶和华今日为我主我王在扫罗和他后裔的身上报了仇。
撒下 4:9 大卫回答比录人临门的儿子利甲和他兄弟巴拿说,我指着救赎我性命脱离一切苦难之永活的耶和华起誓:
撒下 4:12 于是大卫吩咐少年人将他们杀了,砍断他们的手脚,把他们挂在希伯仑的池旁;却将伊施波设的首级葬在希伯仑押尼珥的坟墓里。
撒下 5:1 以色列众支派来到希伯仑见大卫,说,看哪,我们是你的骨肉。
撒下 5:3 于是以色列的长老都来到希伯仑见大卫王,大卫王在希伯仑耶和华面前与他们立约,他们就膏大卫作以色列的王。
撒下 5:4 大卫登基的时候年三十岁,作王四十年;
撒下 5:6 大卫王和跟随他的人到了耶路撒冷,要攻打住在那地的耶布斯人。耶布斯人对大卫说,你不能进这里来,就是瞎子和瘸子也会把你赶走!(他们心里想,大卫绝不能进这里来。)
撒下 5:7 然而大卫攻取了锡安的保障,就是如今的大卫城。
撒下 5:8 当日,大卫说,谁攻打耶布斯人,当上水道攻打大卫心里所恨恶的瘸子和瞎子。因此有俗语说,瞎子和瘸子必不得进殿里去。
撒下 5:9 大卫住在保障里,称保障为大卫城。大卫又从米罗往里,周围筑墙。
撒下 5:10 大卫日见强大,耶和华万军之神与他同在。
撒下 5:11 推罗王希兰差遣使者来见大卫,并且将香柏木和木匠、石匠送来,给大卫建造宫殿。
撒下 5:12 大卫就知道耶和华已经坚立他作以色列王,又为祂自己的民以色列的缘故,高举了他的国。
撒下 5:13 大卫从希伯仑来到耶路撒冷之后,在耶路撒冷又娶了好些后妃,生了儿子和女儿。
撒下 5:17 非利士人听见人膏大卫作以色列王,非利士众人就上来寻索大卫大卫听见,就下到保障。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最终页] 10/34页 共99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