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4/7页 共209

出 处

经 文

歌 6:11 我下到坚果园,要看谷中青绿的植物,要看葡萄发芽没有,石榴开花没有。
歌 7:8 我说,我要上这棕树,抓住枝子;愿你的两乳好像葡萄累累下垂,你鼻子的气味香如苹果;
歌 7:12 我们清晨起来往葡萄园去,看看葡萄发芽开花没有,石榴放蕊没有;我在那里要将我的爱情给你。
歌 8:11 所罗门在巴力哈们有一葡萄园:他将这葡萄园交给看守的人,每人要为其中的果子交一千舍客勒银子。
歌 8:12 我自己的葡萄园在我面前。所罗门哪,一千舍客勒归你,二百舍客勒归看守果子的人。
赛 1:8 仅存锡安城,好像葡萄园的草棚、瓜田的茅屋、被围困的城邑。
赛 3:14 耶和华必控诉民中的长老和首领,说,吃尽葡萄园果子的,就是你们;从贫穷人所夺的,都在你们家中。
赛 5:1 我要歌唱我所亲爱的,唱我所爱者的歌,论到祂的葡萄园。我所亲爱的有葡萄园,在肥美的山冈上。
赛 5:2 祂刨挖园子,清除石头,栽种上等的葡萄树,又在园中盖了一座楼,凿出压酒池;指望结好葡萄,反倒结了野葡萄
赛 5:3 耶路撒冷的居民和犹大人哪,请你们现今在我与我的葡萄园之间,作个评断。
赛 5:4 我为我的葡萄园,还可以作什么,是我没有作过的呢?我指望结好葡萄,怎么倒结了野葡萄呢?
赛 5:5 现在我告诉你们,我要向我的葡萄园怎样行:我必撤去它的篱笆,使它被吞灭;拆毁它的墙垣,使它被践踏。
赛 5:7 原来万军之耶和华的葡萄园就是以色列家,祂所喜悦的树就是犹大人;祂指望的是公平,谁知倒有流血!指望的是公义,谁知倒有哀声!
赛 5:10 因为十亩葡萄园只出一罢特酒,一贺梅珥谷种只结一伊法粮食。
赛 7:23 从前凡种一千棵葡萄树,值银一千舍客勒的地方,到那日,必长荆棘和蒺藜。
赛 16:7 因此,摩押人必为摩押哀号;他们都要哀号。你们摩押人要为吉珥哈列设的葡萄饼哀叹,极其忧伤。
赛 16:8 因为希实本的田地和西比玛的葡萄树,都衰残了。列国的君主践踏其上美好的枝子,这枝子达到雅谢,蔓延到旷野;嫩枝向外探出,直探过盐海。
赛 16:9 因此,我要为西比玛的葡萄树哀哭,与雅谢人哀哭一样;希实本和以利亚利阿,我要以眼泪浇透你;因为在你夏天的果子并你收割的庄稼之上,收割的欢呼已经不再有了。
赛 16:10 喜乐和欢腾从肥美的田中被取去了;在葡萄园里必无欢唱,也无欢呼的声音。踹酒的在酒醡中不得踹出酒来;我使收割的欢呼止息了。
赛 18:5 收割之先,花苞开尽,花也成了将熟的葡萄,那时祂必用镰刀削去嫩枝,又砍掉蔓延的枝条。
赛 24:7 新酒悲哀,葡萄树衰残;心中欢乐的,俱都叹息。
赛 24:13 在大地之间,万民之中必如此:像打过的橄榄树,又像已摘的葡萄所剩无几。
赛 27:2 当那日有出酒的葡萄园;你们要指这园唱歌,说,
赛 27:3 我耶和华是看守葡萄园的,我必时刻浇灌,昼夜看守,免得有人侵害。
赛 32:10 无虑的女子阿,再过一年多,你们必受搅扰;因为无葡萄可摘,收禾稼的日子必不来到。
赛 32:12 为着美好的田地,为着多结果的葡萄树,捶胸哀哭。
赛 34:4 天上的万象都要消没,天要卷起好像书卷,其上的万象都要衰败,像葡萄树的叶子凋残,又像无花果树的叶子凋残。
赛 36:16 不要听希西家的话,因亚述王如此说,你们要与我和好,出来向我投降;各人就可以吃自己葡萄树和无花果树的果子,喝自己井里的水;
赛 36:17 等我来领你们到一地,与你们本地一样,就是有五谷和新酒之地,有粮食和葡萄园之地。
赛 37:30 希西家阿,这是给你的兆头:你们今年要吃遗落自生的,明年也要吃遗落自长的;至于后年,你们要撒种收割,栽植葡萄园,吃其中的果子。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4/7页 共20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