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5/7页 共209

出 处

经 文

赛 61:5 外人必起来牧放你们的羊群,外邦人必作你们耕种田地的、修理葡萄园的。
赛 65:8 耶和华如此说,人从葡萄串中寻得新酒,就说,不要毁坏,因为有福在其中;我因我仆人的缘故也必照样行,不将他们全然毁灭。
赛 65:21 他们要建造房屋,居住其中;栽种葡萄园,吃其中的果子。
耶 2:21 然而我栽种你是上好的葡萄树,全然是真种子。你怎么向我变为外邦葡萄树的坏枝条呢?
耶 5:10 你们要上去,穿过她葡萄树的行列,施行毁坏;但不可毁坏净尽,只要除掉她的枝子,因为那些不属于耶和华。
耶 5:17 他们必吃尽你的庄稼和你的粮食,吃尽你的儿女;他们必吃尽你的牛群羊群,吃尽你的葡萄树和无花果树;又必用刀毁坏你所倚靠的坚固城。
耶 6:9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他们必掳尽以色列余剩的民,如同摘尽葡萄一样;你要像摘葡萄的人伸手到枝子上,摘了又摘。
耶 8:13 耶和华说,我必将他们收取净尽;葡萄树上必没有葡萄,无花果树上必没有无花果,叶子也必枯干;我所赐给他们的,已离开他们过去。
耶 12:10 许多牧人毁坏了我的葡萄园,践踏了我的分,使我美好的分变为荒凉的旷野。
耶 25:30 所以你要向他们预言这一切的话攻击他们,对他们说,耶和华必从高天吼叫,从祂的圣所发声,向自己的居所大声吼叫;祂要向地上一切的居民呐喊回应,像踹葡萄的一样。
耶 31:5 你必再在撒玛利亚的山上,栽种葡萄园;栽种的人要栽种并享用所结的果子。
耶 31:29 当那些日子,人不再说,父亲吃了酸葡萄,儿子的牙酸坏了;
耶 31:30 但各人必因自己的罪孽死亡,凡吃酸葡萄的,自己的牙必酸坏。
耶 32:15 因为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将来在这地必有人再买房屋、田地、和葡萄园。
耶 35:7 也不可盖房、撒种、栽种或拥有葡萄园;但你们一生要住帐棚,使你们在寄居之地,得以存活许多年日。
耶 35:9 也不盖房居住;也没有葡萄园、田地和种子。
耶 39:10 护卫长尼布撒拉旦却将民中毫无所有的穷人留在犹大地,当时给他们葡萄园和田地。
耶 48:32 西比玛的葡萄树阿,我为你哀哭甚于雅谢人的哀哭;你的枝子蔓延过海,直达到海,达到雅谢;那行毁灭的,已经临到你夏天的果子,和你所摘的葡萄
耶 49:9 葡萄的若来到你这里,岂不剩下些葡萄么?盗贼若夜间来,岂不是只毁坏到够了么?
耶 52:16 但护卫长尼布撒拉旦留下那地一些最穷的人,使他们修理葡萄园,耕种田地。
结 15:2 人子阿,葡萄树的木料比其余各种木料有什么强处?葡萄枝比林中众树的枝子有什么好处?
结 15:6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林中众树以内葡萄树的木料,我怎样使它在火中当柴烧,也必照样待耶路撒冷的居民。
结 17:6 使其渐渐生长,成为蔓延矮小的葡萄树;其枝转向那鹰,其根在鹰以下,于是成了葡萄树,生出枝条,发出小枝。
结 17:7 又有一大鹰,翅膀大,羽毛多;这葡萄树从栽种的畦中向这鹰弯过根来,发出枝子,好得这鹰的浇灌。
结 17:8 这树栽于良田多水的旁边,好生枝子,结果子,成为壮大的葡萄树。
结 17:9 你要说,主耶和华如此说,这葡萄树能发旺么?鹰岂不拔出它的根来,芟除它的果子,使它枯干,使它发的嫩叶都枯干了么?不必用大力或多民,就将它连根拔出来。
结 17:10 葡萄树虽然栽种了,岂能发旺呢?一经东风吹袭,岂不全然枯干么?它必在栽植的畦中枯干。
结 18:2 论到以色列地,你们用这俗语说,父亲吃了酸葡萄,儿子的牙酸倒了,是什么意思呢?
结 19:10 你的母亲先前如你葡萄园中的葡萄树,栽于水旁;因为水多,就多结果子,满生枝子;
结 19:12 但这葡萄树因神的忿怒被拔出摔在地上;东风吹干其上的果子,坚固的枝干折断枯干,被火烧毁;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5/7页 共20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