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7/7頁 共209

出 處

經 文

太 20:4 就對他們說,你們也進葡萄園去,所當給的,我必給你們。他們就去了。
太 20:7 他們說,因為沒有人雇我們。他說,你們也進葡萄園去。
太 20:8 到了黃昏,葡萄園的主人對管事的說,叫工人都來,給他們工錢,從後來的開始,直到先來的為止。
太 21:28 你們怎麼看?一個人有兩個孩子,他來對大的說,孩子,你今天到葡萄園裏去作工。
太 21:33 你們聽另一個比喻。有一個作家主的人,栽了一個葡萄園,四周圍上籬笆,裏面挖了一個壓酒池,蓋了一座樓,租給園戶,就往外國去了。
太 21:39 於是拿住他,推出葡萄園外殺了。
太 21:40 這樣,葡萄園的主人來到的時候,要怎樣處治那些園戶?
太 21:41 他們說,他必兇惡的除滅那些惡人,將葡萄園另租給那按時候交果子的園戶。
太 26:29 但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絕不喝這葡萄樹的產品,直到我在我父的國裏,同你們喝新的那日子。
可 12:1 耶穌就用比喻對他們說,有人栽了一個葡萄園,四周圍上籬笆,挖了一個壓酒池,蓋了一座樓,租給園戶,就往外國去了。
可 12:2 到了時候,打發一個奴僕到園戶那裏,要從園戶收葡萄園的果子。
可 12:8 於是拿住他,殺了他,把他扔在葡萄園外。
可 12:9 這樣,葡萄園的主人要怎麼辦?他要來除滅那些園戶,將葡萄園租給別人。
可 14:25 我實在告訴你們,我絕不再喝這葡萄樹的產品,直到我在神的國裏,喝新的那日子。
路 6:44 每一棵樹都是憑自己的果子認出來的。人不是從荊棘收取無花果,也不是從蒺藜收採葡萄
路 13:6 於是祂說了這個比喻:一個人有一棵無花果樹,栽在他的葡萄園裏。他來,在樹上找果子,卻找不著。
路 20:9 耶穌就對百姓說這個比喻:有人栽了一個葡萄園,租給園戶,就到外國去了很久。
路 20:10 到了時候,打發一個奴僕到園戶那裏,叫他們把葡萄園的果子交給他;園戶竟打了他,叫他空手回去。
路 20:13 葡萄園的主人說,我怎麼辦?我要打發我的兒子,就是我所愛的去,或者他們會尊敬他。
路 20:15 於是把他推出葡萄園外殺了。這樣,葡萄園的主人要怎樣處治他們?
路 20:16 他要來除滅這些園戶,將葡萄園租給別人。眾人聽見了,就說,千萬不可。
路 22:18 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絕不喝這葡萄樹的產品,直等神的國來到。
約 15:1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約 15:4 你們要住在我裏面,我也住在你們裏面。枝子若不住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住在我裏面,也是這樣。
約 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裏面的,我也住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
林前 9:7 有誰當兵,曾自備糧餉?有誰栽種葡萄園,不喫園中的果子?有誰牧養羊群,不喫羊群的奶?
雅 3:12 我的弟兄們,無花果樹能生橄欖麼?葡萄樹能結無花果麼?鹹水也不能發出甜水來。
啟 14:18 又有一位天使從祭壇中出來,是有權柄管火的,向拿快鐮刀的大聲喊著說,伸出你的快鐮刀來,收取地上葡萄樹纍纍的果子,因為葡萄熟透了。
啟 14:19 那天使就把他的鐮刀扔在地上,收取了地上的葡萄,丟在神烈怒的大酒醡中。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7/7頁 共20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