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 [最終頁] 4/7頁 共209

出 處

經 文

歌 6:11 我下到堅果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歌 7:8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歌 7:12 我們清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歌 8:11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每人要為其中的果子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歌 8:12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賽 1:8 僅存錫安城,好像葡萄園的草棚、瓜田的茅屋、被圍困的城邑。
賽 3:14 耶和華必控訴民中的長老和首領,說,喫盡葡萄園果子的,就是你們;從貧窮人所奪的,都在你們家中。
賽 5:1 我要歌唱我所親愛的,唱我所愛者的歌,論到祂的葡萄園。我所親愛的有葡萄園,在肥美的山岡上。
賽 5:2 祂刨挖園子,清除石頭,栽種上等的葡萄樹,又在園中蓋了一座樓,鑿出壓酒池;指望結好葡萄,反倒結了野葡萄
賽 5:3 耶路撒冷的居民和猶大人哪,請你們現今在我與我的葡萄園之間,作個評斷。
賽 5:4 我為我的葡萄園,還可以作甚麼,是我沒有作過的呢?我指望結好葡萄,怎麼倒結了野葡萄呢?
賽 5:5 現在我告訴你們,我要向我的葡萄園怎樣行:我必撤去它的籬笆,使它被吞滅;拆毀它的牆垣,使它被踐踏。
賽 5:7 原來萬軍之耶和華的葡萄園就是以色列家,祂所喜悅的樹就是猶大人;祂指望的是公平,誰知倒有流血!指望的是公義,誰知倒有哀聲!
賽 5:10 因為十畝葡萄園只出一罷特酒,一賀梅珥穀種只結一伊法糧食。
賽 7:23 從前凡種一千棵葡萄樹,值銀一千舍客勒的地方,到那日,必長荊棘和蒺藜。
賽 16:7 因此,摩押人必為摩押哀號;他們都要哀號。你們摩押人要為吉珥哈列設的葡萄餅哀歎,極其憂傷。
賽 16:8 因為希實本的田地和西比瑪的葡萄樹,都衰殘了。列國的君主踐踏其上美好的枝子,這枝子達到雅謝,蔓延到曠野;嫩枝向外探出,直探過鹽海。
賽 16:9 因此,我要為西比瑪的葡萄樹哀哭,與雅謝人哀哭一樣;希實本和以利亞利阿,我要以眼淚澆透你;因為在你夏天的果子並你收割的莊稼之上,收割的歡呼已經不再有了。
賽 16:10 喜樂和歡騰從肥美的田中被取去了;在葡萄園裏必無歡唱,也無歡呼的聲音。踹酒的在酒醡中不得踹出酒來;我使收割的歡呼止息了。
賽 18:5 收割之先,花苞開盡,花也成了將熟的葡萄,那時祂必用鐮刀削去嫩枝,又砍掉蔓延的枝條。
賽 24:7 新酒悲哀,葡萄樹衰殘;心中歡樂的,俱都歎息。
賽 24:13 在大地之間,萬民之中必如此:像打過的橄欖樹,又像已摘的葡萄所剩無幾。
賽 27:2 當那日有出酒的葡萄園;你們要指這園唱歌,說,
賽 27:3 我耶和華是看守葡萄園的,我必時刻澆灌,晝夜看守,免得有人侵害。
賽 32:10 無慮的女子阿,再過一年多,你們必受攪擾;因為無葡萄可摘,收禾稼的日子必不來到。
賽 32:12 為著美好的田地,為著多結果的葡萄樹,搥胸哀哭。
賽 34:4 天上的萬象都要消沒,天要捲起好像書卷,其上的萬象都要衰敗,像葡萄樹的葉子凋殘,又像無花果樹的葉子凋殘。
賽 36:16 不要聽希西家的話,因亞述王如此說,你們要與我和好,出來向我投降;各人就可以喫自己葡萄樹和無花果樹的果子,喝自己井裏的水;
賽 36:17 等我來領你們到一地,與你們本地一樣,就是有五穀和新酒之地,有糧食和葡萄園之地。
賽 37:30 希西家阿,這是給你的兆頭:你們今年要喫遺落自生的,明年也要喫遺落自長的;至於後年,你們要撒種收割,栽植葡萄園,喫其中的果子。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 [最終頁] 4/7頁 共209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