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7/7页 共209

出 处

经 文

太 20:4 就对他们说,你们也进葡萄园去,所当给的,我必给你们。他们就去了。
太 20:7 他们说,因为没有人雇我们。他说,你们也进葡萄园去。
太 20:8 到了黄昏,葡萄园的主人对管事的说,叫工人都来,给他们工钱,从后来的开始,直到先来的为止。
太 21:28 你们怎么看?一个人有两个孩子,他来对大的说,孩子,你今天到葡萄园里去作工。
太 21:33 你们听另一个比喻。有一个作家主的人,栽了一个葡萄园,四周围上篱笆,里面挖了一个压酒池,盖了一座楼,租给园户,就往外国去了。
太 21:39 于是拿住他,推出葡萄园外杀了。
太 21:40 这样,葡萄园的主人来到的时候,要怎样处治那些园户?
太 21:41 他们说,他必凶恶的除灭那些恶人,将葡萄园另租给那按时候交果子的园户。
太 26:29 但我告诉你们,从今以后,我绝不喝这葡萄树的产品,直到我在我父的国里,同你们喝新的那日子。
可 12:1 耶稣就用比喻对他们说,有人栽了一个葡萄园,四周围上篱笆,挖了一个压酒池,盖了一座楼,租给园户,就往外国去了。
可 12:2 到了时候,打发一个奴仆到园户那里,要从园户收葡萄园的果子。
可 12:8 于是拿住他,杀了他,把他扔在葡萄园外。
可 12:9 这样,葡萄园的主人要怎么办?他要来除灭那些园户,将葡萄园租给别人。
可 14:25 我实在告诉你们,我绝不再喝这葡萄树的产品,直到我在神的国里,喝新的那日子。
路 6:44 每一棵树都是凭自己的果子认出来的。人不是从荆棘收取无花果,也不是从蒺藜收采葡萄
路 13:6 于是祂说了这个比喻:一个人有一棵无花果树,栽在他的葡萄园里。他来,在树上找果子,却找不着。
路 20:9 耶稣就对百姓说这个比喻:有人栽了一个葡萄园,租给园户,就到外国去了很久。
路 20:10 到了时候,打发一个奴仆到园户那里,叫他们把葡萄园的果子交给他;园户竟打了他,叫他空手回去。
路 20:13 葡萄园的主人说,我怎么办?我要打发我的儿子,就是我所爱的去,或者他们会尊敬他。
路 20:15 于是把他推出葡萄园外杀了。这样,葡萄园的主人要怎样处治他们?
路 20:16 他要来除灭这些园户,将葡萄园租给别人。众人听见了,就说,千万不可。
路 22:18 我告诉你们,从今以后,我绝不喝这葡萄树的产品,直等神的国来到。
约 15:1 我是真葡萄树,我父是栽培的人。
约 15:4 你们要住在我里面,我也住在你们里面。枝子若不住在葡萄树上,自己就不能结果子,你们若不住在我里面,也是这样。
约 15:5 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住在我里面的,我也住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作什么。
林前 9:7 有谁当兵,曾自备粮饷?有谁栽种葡萄园,不吃园中的果子?有谁牧养羊群,不吃羊群的奶?
雅 3:12 我的弟兄们,无花果树能生橄榄么?葡萄树能结无花果么?咸水也不能发出甜水来。
启 14:18 又有一位天使从祭坛中出来,是有权柄管火的,向拿快镰刀的大声喊着说,伸出你的快镰刀来,收取地上葡萄树累累的果子,因为葡萄熟透了。
启 14:19 那天使就把他的镰刀扔在地上,收取了地上的葡萄,丢在神烈怒的大酒醡中。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7/7页 共20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