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 [最終頁] 2/7頁 共209

出 處

經 文

申 28:39 你栽種、修理葡萄園,卻不得喝葡萄酒,不得收葡萄,因為被蟲子喫了。
申 32:14 也喫牛的奶酪、羊的奶、羊羔的脂油、巴珊所出的公綿羊和山羊、與上好的麥子,也喝葡萄汁釀的酒。
申 32:32 他們的葡萄樹是出於所多瑪的葡萄樹,出於蛾摩拉的田野;他們的葡萄是毒葡萄,全挂都是苦的。
書 24:13 我賜給你們地土,非你們所勞碌修治的;我賜給你們城邑,非你們所建造的,你們就住在其中;你們又得喫非你們所栽種的葡萄園、橄欖園的果子。
士 8:2 基甸對他們說,現在我行了甚麼能與你們相比呢?以法蓮所拾取剩下的葡萄,不強過亞比以謝所摘收的葡萄麼?
士 9:12 眾樹對葡萄樹說,請你來作我們的王。
士 9:13 葡萄樹對他們說,我豈可停止生產我那使神和人喜樂的新酒,去飄颻在眾樹之上呢?
士 9:27 示劍的居民出城到田間去,摘取葡萄園的葡萄,踹酒,擺設感謝宴,進他們神的廟中喫喝,咒詛亞比米勒。
士 13:14 葡萄樹所結的,她都不可喫;淡酒和濃酒,她都不可喝;一切不潔之物,她也不可喫;凡我所吩咐的,她都當謹守。
士 14:5 參孫跟他父母下亭拿去,到了亭拿的葡萄園,見有一隻少壯獅子向他吼叫。
士 15:5 他點著火把,就放狐狸進入非利士人站著的禾稼,將堆積的禾捆和站著的禾稼,並葡萄園、橄欖園盡都燒了。
士 21:20 於是吩咐便雅憫人說,你們去,在葡萄園中埋伏;
士 21:21 你們觀看,若見示羅的女子出來跳舞,就從葡萄園出來,在示羅的女子中各搶一個為妻,回便雅憫地去。
撒上 8:14 也必徵取你們最好的田地、葡萄園、橄欖園,賜給他的臣僕。
撒上 8:15 你們撒種所得的,和葡萄園所出的,他必取十分之一,給他的太監和臣僕;
撒上 22:7 掃羅對左右侍立的臣僕說,便雅憫人哪,你們要聽我的話:耶西的兒子能將田地和葡萄園賜給你們各人麼?能立你們各人作千夫長和百夫長麼?
撒上 25:18 亞比該急忙將二百個餅,兩皮袋酒,五隻宰好的羊,五細亞烘了的穗子,一百串葡萄乾,二百個無花果餅,都馱在驢上。
撒上 30:12 又給他一塊無花果餅,兩串葡萄乾。他喫了,就精神復原;因為他已經三日三夜沒有喫餅,沒有喝水了。
撒下 6:19 並且分給所有的百姓,給以色列全體群眾,無論男女,每人一個餅,一塊肉,一個葡萄餅;眾百姓就各回各家去了。
撒下 16:1 大衛剛過山頂,見米非波設的僕人洗巴拉著備好了的兩匹驢,驢上馱著二百個餅,一百串葡萄乾,一百個夏天的果品,一皮袋酒來迎接他。
王上 4:25 所羅門在世的一切日子,從但到別是巴的猶大人和以色列人,都在自己的葡萄樹下和無花果樹下安然居住。
王上 21:1 這些事以後,又發生一件事:耶斯列人拿伯在耶斯列有一個葡萄園,靠近撒瑪利亞王亞哈的宮。
王上 21:2 亞哈對拿伯說,你將你的葡萄園給我作菜園,因為靠近我的宮;我要把更好的葡萄園換給你,或是你看為好,我就按著價值給你銀子。
王上 21:6 亞哈對她說,因我向耶斯列人拿伯說,你將你的葡萄園給我,我給你價銀;或是你願意,我就把別的葡萄園換給你;他卻說,我不將我的葡萄園給你。
王上 21:7 亞哈的妻子耶洗別對他說,你現在是作王治理以色列不是?只管起來喫飯,讓你的心暢快:我必將耶斯列人拿伯的葡萄園給你。
王上 21:15 耶洗別聽見拿伯被石頭打死,就對亞哈說,你起來將耶斯列人拿伯不肯為價銀給你的葡萄園佔取為業罷;因為拿伯已經不在,已經死了。
王上 21:16 亞哈聽見拿伯死了,就起來,下到耶斯列人拿伯的葡萄園去,要佔取為業。
王上 21:18 你起來,下去迎見那在撒瑪利亞的以色列王亞哈;他現今正在拿伯的葡萄園裏,他下到那裏去,要將那園佔取為業。
王下 5:26 以利沙對他說,那人下車轉回迎你的時候,我的心豈沒有去呢?這豈是接受銀子和衣裳,買橄欖園、葡萄園、牛羊、僕婢的時候呢?
王下 18:31 不要聽希西家的話,因亞述王如此說,你們要與我和好,出來向我投降;各人就可以喫自己葡萄樹和無花果樹的果子,喝自己井裏的水;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 [最終頁] 2/7頁 共20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