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 [最終頁] 3/7頁 共209

出 處

經 文

王下 18:32 等我來領你們到一地,與你們本地一樣,就是有五穀和新酒之地,有糧食和葡萄園之地,有橄欖樹和蜂蜜之地,好使你們存活,不至於死。希西家勸導你們說,耶和華必拯救我們;你們不要聽他的話。
王下 19:29 希西家阿,這是給你的兆頭:你們今年要喫遺落自生的,明年也要喫遺落自長的;至於後年,你們要撒種收割,栽植葡萄園,喫其中的果子。
王下 25:12 但護衛長留下那地一些最窮的人,使他們修理葡萄園,耕種田地。
代上 12:40 靠近他們的人,甚至從以薩迦、西布倫、拿弗他利來的,將許多食物,就是麵餅、無花果餅、葡萄乾、酒、油,用驢、駱駝、騾子、牛馱來,又帶了許多的牛和羊來,因為以色列中充滿歡樂。
代上 16:3 並且分給以色列人,無論男女,每人一個餅、一塊肉、一個葡萄餅。
代上 27:27 掌管葡萄園的是拉瑪人示每;掌管葡萄園酒窖的是實弗米人撒巴底;
代下 26:10 又在曠野建築望樓,挖了許多井,因他在低陸與平原的牲畜甚多;又在山地和肥美之地,有農夫和修理葡萄園的人,因為他喜愛農事。
尼 5:3 有的說,我們典了田地、葡萄園、房屋,要在饑荒中得糧食;
尼 5:4 有的說,我們已經用田地、葡萄園作抵押,借了錢給王納稅。
尼 5:5 其實我們的肉身與我們弟兄的肉身一樣,我們的兒女與他們的兒女一般;看哪,我們將要使兒女作人的僕婢。我們的女兒已有為婢的;我們無力拯救,因為我們的田地、葡萄園,已經歸了別人。
尼 5:11 如今我勸你們將他們的田地、葡萄園、橄欖園、房屋,並向他們所取的銀錢、糧食、新酒和新油,百分之一的利息,都歸還他們。
尼 9:25 他們攻取了堅固的城邑、肥美的地土,得著了充滿各樣美物的房屋、鑿成的水井、葡萄園、橄欖園、並許多果樹為業;他們就喫而得飽,身體肥胖,因你大大的善待,得以安逸享樂。
尼 13:15 那些日子,我在猶大見有人在安息日踹酒醡,搬運禾捆馱在驢上,又把酒、葡萄、無花果、和各樣的擔子,在安息日運進耶路撒冷;我就在他們賣食物的那日警戒他們。
伯 15:33 他必像葡萄樹未熟的葡萄被打下,又像橄欖樹剛開的花被搖落。
伯 24:6 他們在田間收割禾稼作草料,摘取惡人餘剩的葡萄
伯 24:18 他們在水面上快快漂去;他們所得的分在地上被咒詛;他們沒有一人再走葡萄園的路。
詩 78:47 祂用冰雹打壞他們的葡萄樹,用嚴霜打壞他們的桑樹;
詩 80:8 你從埃及挪出一棵葡萄樹,趕出外邦人,把這樹栽上。
詩 80:14 萬軍之神阿,求你回轉,從天上垂看鑒察,眷顧這葡萄樹,
詩 105:33 祂也擊打他們的葡萄樹和無花果樹,打壞他們境內的樹木。
詩 107:37 又種田地,栽葡萄園,得著豐盛的出產。
詩 128:3 你妻子在你的內室,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好像橄欖栽子。
箴 24:30 我經過懶惰人的田地、無知人的葡萄園,
箴 31:16 她想得田地就買來;用手所得的成果,栽種葡萄園。
傳 2:4 我為自己動大工程,建造房屋,栽種葡萄園,
歌 1:6 不要看我,因為我是黑的,因為日頭把我曬黑了。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我卻沒有看守。
歌 1:14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束鳳仙花,在隱基底的葡萄園中。
歌 2:5 求你們用葡萄餅增補我力,用蘋果使我甦醒,因為我因愛成病。
歌 2:13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歌 2:15 要給我們擒拿狐狸,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因為我們的葡萄園正在開花。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 [最終頁] 3/7頁 共20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