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 [最終頁] 6/7頁 共209

出 處

經 文

結 28:26 他們要在這地上安然居住,蓋造房屋,栽種葡萄園。我向四圍輕侮他們的眾人施行審判以後,他們必安然居住,並且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
何 2:12 我也必使她的葡萄樹和無花果樹荒蕪,就是她說,這是我所愛的人給我為代價的;我必使這些樹變為叢林,為田野的走獸所喫。
何 2:15 從那裏我必賜她葡萄園,又賜她亞割谷作為指望的門;她必在那裏應聲,與她幼年的日子一樣,與她從埃及地上來的日子相同。
何 3:1 耶和華對我說,你再去愛一個婦人,就是為她友伴所愛、卻又犯姦淫的,好像以色列人,雖然轉向別神,喜愛葡萄餅,耶和華還是愛他們。
何 9:10 主說,我遇見以色列如葡萄在曠野;我看見你們的列祖如無花果樹上首先初熟的果子。他們卻來到巴力毗珥,分別自己歸與那可羞恥的,就成為可憎惡的,與他們所愛的人一樣。
何 10:1 以色列是茂盛的葡萄樹,結果繁多。他的果子越多,就越增添祭壇;地土越肥美,就越造美好的柱像。
何 14:7 曾坐在他蔭下的必歸回,發旺如五穀,開花如葡萄樹;他的名聲如利巴嫩的酒。
珥 1:7 這民使我的葡萄樹荒廢,使我的無花果樹成為碎堆,剝盡樹皮而丟棄,使枝條露白。
珥 1:11 農夫阿,你們要慚愧;修理葡萄園的阿,你們要為大麥小麥哀號,因為田間的莊稼都滅絕了。
珥 1:12 葡萄樹枯乾,無花果樹衰殘,石榴樹、棕樹、蘋果樹,連田野一切的樹木也都枯乾;眾人的喜樂盡都枯竭。
珥 2:22 田野的走獸阿,不要懼怕,因為曠野的草場發青,樹木結果;無花果樹、葡萄樹也都效力。
摩 4:9 我以旱風、霉爛擊打你們;你們的許多園子和葡萄園,你們的無花果樹、橄欖樹,都被剪蝗吞喫;你們仍不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說的。
摩 5:11 因為你們踐踏貧民,從他們強取麥子為禮物;所以你們用鑿過的石頭建造房屋,卻不得住在其內,栽種美好的葡萄園,卻不得喝所出的酒。
摩 5:17 在各葡萄園必有哀哭的聲音,因為我必從你中間經過;這是耶和華說的。
摩 9:13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耕種的必追上收割的,踹葡萄的必追上撒種的;大山要滴下甜酒,小山都必鎔化。
摩 9:14 我必使我民以色列被擄的歸回,他們必修建荒廢的城邑居住,栽種葡萄園,喝其中所出的酒,修造園子,喫其中的果子。
俄 1:5 盜賊若來到你那裏,強盜若夜間而來,(你何竟被剪除!)豈不偷竊只到彀了麼?摘葡萄的若來到你這裏,豈不剩下些葡萄麼?
彌 1:6 所以我必使撒瑪利亞變為田野的亂堆,作為栽培葡萄園之處;也必將她的石頭倒在谷中,露出她的根基來。
彌 4:4 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樹下和無花果樹下,無人驚擾;因為萬軍之耶和華已經親口說了。
彌 7:1 我有禍了!因為我好像夏天的果子已被收盡,又像摘了葡萄所剩下的;沒有一挂可喫,也沒有我魂所羨慕初熟的無花果。
鴻 2:2 因為耶和華復興雅各所誇耀的,好像以色列所誇耀的一樣;因為劫掠者已經把他們劫掠一空,將他們的葡萄枝毀壞了。
哈 3:17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
番 1:13 他們的財寶必成為掠物,他們的房屋必變為荒場。他們建造房屋,卻不得住在其內;栽種葡萄園,卻不得喝所出的酒。
該 2:19 倉裏仍有穀種麼?甚至葡萄樹、無花果樹、石榴樹、橄欖樹都沒有結果子;從今日起,我必賜福與你們。
亞 3:10 當那日你們各人要請鄰舍坐在葡萄樹和無花果樹下;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亞 8:12 因為他們撒種必得平安:葡萄樹必結果子,地土必有出產,天也必降甘露。我要使這餘剩的民,承受這一切。
瑪 3:11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為你們斥責那吞喫者,他就不毀壞你們地的出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
太 7:16 從他們的果子,你們就可以認出他們來。人豈能從荊棘收取葡萄?或從蒺藜收取無花果?
太 20:1 因為諸天的國好像一個作家主的人,清早出去,為他的葡萄園雇工人,
太 20:2 和工人講定一天一個銀幣,就打發他們進他的葡萄園去。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 [最終頁] 6/7頁 共20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