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 [最終頁] 5/7頁 共209

出 處

經 文

賽 61:5 外人必起來牧放你們的羊群,外邦人必作你們耕種田地的、修理葡萄園的。
賽 65:8 耶和華如此說,人從葡萄串中尋得新酒,就說,不要毀壞,因為有福在其中;我因我僕人的緣故也必照樣行,不將他們全然毀滅。
賽 65:21 他們要建造房屋,居住其中;栽種葡萄園,喫其中的果子。
耶 2:21 然而我栽種你是上好的葡萄樹,全然是真種子。你怎麼向我變為外邦葡萄樹的壞枝條呢?
耶 5:10 你們要上去,穿過她葡萄樹的行列,施行毀壞;但不可毀壞淨盡,只要除掉她的枝子,因為那些不屬於耶和華。
耶 5:17 他們必喫盡你的莊稼和你的糧食,喫盡你的兒女;他們必喫盡你的牛群羊群,喫盡你的葡萄樹和無花果樹;又必用刀毀壞你所倚靠的堅固城。
耶 6:9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他們必擄盡以色列餘剩的民,如同摘盡葡萄一樣;你要像摘葡萄的人伸手到枝子上,摘了又摘。
耶 8:13 耶和華說,我必將他們收取淨盡;葡萄樹上必沒有葡萄,無花果樹上必沒有無花果,葉子也必枯乾;我所賜給他們的,已離開他們過去。
耶 12:10 許多牧人毀壞了我的葡萄園,踐踏了我的分,使我美好的分變為荒涼的曠野。
耶 25:30 所以你要向他們豫言這一切的話攻擊他們,對他們說,耶和華必從高天吼叫,從祂的聖所發聲,向自己的居所大聲吼叫;祂要向地上一切的居民吶喊回應,像踹葡萄的一樣。
耶 31:5 你必再在撒瑪利亞的山上,栽種葡萄園;栽種的人要栽種並享用所結的果子。
耶 31:29 當那些日子,人不再說,父親喫了酸葡萄,兒子的牙酸壞了;
耶 31:30 但各人必因自己的罪孽死亡,凡喫酸葡萄的,自己的牙必酸壞。
耶 32:15 因為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將來在這地必有人再買房屋、田地、和葡萄園。
耶 35:7 也不可蓋房、撒種、栽種或擁有葡萄園;但你們一生要住帳棚,使你們在寄居之地,得以存活許多年日。
耶 35:9 也不蓋房居住;也沒有葡萄園、田地和種子。
耶 39:10 護衛長尼布撒拉旦卻將民中毫無所有的窮人留在猶大地,當時給他們葡萄園和田地。
耶 48:32 西比瑪的葡萄樹阿,我為你哀哭甚於雅謝人的哀哭;你的枝子蔓延過海,直達到海,達到雅謝;那行毀滅的,已經臨到你夏天的果子,和你所摘的葡萄
耶 49:9 葡萄的若來到你這裏,豈不剩下些葡萄麼?盜賊若夜間來,豈不是只毀壞到彀了麼?
耶 52:16 但護衛長尼布撒拉旦留下那地一些最窮的人,使他們修理葡萄園,耕種田地。
結 15:2 人子阿,葡萄樹的木料比其餘各種木料有甚麼強處?葡萄枝比林中眾樹的枝子有甚麼好處?
結 15:6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林中眾樹以內葡萄樹的木料,我怎樣使它在火中當柴燒,也必照樣待耶路撒冷的居民。
結 17:6 使其漸漸生長,成為蔓延矮小的葡萄樹;其枝轉向那鷹,其根在鷹以下,於是成了葡萄樹,生出枝條,發出小枝。
結 17:7 又有一大鷹,翅膀大,羽毛多;這葡萄樹從栽種的畦中向這鷹彎過根來,發出枝子,好得這鷹的澆灌。
結 17:8 這樹栽於良田多水的旁邊,好生枝子,結果子,成為壯大的葡萄樹。
結 17:9 你要說,主耶和華如此說,這葡萄樹能發旺麼?鷹豈不拔出它的根來,芟除它的果子,使它枯乾,使它發的嫩葉都枯乾了麼?不必用大力或多民,就將它連根拔出來。
結 17:10 葡萄樹雖然栽種了,豈能發旺呢?一經東風吹襲,豈不全然枯乾麼?它必在栽植的畦中枯乾。
結 18:2 論到以色列地,你們用這俗語說,父親喫了酸葡萄,兒子的牙酸倒了,是甚麼意思呢?
結 19:10 你的母親先前如你葡萄園中的葡萄樹,栽於水旁;因為水多,就多結果子,滿生枝子;
結 19:12 但這葡萄樹因神的忿怒被拔出摔在地上;東風吹乾其上的果子,堅固的枝榦折斷枯乾,被火燒燬;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 [最終頁] 5/7頁 共20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