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6 7 ] [最終頁] 1/7頁 共209

出 處

經 文

創 9:20 挪亞作起農夫來,栽了一個葡萄園。
創 40:9 司酒長便將他的夢告訴約瑟,說,我夢見在我面前有一棵葡萄樹,
創 40:10 樹上有三根枝子,一發了芽,就開花,並且上頭一挂一挂的葡萄都成熟了。
創 40:11 法老的杯在我手中,我就拿葡萄擠在法老的杯裏,將杯遞在他手中。
創 49:11 猶大把小驢拴在葡萄樹上,把驢駒拴在美好的葡萄樹上。他在葡萄酒中洗了衣服,在葡萄汁中洗了袍褂。
出 22:5 人若在田間或在葡萄園裏放牲畜,任憑牲畜上別人的田裏去喫,就必拿自己田間上好的,和葡萄園裏上好的賠還。
出 23:11 只是第七年要讓地歇息,不耕不種,使你民中的窮人有喫的;他們所剩下的,田野的獸可以喫。你的葡萄園和橄欖園,也要照樣辦理。
利 19:10 不可摘盡葡萄園的果子,也不可拾取葡萄園所掉的果子,要留給窮人和寄居的;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利 25:3 六年你要耕種田地,也要修理葡萄園,收藏地的出產。
利 25:4 但在第七年,地要有完全安息的安息,就是向著耶和華的安息;你不可耕種田地,也不可修理葡萄園。
利 25:5 莊稼遺落自長的不可收割,沒有修剪的葡萄樹也不可摘取葡萄。這一年,地要有完全的安息。
利 25:11 第五十年要作為你們的禧年;這年不可耕種,地中自長的不可收割,沒有修剪的葡萄樹也不可摘取葡萄
利 26:5 你們打穀要打到摘葡萄的時候,摘葡萄要摘到撒種的時候。你們要喫得飽足,在你們的地上安然居住。
民 6:3 他就要遠離淡酒和濃酒,也不可喝淡酒或濃酒作的醋;不可喝甚麼葡萄汁,也不可喫鮮葡萄或乾葡萄
民 6:4 在他分別出來的一切日子,凡葡萄樹上結的,自核至皮所作的物,都不可喫。
民 13:20 那地是肥美是貧瘠,其中有樹木沒有。你們要壯膽,把那地的果子帶些來。那時正是葡萄初熟的時候。
民 13:23 他們到了以實各谷,從那裏砍了葡萄樹的一枝,上頭有一挂葡萄,兩個人用槓抬著,又帶了些石榴和無花果來。
民 13:24 因為以色列人從那裏砍來的那挂葡萄,所以那地方叫作以實各谷。
民 16:14 你實在並沒有將我們領進流奶與蜜之地,也沒有把田地和葡萄園給我們為業。難道你要剜這些人的眼睛麼?我們不上去!
民 20:5 你們為何把我們從埃及帶上來,領我們到這壞地方?這地方不好撒種,也沒有無花果樹、葡萄樹、石榴樹,甚至沒有水喝。
民 20:17 求你讓我們從你的地經過。我們不走田間和葡萄園,也不喝井裏的水,只走王道,不偏左右,直到過了你的境界。
民 21:22 求你讓我們從你的地經過;我們不偏入田間和葡萄園,也不喝井裏的水,只走王道,直到過了你的境界。
民 22:24 耶和華的使者就站在葡萄園間的窄路上,這邊有牆,那邊也有牆。
申 6:11 有裝滿各樣美物的房屋,非你所裝滿的;有鑿成的水井,非你所鑿成的;還有葡萄園和橄欖園,非你所栽種的;你喫了而且飽足;
申 8:8 那地有小麥、大麥、葡萄樹、無花果樹、石榴樹;那地有出油的橄欖樹,有蜜。
申 20:6 有誰種葡萄園,尚未享用呢?他可以回家去,免得他陣亡,別人去享用。
申 22:9 不可把兩樣種子種在你的葡萄園裏,免得你撒種所得的收成,和葡萄園的出產,都沒收歸與聖所。
申 23:24 你進了鄰舍的葡萄園,可以隨意喫葡萄,直到喫飽,只是不可裝在器皿中。
申 24:21 你摘取葡萄園的葡萄,所餘剩的,不可再摘,要留給寄居的與孤兒寡婦。
申 28:30 你聘定了妻子,別人必與她同寢;你建造房屋,卻不得住在其內;你栽種葡萄園,也不得享用。
[1 2 3 4 5 6 7 ] [最終頁] 1/7頁 共20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