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34页 共992

出 处

经 文

撒上 22:4 大卫领他父母到摩押王面前;大卫住山寨多少日子,他父母也住摩押王那里多少日子。
撒上 22:5 申言者迦得对大卫说,你不要住在山寨,要离开这里进入犹大地。大卫就离开那里,进入哈列的树林。
撒上 22:6 扫罗听见大卫和跟随他的人被发现了。那时扫罗坐在基比亚高处的垂丝柳树下,手里拿着枪,众臣仆侍立在他左右。
撒上 22:14 亚希米勒回答王说,王的众臣仆中有谁像大卫那样忠信呢?他是王的女婿,又是王的参谋,并且在王家中是尊贵的。
撒上 22:17 王就对左右侍立的护卫兵说,你们转过去杀耶和华的祭司,因为他们与大卫联手,又知道大卫逃跑,竟没有告诉我。王的臣仆却不肯伸手杀耶和华的祭司。
撒上 22:20 亚希突的儿子亚希米勒有一个儿子,名叫亚比亚他,脱身逃去跟随大卫
撒上 22:21 亚比亚他将扫罗杀耶和华祭司的事告诉大卫
撒上 22:22 大卫对亚比亚他说,那日我见以东人多益在那里,我就知道他必告诉扫罗。你父亲的全家丧命,都是因我的缘故。
撒上 23:1 有人告诉大卫说,非利士人正在攻击基伊拉,抢夺禾场。
撒上 23:2 所以大卫求问耶和华说,我去攻打这些非利士人,可以不可以?耶和华对大卫说,你可以去攻打非利士人,拯救基伊拉。
撒上 23:3 跟随大卫的人对他说,我们在犹大这里尚且惧怕,何况往基伊拉去攻击非利士人的军旅呢?
撒上 23:4 大卫又求问耶和华。耶和华回答说,你起身下基伊拉去,因我已将非利士人交在你手里。
撒上 23:5 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往基伊拉去,攻打非利士人,夺走他们的牲畜,又大大击杀他们。这样,大卫救了基伊拉的居民。
撒上 23:6 亚希米勒的儿子亚比亚他,逃到基伊拉见大卫的时候,是手里拿着以弗得下去的。
撒上 23:7 有人告诉扫罗说,大卫到了基伊拉。扫罗说,神将他交付在我手里了,因为他进入有门有闩的城,关闭在里头了。
撒上 23:8 于是扫罗招聚众民去打仗,要下到基伊拉,围困大卫和跟随他的人。
撒上 23:9 大卫知道扫罗设计要害他,就对祭司亚比亚他说,将以弗得拿过来。
撒上 23:10 大卫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你仆人确实听见扫罗要往基伊拉来,为我的缘故灭城。
撒上 23:12 大卫又说,基伊拉的居民会将我和跟随我的人交在扫罗手里么?耶和华说,他们必将你交出来。
撒上 23:13 大卫和跟随他的约有六百人,就起身出了基伊拉,往他们所能往的地方去。有人告诉扫罗,大卫已经离开基伊拉逃走;于是扫罗不出来了。
撒上 23:14 大卫住在旷野的山寨里,住在西弗旷野的山地。扫罗天天寻索大卫,神却不将大卫交在他手里。
撒上 23:15 大卫知道扫罗出来寻索他的命。那时,他在西弗旷野的何列斯;
撒上 23:16 扫罗的儿子约拿单起身,往何列斯去见大卫,使他倚靠神刚强行事;
撒上 23:18 于是二人在耶和华面前立约。大卫仍住在何列斯,约拿单回家去了。
撒上 23:19 西弗人上到基比亚见扫罗,说,大卫不是在我们那里,在何列斯的山寨中,在荒野南边的哈基拉山藏着么?
撒上 23:24 西弗人就起身,在扫罗以先往西弗去。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在玛云的旷野,在荒野南边的亚拉巴。
撒上 23:25 扫罗和跟随他的人去寻找大卫;有人告诉大卫,他就下到磐石,住在玛云的旷野。扫罗听见,便在玛云的旷野追赶大卫
撒上 23:26 扫罗在山这边走,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在山那边走。大卫急忙躲避扫罗;因为扫罗和跟随他的人,四面围住大卫和跟随他的人,要拿获他们。
撒上 23:28 于是扫罗不追赶大卫,回去与非利士人接战;因此那地方叫作西拉哈玛希罗结。
撒上 23:29 大卫从那里上去,住在隐基底的山寨里。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34页 共99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